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多肉地圖:彰化田尾農村仙人掌園

彰化田尾農村仙人掌園

在彰化以仙人掌為主苗圃最有名的非「農村仙人掌」莫屬,因為 instagram 的打卡風潮帶動了名聲,如果帶刺的性格植物才是你的天菜!你也想要在一大~堆~超巨型仙人掌田園裡拍照的話,農村仙人掌園就超適合你的啦!跟著我們的腳步,GOGO!!

 

IG 熱門打卡點 – 農村仙人掌園

農村仙人掌田 彰化仙人掌打卡熱點

農村仙人掌園,從今年初開始在網路上爆紅!巨大仙人掌背景的打卡點,大家是否也有被朋友洗版呢?也因為這裡太好拍照了!成為來田尾必到訪的園區之一。

而這數不清的巨型仙人掌是「大鳳龍」,可以看得出來這些仙人掌的排列是有經過設計的,前面較矮,越後面越高,老闆也是知道這樣拍照比較好看啦!要長得比人還要高,需要花多久時間?30 年以上的歲月耶!每一株都可以稱為前輩,大鳳龍是鮮少長側芽的仙人掌品種,特色就是直、長、等寬的生長,正所謂「數大就是美」!這麼多株種在一塊真的是看了很爽快呀!

農村仙人掌園入園費:50元

農村仙人掌費用 農村仙人掌入園費抵扣消費

小編四年前有造訪過一次,當時還沒這麼廣為人知,平日亦有營業,客人也是單純買仙人掌的為主。而如今越來越多人來拍照,入園每個人需要收 50 元的費用,我覺得這滿合理的,不然農家種仙人掌也是很辛苦的事,大家拍完照沒有消費就離開,實在說不過去。

而且入園費可以全數折抵拿來買園區內的植物也挺不錯的,這裡的品種都是以「仙人掌」為主(當然,人家叫仙人掌園麻~),喜歡仙人掌,又決定今天的行程會到訪這裡,不仿可以到這裡挑仙人掌帶回家喔!雖然裡頭也有部分無刺的多肉,但佔比較少,想買肥厚多肉的你,到一樣是在彰化得佳昌園藝比較能尋寶喔!

 

農村仙人掌園的四寸仙人掌

農村仙人掌三寸多肉 農村仙人掌團扇

小編最近的心頭肉是團扇形仙人掌,所以帶一盆青刀扇回家,也想要有一天可以種得跟人一般高啦!(第二張照片就是青刀扇長大的樣子),農村仙人掌除了有大型多肉植物之外,也是有在販售三寸盆、四寸盆的小仙人掌,不過價格不一喔,當天入園人數滿多的,有興趣的肉友可以直接到訪詢價喔。

帶回家的仙人掌,可以自己來換盆,不過刺刺的仙人掌換完盆會不會滿手都是血?不會啦~不知道怎麼移盆嗎?這裡有完整圖文步驟教你喲!

 

農村仙人掌園建議參觀時間:下午三點

農村仙人掌參觀時間推薦 下午陽光最好搭配拍照

後面還有一些大鳳龍,長超過屋頂了呢!瞧他們探出頭來繼續生長的強大生命力!找個好天氣,來這裡走走拍照,再帶一盆仙人掌回家種,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呀!建議到這裡的時間是下午 3 點半後到夕陽西下前(沒有額外架設戶外燈,所以太陽落下前就休息了喔),這時候也不會太熱,陽光正好斜射在仙人掌上,金色的刺被太陽照拂的閃閃發亮,與鮮綠色的大鳳龍相映襯,美極了!

 

怎麼到農村仙人掌園?

  •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 347 巷 17 號(在主幹道的小巷子內,滿好找到的!)
  • 電話: 04 822 3558
  • 營業時間:平日不營業,六日:08:00–17:00

 

以上就是這一篇文章要介紹的農村仙人掌園,彰化的仙人掌園推薦給你。喜歡肥嫩多肉植物的你應該要來看:佳昌園藝的介紹,當然田尾的多肉店家絕對不只這些,敬請期待小編的再次挖寶之旅,中部人有田尾可以逛逛,那高雄呢?我們帶你去藏王居看看,北部的朋友:新竹的福祥仙人掌與台北的有肉 SUCCULAND,如果你有其他想推薦給我們的多肉園,歡迎臉書私訊我們,或加入我們的 LINE ( ID​​ : @succuland ),告訴我們你也喜歡的多肉店家,我們會再去拍照寫遊記喔!

 

有肉的多肉花禮送到彰化

台灣多肉地圖:彰化田尾農村仙人掌園 仙人掌水泥盆栽1 台灣多肉地圖:彰化田尾農村仙人掌園 房子造型多肉盆栽1

好友在彰化籌備已久的夢想即將展開,下一段人生就是老闆/老闆娘了,身為好友的你當然要好好的祝賀他一番,開幕當天到場衝衝人氣之外,贈送一份禮物也是你在開幕前可以先準備的,可愛漂亮的盆栽是你送禮的首選,而帶有好意涵的多肉盆栽,更是這兩年來大家都喜歡收到的禮物,推薦你更多的多肉盆栽(點此看更多內容)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