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種商業禮品!自然、創意聯名禮推薦

優先規劃具有自然感染力的商業禮品吧!透過禮品,將植物的自然美意結合品牌的意識,以全新的姿態誕生,在疫情發生後的世界,植物是人們心中所嚮往的自然寄託,這篇文章就是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曾做過的商業禮品案例,相信會得到一些不一樣的靈感唷!

 

端午節由來、習俗 粽子禮盒

1. 傳統三節的商業禮品

商業禮品有很大部份會用於節慶送禮,傳統三節有春節、端午節與中秋節,每年都可以選擇當年限定的禮盒,具節慶氛圍的禮品與包裝,搭配上好吃的美食!年年都有新意,年年都有驚喜。

 

企業禮贈品案例拍攝-水泥盆-appier 企業禮贈品案例拍攝-水泥盆-廣告媒體

2. 泥作材質的商業禮品

商業禮品的領域相當廣闊,有現代感的水泥材質也不會缺席,水泥材質的好處除了充滿都會與較為理性的冷涼觸感外,在形狀的製作上是具有一定彈性的,雖然不同形狀的客製化會需要多一點開模的費用,但是若要快速的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訂製時,這是值得的開銷。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MIT 台灣製造。

 

聯合利華禮品客製 玻璃瓶Logo客製

3. 玻璃材質的商業禮品

想要更不一樣材質的商業禮品嗎?玻璃或許也是一個選擇!玻璃的特色是可以讓你觀察根系的變化,也可以看到介質的色彩應用,一份完整的植栽綠意禮品,包含植栽整體設計,也需要製作包裝加上專人專車配送服務,讓這一份商業禮品能夠一站式服務,解決設計、規劃與應用的完整體驗。

 

 

更多禮品客製化需求 7 種商業禮品!自然、創意聯名禮推薦 0220 COSTCO企業送禮 082

4. 送給員工的綠意商業禮品

商業禮品不只是運用在公關活動上,也可以表達對公司內重要夥伴的讚賞!透過禮品傳達對於夥伴的關懷與重視,相信公司的營運表現也會蒸蒸日上,重視人才的公司怎麼會不成功呢?

 

林宥嘉的婚禮小物 盆栽禮品訂製

5. 陶瓷材質的商業禮品

有客戶曾經問過我們,還有沒有更高價格的材質?陶瓷就會是選擇之一,不論是製作過程還是燒製過程都需要謹慎把關的一種材質。有人在商業禮品上不用企業 LOGO 的嗎?當然有!追求一個素雅的氣質,陶瓷會是一個絕佳選擇。

 

木質感禮品 最夯禮品

6. 木頭材質的商業禮品

選擇溫潤的木頭材質作為商業禮品,會讓整份禮品散發出有別於塑膠材質的溫度,搭配上植物,這盆器就更對了!希望能更永續一點嗎?使用 100% 的自然材質作為商業禮品也會是個好主意。客製化的 LOGO 與識別,可增加品牌的好感度,將重要的訊息更準確地傳達出去。

 

7 種商業禮品!自然、創意聯名禮推薦 客製化禮品 插旗2 7 種商業禮品!自然、創意聯名禮推薦 客製化禮品 插旗1

6. 商業禮品配件:客製化插旗

像樣的商業禮品,除了植物與盆器的規劃外,還適合多做什麼樣的裝飾嗎?我們建議可以依據活動的配色與節慶的氣氛去做額外的設計,如果還想要多一些不一樣,像是盆栽小插旗就會是精緻且達意的好選擇。

 

7 種商業禮品!自然、創意聯名禮推薦 商業空間 造景佈置 植物陳列 都市叢林 綠色城市8

贈送商業禮品還可以注意什麼事?

送禮是一種軟技能,在商業環境下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一個成功的企業禮品就是留下記憶並讓收禮人可以持續的使用著,一份品味不凡的好禮品能塑造出獨特的企業形象,企業禮品的品質和特色也象徵著品牌的品質與特色,以下幾點可以提供參考:

首先,推薦幾個問題讓你問一下禮品的供應商:

  1. 有沒有專門的團隊或者人力負責你的專案?(讓你在完成的過程中都是同一個窗口,省去多方窗口的溝通成本。)
  2. 有售後服務嗎?(禮物交到你手裡後,絕對不是案子的結束,要讓每個收禮人喜歡這件禮物才是重點。)
  3. 禮物使用教學?(收到禮物後,若是有需要額外教學的部分,找得到人也很重要!)
  4. 事前須付訂金嗎?(有訂金支付也是保證禮物的品質完善。)

以上的四個問題,如果答案都是正面的,那顯然這個商業禮品廠商,會是一個比較好的禮品合作對象。如果想要看更多禮品挑選的建議,也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企業禮品怎麼挑

 

7 種商業禮品!自然、創意聯名禮推薦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我們是什麼樣的商業禮品公司?

正在尋找最好的綠意商業禮品?你來對地方了!無論您是在尋找有質感的禮品還是從未見過的的禮品,我們都會與你一同完成符合預算的設計禮品!最好的公司禮品除了受人喜愛之外,也同時讓收到禮物的人能感覺到備受重視!更重要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體驗。

‍有肉 SUCCULAND 在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出精緻的商業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盆器訂製,量身打造專屬禮品,有肉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過往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期待為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設計。

 

商業禮品專案規劃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