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公司慶祝活動推薦!老闆員工都開心

公司慶祝活動推薦

透過慶祝活動讓公司氣氛更融洽吧!不管是常見的公司週年慶祝、每月壽星活動,還是比較新穎的感謝員工日、年度產品日,透過活動都可以有效帶來團隊的凝聚,我們搜集了幾種公司慶祝活動的方式,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

這份公司活動清單大致上表現了我們聽過的、遇過的公司活動,不只是自己的經驗而已唷。

 

春節公司團體課程公司療癒活動

1. 植物系公司慶祝活動 – 摸土摸植物

綠意走進公司,讓這個活動顯得很不一樣,獨家設計的多肉植物 Team Building 活動更讓參與者體驗健康的競爭與創作的思維,讓綠意走入公司、療癒所有人也照顧眼睛。所有員工都能玩得愉快,建立美好的回憶,育成植物讓人更加健康,也讓生活更豐富多彩。

喜歡可以直接聯絡我們。

 

翻糖蛋糕家庭日紀錄家庭日活動目的:靜態的放鬆

2. 家庭系公司慶祝活動 – 家庭日&津貼

家庭日是越來越多公司會採用的慶祝方案,畢竟員工擁有美滿的家庭時,更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全力在事業上打拼,這是隱藏在越來越多公司採用家庭日背後的思維,幫助公司也幫助到員工,員工家屬更理解公司,也增加家庭互動性。如果沒有辦法舉辦家庭日,其實挑個日子給出一份名為「家庭津貼」的紅包也很不錯,鼓勵大家在發放當週末就花掉,週一也有新話題呢!

 

活動場地佈置 植物聖誕節場地佈置

3. 節日派對公司慶祝活動- 泛用性最廣的選擇

節日派對的形式,不論是用於業績目標達成或是歲末年終的感謝餐會都合適,派對的重點就是不受拘束、自由搭配適合的活動橋段與時程,自己決定。如果派對上要喝酒,也別忘了貼心準備代駕或者計程車,讓每個人都能盡興享受!

 

公司慶祝室內活動台北印刷活動

4. 公益系公司慶祝活動 – 勸募、淨灘、志工

這個複雜的時代,單純的善行更顯珍貴,設計公益型的活動初衷是為了世界更好,不只考慮公司的發展,更與這個社會的其他地方做互動,通俗來講,就是走出同溫層。不論是募資、淨灘或者當志工都很好,再搭配一些鼓勵員工的特休假、參與獎勵,就是一個清新且大方的公司文化。

 

有肉門市導覽活動酒品飲品

5. 午餐型公司慶祝活動 – 上班時間一起晃晃

上班時的午餐時間本身就適合進行公司聚會,畢竟每位上班族都需要吃午餐,而午餐時間也會有著明亮的日光,聚會的氛圍與夜間活動滿不同的,午餐活動非常適合舉辦「員工感恩節」的活動,而午餐的慶祝活動推薦如下:

  • 一起去公司附近逛藝廊、看展覽。
  • 一起去公司附近公園走走野餐。
  • 一起去公司附近新開店面吃一頓。
  • 一起去公司附近健身房動一動。

 

企業包場餐飲業Teambuildinggoogle母親節手作活動

為什麼要在公司辦慶祝活動?

舉辦活動是為了能夠帶來正面的循環,由公司的角度去經營與員工的關係,往往可以提升與員工的關係,讓員工感覺受重視、被認可,也會被轉化為對於工作的滿意度、降低員工的壓力並建立信任,這些都是非常有價值的事情,推薦給各位。

 

公司慶祝活動公司慶祝禮物推薦

加碼:需要寫活動企劃書嗎?

決定要做公司慶祝活動後,可能會需要一些更細節執行的考慮,這時候很可能會需要一份有架構的企劃書去支撐這個想法,建議可以準備一份企劃書間流程思考!

 

工作滿意度提升

結語:提升工作滿意度從公司活動開始著手

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活動是很重要的,希望這篇公司慶祝活動的的推薦彙整能幫到你。其實市面上的活動百百種,讓植物走入生活,更是為了讓生活更美好。

我們是有肉,一間成立於 2015 年的禮品、活動公司,有一間位於台北市大安捷運站 5 分鐘路程的實體門市,店內擁有數以百計的多肉植物與同樣數百盆台灣設計師盆器展售,很高興認識你,歡迎到我們的臉書LINE上跟我們討論種植經,除了公司慶祝活動,若有企業禮贈品的需求也歡迎聯絡我們的專員唷!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