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花禮盒,是一種行之有年、漂亮精緻的商品包裝法,簡單來說有分成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將現有商品重新包裝再行銷,請富有美感的花店設計一款花禮盒將其商品放置進去;第二種是選擇也想要一起贈送的禮物,同樣請花店重新設計後再送給重要的客戶。

以下五款美麗的花禮盒,是有肉近期推出的「多肉」花禮盒,禮盒除了鮮花外,也加入了多肉植物,外型如花般盛開、生命力卻比鮮花強韌,比鮮花更適合說愛,而你的心意與多肉,亦會隨著時間延續舒展,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植栽設計作品吧!

 

花禮盒課程禮盒花禮盒包裝

1. 蔓蔓植愛多肉花禮盒

灰綠色包裝的情人節多肉花禮盒由一個方形的硬紙盒為基底,搭配同樣是中性色的藕粉色緞帶,細緻的紋理與質感,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不同,內裝搭配如花形般美麗的多肉植物組合,四周點綴性質的同色系花草,呈現多層次的綠色植物系花禮。這一份禮品也隨附一張可以「品牌 LOGO 客製化」的小卡片,讓企業識別露出在最顯眼的地方。

中間卡片處亦可放置企業產品,作為情人節最美的商品多肉花禮盒。

 

香皂多肉花禮盒花藝禮盒客製化

2. Desitino 潔顏皂多肉花禮盒

花材嚴選:如絲絨滾邊般美麗質感的美國康乃馨、溫柔細緻的迷你玫瑰、粉粉綠綠的多肉蝴蝶之舞、有著讓人放鬆的清新木質香氣的圓葉尤加利、米香花、蔓蓮與新玉綴來裝點;而來自台灣自有品牌 DESTINO 潔顏皂置於多肉和鮮花之中,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的煥采潔顏皂,溫和的成分呵護貴賓的肌膚。讓貴賓有花欣賞、有肉珍藏,有你真心雙手奉上!

 

橘黃色系花禮盒中秋節花禮盒

3. 寶柚兔多肉花禮盒

這款禮盒依照客戶預算量身訂製中秋禮盒樣式,客戶表示喜歡我們的多肉植藝酒禮,但同時也想要有寶柚兔月餅與福兔盆(每個都愛不釋手),詢問是否可以三種組合在一起呢?收到客戶這麼讚賞我們的禮盒,當然要完成他的心願啊!於是乎這組漂亮的「雙兔齊團聚 – 寶柚兔多肉花禮」就設計完成囉,今年中秋節,送上一組令人賞心悅目的禮盒,表示我們最真誠的佳節祝福。

 

白蘭氏禮盒贈送母親節白蘭氏

4. 白蘭氏多肉花禮盒

白蘭氏這次母親節想主打的商品為「官燕窩」及「葉黃素飲」,官燕窩是比較頂級的商品、想要營造奢華感,與瓶身的酒紅色設計搭配,所以我們選用帶有絲絨質感的深紅色康乃馨襯托其中;而「葉黃素飲」相對的就是走年輕媽媽路線,但考量到如果一個禮盒出現太多「重色」的配色,會看起來略顯俗氣,所以我們選擇白花與綠色較多的「葉材」來襯托葉黃素飲,讓整體視覺還是集中在商品上,花材為美麗的配角。

值得一提的是多肉植物選用這三種:加州夕陽、虹之玉、迷你仙人掌,加州夕陽的暖黃色代表媽媽溫暖如太陽的愛,迷你仙人掌點綴其中,代表育兒之路的甘苦與甜蜜,虹之玉的圓潤外表,則有「圓圓滿滿」之意,即使當媽媽是很辛苦的,但最後還是祝福每個人的生活圓滿如意。

 

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網路花店 綠藤盆 03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網路花店 綠藤盆 01

5. 綠藤多肉花禮盒

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主打善待肌膚、友善環境,對於禮盒的要求也希望與品牌理念相關,一份以「自然植物」為主的多肉花禮盒,將自家商品包裝在裡頭,希望能提升商品質感與維持品牌良好形象,我們將當季最健康且繽紛的多肉植物聚集在一塊,選用的都是「無刺」且「厚葉」型的多肉植物,他們所代表的意涵為「圓滿祝福」。

多肉花禮結合的商品內容為綠藤生機的頭皮淨化洗髮精,將洗髮精拿起來使用後,這盆花禮還可以繼續種植喔,多肉都是長年生的植物,在配置過程中,我們使用的都是多肉專用土,收到禮物後不需再移盆或整理,將這盆多肉禮物放置陽台即可生長得很好。每盆多肉禮物都內附一張照顧小卡,讓收禮人也能輕鬆當個綠手指。

 

多肉愛心母親節盆栽母親節贈禮

6. 多肉愛心盆栽

過往大家常見的花禮盒都是將植物花材設計在產品中間,藉此突顯產品之美。這次的合作內容不太一樣,卡芮詩的產品已經包裝在美麗的包裝材內,有肉額外為他們組一盆繽紛討喜的多肉植栽組,讓收禮人可以好好使用卡芮詩的產品,亦可享受多肉植栽的樂趣喔。

 

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1113 春節花禮盒 100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1113 春節花禮盒 138

7. 典藏多肉花禮盒

這份多肉典藏禮盒,這一次我們將焦點放在濃厚的飽滿色彩上,以寶石紅色的絨布外盒為包裝,內裏襯上同樣濃郁紅色的多肉植物與綠意多肉搭配,交織成這一份獨一無二的花藝禮盒,每一棵植物都是依照最適當的方式種植進去的,收到後也可以自然成長著。

把胖胖多肉種進去禮盒之中!又萌又療癒的人氣禮盒!

 

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4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4

8. 兔年限量高級春節禮盒

節禮如何完整表達真摯祝賀之心?薈萃大自然與人文的結晶,提早獻上一種品味生活的禮:讓綿蜜口感暈染到團圓餐聚,讓自然質感住進常日作息,送禮拿捏的是一種感受,看似不經意地成為萬眾節禮中領頭的驚喜。2023 年之初,有肉 SUCCULAND 藉自然之力,以年獸為題,將台灣海味珍饈伴於榮華草木之側,獻上能延續年節歡慶賞鑒的笑聲,留下伴隨日常生活喜悅的雙品禮盒「瑞獸挽香」。

 

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9 1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8

兔年春節雙品禮盒之一:海濤客野生烏魚子

凜寒的季節需要來點陽光大海的味道,將暖流緩緩推進,順著香氣滑進心裡。有肉精選深耕於小琉球 40 年的生鮮品牌「海濤客」,每年過年搶手熱銷的「野生烏魚子」,厚切真空包裝,保存酒香中的台灣鮮甜,海濤客獨家烘烤,精湛了低油去腥的手藝,分享純手工的琉球香氣。

 

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7 1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20

兔年春節雙品禮盒之二:有肉 SUCCULAND 匯春盆多肉植栽

雙品禮盒的另一特色以兔為年獸意涵的「匯春盆」,集結各色葉片飽滿的多肉植物,外形如花盛開,生命週期遠比切花長久。應和著專屬的華人文化,將干支紀年以全新面貌發揚光大。以層次豐富的植物和獨家設計盆器為主軸,與琉球文化孕育的海味珍品合併,慶祝著春意來臨,也重寫著節禮市場的送禮規則。

榮靜華麗的煙燻象牙色裡透著沉著典雅,合掌的植栽尺寸及輕盈卻平穩地重量規劃,讓植栽與精緻的城市生活空間親密相融,而如絲面的混凝土質地,搭配微穹狀的底部設計,則確保著植物的根系能自由舒展、自在透氣,讓新手也能簡易照顧植栽。

 

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8 2023 春節送多肉花禮盒,溫馨一整年 2023春節禮盒_有兔子的盆栽

兔年春節雙品禮盒:專屬包裝設計

「瑞獸挽香」的雙套式精裝抽屜提盒設計擁有三道貼心:東方窗花口讓植栽維持通風、焦糖色皮把銜著金扣穩定提帶韌性、隔間確保內容物抗震持形,內外層都展現考究致密。獨家禮盒必襯專屬包裝,春節大禮展盡真摯情意。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