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聖誕節祝福語,溫馨暖心展現真心。(提供祝福語範例喔)

回首 2022 年是動盪又辛苦的一年,接連面對疫情的考驗、生活習慣的調整以及大環境的改變,讓人體悟到平安健康的可貴,更加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以及擁有的一切。趁著年末的溫馨聖誕節,將感謝與祝福好好表達、展現真心,一起暖心過聖誕,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2022 聖誕節祝福語,溫馨暖心展現真心。(提供祝福語範例喔) 漂亮的玻璃鐘罩多肉組盆作品71

給家人的 2022 聖誕節祝福語

  • 小時候過聖誕節,期待的是聖誕禮物;長大後過聖誕節,想念的是珍貴的相聚時光。我永遠的避風港、最穩健的靠山,將所有美好的祝福都獻給您,聖誕節快樂!
  • 親愛的媽媽(關係稱謂):今年因疫情無法太常回家相聚陪伴,尤其在溫馨的聖誕節,更能深深感受到思念的重量。要一直保持健康愉快,聖誕節快樂!
  • 整個家是一棵大樹,您是強壯的樹幹,我(們)是為您遮陰擋雨的樹葉。您的平安健康是最大的願望,無法言喻的滿滿感謝,聖誕節快樂!

 

2022 聖誕節祝福語,溫馨暖心展現真心。(提供祝福語範例喔) 聖誕金色花圈 胡桃鉗 童話花圈51

給愛人的 2022 聖誕節祝福語

  • 聖誕節快樂!最好的聖誕節禮物我已經收到,是你一直都在的陪伴與愛。
  • 動蕩不安的一年,感謝身邊都有你在。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 一起攜手度過今年的各種關卡,明年繼續努力加油共同前進。聖誕節快樂,我的愛人!

 

2022 聖誕節祝福語,溫馨暖心展現真心。(提供祝福語範例喔) 雪人 the snowman 聖誕作品51

給好友的 2022 聖誕節祝福語

  • 像家人般的陪伴,比情人更可靠的存在。感謝有你這樣的珍貴好友,聖誕節快樂!
  • 我親愛的朋友,感謝這今年的照顧與幫助,我們一起度過難熬的 2021 啦!聖誕節快樂,明年平安又順心!
  • 在苦惱時給出最誠懇的建議、在迷惘時幫我加油打氣,伸出手拉我一起前進,好友難尋知音難遇,有你這位好友是我的幸運!祝聖誕節快樂,新的一年幸福健康!

 

 

2022聖誕禮物

最新 2022 年的聖誕禮物:冬季童話聖誕

今年,我們將重點著重在「植品設計」上,為即將到來的聖誕月做足準備,有肉植栽設計師創造了九款別出心裁的植藝作品,以世界各地的「冬季童話」故事為主軸,包含:迪士尼系列的美女與野獸、東洋的白鶴報恩、中國民間故事孟宗竹等,重新詮釋成一件件美麗的聖誕作品,開放預購中!

面對季節轉變,在生活空間裡加入與日常不同的裝飾,可以增添過節氣氛和生活情趣。調整空間佈置不只可以讓家保有舒適,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更會有種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期待。有肉的節慶限定作品,讓家在幾分鐘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