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印象加分!適用於職場的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節為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號,每年年底最重要的節日之一,緊接著新年元旦假期,開心團聚慶祝的同時,也記得感謝這一年的平安和幫助過自己的人,與合作夥伴或是重要客戶一同分享聖誕節的喜悅,是感謝與心意的展現,除了送上一份真摯的聖誕節禮物,也別忘了適時表達真心真意的感謝,以下 10 句適合用於職場的聖誕節祝福語,提供給大家參考,傳達聖誕節同樂感謝之意也為好印象加分!

 

==聖誕節祝福

職場印象加分!聖誕節中文祝福語

  1. 感謝這整年的照顧與支持,聖誕節快樂!
  2. 聖誕節快樂!我親愛的夥伴,感謝有您!
  3. 內心無限的感謝,化為最真摯的祝福。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4. 謝謝有你,一起戰勝了 2022 年的動蕩與辛勞,明年攜手繼續前進,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禮物寶石

職場印象加分!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聖誕節原是屬於歐美國家的節日,聖誕節的祝福對於國外客戶來說尤其重要貼心!

  1. Our team wouldn’t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Merry Christmas! 我們的團隊缺你不可,耶誕快樂!
  2.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prosperous New Year.  祝你與家人聖誕節快樂、新的一年發展順利!
  3. Merry Christmas.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holiday and happy new year.  聖誕節快樂!祝你有個美好的聖誕假期與快樂新年
  4. Thank you for being the best co-worker. Merry Christmas to you!  謝謝最棒的同事!耶誕快樂!
  5. May the New Year bring you new opportunities and (new) possibilities!  祝你新的一年機會多多、再創新局!

 

 

為印象加分!適用於職場的聖誕節祝福語 有肉SUCCULAND_聖誕禮物2023年10

植物的綠色療癒力量

真心真意的祝福結合植物的綠色力量,為重要的人、感謝的人表達心意!多肉聖誕節盆栽禮品,代表著心意、鼓勵與祝福,收到的人心暖暖的,馬上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讓多肉植物陪伴左右。獨特又療癒的聖誕節禮品,送一份美好綠意、療癒每一天的生活。

 

為印象加分!適用於職場的聖誕節祝福語 A Christmas Carol 聖誕樹創作110為印象加分!適用於職場的聖誕節祝福語 漂亮的玻璃鐘罩多肉組盆作品81

最新 2022 年的聖誕禮物:冬季童話聖誕

今年,我們將重點著重在「植品設計」上,為即將到來的聖誕月做足準備,有肉植栽設計師創造了九款別出心裁的植藝作品,以世界各地的「冬季童話」故事為主軸,包含:迪士尼系列的美女與野獸、東洋的白鶴報恩、中國民間故事孟宗竹等,重新詮釋成一件件美麗的聖誕作品,開放預購中!

 

2022聖誕禮物

面對季節轉變,在生活空間裡加入與日常不同的裝飾,可以增添過節氣氛和生活情趣。調整空間佈置不只可以讓家保有舒適,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更會有種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期待。有肉的節慶限定作品,讓家在幾分鐘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樣子。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