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禮案例:Canada Goose 的香草種籽 DIY 種植包

0812 canada goose 禮品012
世界頂尖高級羽絨服裝品牌 Canada Goose,想要送一份「植物禮盒」給重要的貴賓。呼應主題:HUMANATURE 計劃 ,人與自然之間最近的距離,希望能設計出一件值得細細品味的好作品,將品牌重視的「高品質」理念也融入其中,再加上更多植物的可能性,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合作內容囉。

 

加拿大品牌贈品  企業禮物

禮物呈現重點:「延續」及「樂趣」

跟植物有相關的禮盒就交給有肉了!雖然我們平常執行的是結合「多肉盆栽」或「多肉花禮盒」的客製贈禮,與香草相關的確實比較少。不過對於植物的一切我們都很愛,也幫客戶挑選比較好發芽、有成就感的香草種子,並搭配適當的發芽專用土,由有肉協助設計包裝及品牌識別水泥盆器,使收到禮物的人增添植栽的樂趣。

而會挑選有肉作為公司成立紀念禮贈品,也是因為以往沒有送過這類型的禮物,是一種創新的嘗試。客戶也看過我們之前許多案例,認為我們可以將禮物呈現的既美又有質感,以創新禮物類型贈送給每位重要的媒體朋友,每盆種籽禮物都有滿滿的心意。

 

禮盒內容物有哪些?

  • 種籽(薄荷&羅勒)
  • 如何 DIY 種植及照顧小卡片
  • 品牌識別水泥盆器
  • 工具組
  • 專用土壤
  • 品牌識別口罩

 

媒體禮案例:Canada Goose 的香草種籽 DIY 種植包 0812 canada goose 禮品029 DIY植栽組合

客戶介紹:Canada Goose

Canada Goose 成立於 1957 年,總部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是出產知名高單價羽絨外套的公司(其大衣有 “禦寒神器” 之美譽)。產品定位成有機能性(performance)的奢侈(luxury)服飾品牌,非常榮幸他們選擇有肉作為贈禮訂製的合作品牌。

 

媒體禮案例:Canada Goose 的香草種籽 DIY 種植包 客製化禮品

更多禮品客製需求

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盒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直接聯繫我們負責的專人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