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有肉 SUCCULAND 提供獨特而美觀的綠意商業贈品,致力於將植物的自然美意以全新的姿態送給收禮者,除了發展出綠意禮贈品外,更與知名品牌進行聯名開發禮盒、創作節慶禮贈品等等,這篇文章就是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曾做過的贈品案例,相信會得到一些不一樣的靈感唷!

 

1. 木質綠意商業贈品

少量客製化商品 木盆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CYS 4177 e1530002179636

希望能使用 100% 的自然材質作為商業贈品嗎?選擇溫潤的木質盆器就對了!木質調的材質讓這一份禮物增添了一份柔軟的氣息,客製化的 LOGO 與識別,結合包裝上虛擬訊息的 QR Code,讓這一份贈品更可整合虛實的體驗,將重要的訊息更準確地傳達出去。

 

2. 現代感綠意商業贈品

高質感企業裡贈禮客製化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0505 奧迪汽車企業贈品060

商業贈品的領域相當廣闊,綠意贈品也是一樣,除了溫暖的木質之外,也有現代感的水泥材質,水泥材質的好處除了充滿都會與較為理性的冷涼觸感外,在形狀的製作上是具有一定彈性的,雖然不同形狀的客製化會需要多一點開模的費用,但是若要快速的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贈品訂製時,這是肯定要付出的開銷。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MIT 台灣製造。

 

3. 透明感綠意商業贈品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CYS 3836 客製化多肉盆栽禮贈品 - 其他材質案例 CYS 3874

從木質、水泥材質,想要更不一樣的材質嗎?玻璃或許也是一個選擇!我們提供的不只是植栽整體設計,也協助製作包裝、導入專人專車配送服務,讓這一份商業贈品能夠一站式服務,解決設計、規劃與應用的完整體驗。

 

4. 送給員工的綠意商業贈品

更多禮品客製化需求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0220 COSTCO企業送禮 082

商業贈品不只是運用在公關活動上,也可以表達對公司內重要夥伴的讚賞!透過禮贈品傳達對於夥伴的關懷與重視,相信公司的營運表現也會蒸蒸日上,重視人才的公司怎麼會不成功呢?

 

5. 現代感綠意商業贈品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0829 三星中秋禮盒送禮案例拍攝013 拷貝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0829 三星中秋禮盒送禮案例拍攝054 拷貝

有客戶曾經問過我們,有人在商業贈品上不用企業 LOGO 而使用產品名的嗎?當然有。許多公司的產品名甚至是遠比公司名稱有名氣,這常常都是很好的事,將產品的識別使用在贈品上當然沒問題囉!

 

6. 商業贈品配件:客製化插旗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客製化禮品 插旗2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客製化禮品 插旗1

像樣的綠意商業贈品,除了植物與盆器的規劃外,還適合多做什麼樣的裝飾嗎?我們建議可以依據活動的配色與節慶的氣氛去做額外的設計,如果還想要多一些不一樣,像是盆栽小插旗就會是精緻且達意的好選擇。

 

贈送商業贈品還可以注意什麼事?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Newmetalzakka 質感系列1 商業贈品選擇多!綠意、創意禮推薦 Dilio Design 一樓設計給你系列0

送禮是一種軟技能,在商業環境下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一個成功的商業贈品就是留下記憶並讓收禮人可以持續的使用著,一份品味不凡的好贈品能塑造出獨特的企業形象,企業禮贈品的品質和特色也象徵著品牌的品質與特色,以下幾點可以提供參考:

首先,推薦幾個問題讓你問一下贈品的供應商:

  1. 有沒有專門的團隊或者人力負責你的專案?(讓你在完成的過程中都是同一個窗口,省去多方窗口的溝通成本。)
  2. 有售後服務嗎?(禮物交到你手裡後,絕對不是案子的結束,要讓每個收禮人喜歡這件禮物才是重點。)
  3. 禮物使用教學?(收到禮物後,若是有需要額外教學的部分,找得到人也很重要!)
  4. 事前須付訂金嗎?(有訂金支付也是保證禮物的品質完善。)

以上的四個問題,如果答案都是正面的,那顯然這個商業贈品廠商,會是一個比較好的贈品合作對象。如果想要看更多贈品挑選的建議,也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企業禮贈品怎麼挑

 

我們是什麼樣的贈品公司?

有肉門市 有肉新門市外觀照植物造景

正在尋找最好的綠意商業贈品?你來對地方了!無論您是在尋找有質感的贈品還是從未見過的的贈品,我們都會與你一同完成符合預算的設計贈品!最好的商業贈品除了受人喜愛之外,也同時讓收到禮物的人能感覺到備受重視!更重要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體驗。

‍有肉 SUCCULAND 在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出精緻的商業贈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盆器訂製,量身打造專屬禮贈品,有肉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過往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期待為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贈品設計。

 

商業贈品專案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