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手作活動,年末的部門同樂會

2023 聖誕節,除了與家人朋友相聚、交換聖誕禮物之外,還有些別於以往、新奇有趣的樂事!有肉今年特別推薦三門限定植栽課,讓我們在歡笑和驚喜中度過愉快的聖誕節。專業師資手把手的教學下,帶領你邁向綠手指之路,與公司同事來參與一場「舒心歡聚」的植物體驗,接觸不尋常的活動,讓生活增添綠意,預定 2024 每一天的療癒!

 

聖誕節手作活動,年末的部門同樂會 學悅科技TeamBuilding19 聖誕節手作活動,年末的部門同樂會 國家儀器Teambuilding活動 80

專為公司團體設計的聖誕節手作活動

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有肉,連續五年邀請不同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聖誕手作課,以多肉植物為主角的聖誕限定課程,今年新推出了帶點俏皮童趣的「願望樹塔」聖誕樹課,以及玻璃植栽組盆「交心酒杯」。除此之外,經典的聖誕課還有 8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

 

聖誕節手作活動,年末的部門同樂會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整理植物2 聖誕節手作活動,年末的部門同樂會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特寫4

聖誕節手作活動:願望樹塔

桌上型的聖誕樹,不侷限室內空間大小,擺在桌上立即擁抱佳節氛圍!

抱著一棵精靈小樹回家,許個願,願你今晚的願望都實現。一年一度的聖誕時光,創一棵迎接未來的願望樹塔,彷彿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造型,看看小精靈是否調皮地躲在聖誕樹裡?多肉植物是等待被發現的驚喜禮物,將驚喜藏在樹下,把願望掛上樹梢,在閃亮之間等待成真。

 

聖誕節手作活動,年末的部門同樂會 交心酒杯 種植1拷貝 聖誕節手作活動,年末的部門同樂會 2021聖誕節團體活動 交心酒杯 教學照1

聖誕節手作活動:交心酒杯

種上代表祝福的多肉植物,為來年載滿希望,與好友們舉起酒杯、為今年喝采吧!一起體驗在植栽的樂趣中交心,讓亮麗多變的多肉植物如珠寶般散發友情光輝。用一堂課的時間讓一只酒杯花器有了新生命,細細探索品味玻璃花器與多肉植物的新火花。

 

聖誕節手作活動,年末的部門同樂會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10 聖誕節手作活動,年末的部門同樂會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19

聖誕節手作活動,提供指定地點授課服務

有肉的聖誕手作課程提供指定地點教學:公司的會議室、公司附近的服務中心、外組場地等。講師、材料、工具、包裝皆一手包辦,大家只需要帶顆愉悅的心來參與即可。我們是有肉,創立於 2015 年的台北,在大安捷運站旁有一間實體店,這些年來協助企業、組織舉辦公司手作課,不論是單堂破百人的手作課還是全台地點串連的手作活動都難不倒我們,更多課程可以看這邊:企業活動課程總覽

 

聖誕活動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