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客製禮品:白蘭氏 多肉花禮盒

白蘭氏客製禮品訂製by有肉

若想要將現有商品重新包裝再行銷的話,請富有美感的花店設計一款花禮盒將其商品放置進去,很適合作為母親節的禮贈品。我們的客戶「白蘭氏」希望能製作出一款,不只有花,還有植物、葉材更多的多肉植物禮盒,作為今年母親節對外贈送的禮品,一起來看看這次細節的設計吧!

 

禮品訂製、客製化 母親節白蘭氏

訂製重點:與商品相呼應

白蘭氏這次母親節想主打的商品為「官燕窩」及「葉黃素飲」,官燕窩是比較頂級的商品、想要營造奢華感,與瓶身的酒紅色設計搭配,所以我們選用帶有絲絨質感的深紅色康乃馨襯托其中;而「葉黃素飲」相對的就是走年輕媽媽路線,但考量到如果一個禮盒出現太多「重色」的配色,會看起來略顯俗氣,所以我們選擇白花與綠色較多的「葉材」來襯托葉黃素飲,讓整體視覺還是集中在商品上,花材為美麗的配角。

值得一提的是多肉植物選用這三種:加州夕陽、虹之玉、迷你仙人掌,加州夕陽的暖黃色代表媽媽溫暖如太陽的愛,迷你仙人掌點綴其中,代表育兒之路的甘苦,虹之玉的圓潤外表,則有「圓圓滿滿」之意,即使當媽媽是很辛苦的,但最後還是祝福每個人的生活圓滿如意。

 

白蘭氏介紹 白蘭氏禮盒贈送

客戶介紹:白蘭氏

白蘭氏(英語:Brand’s),成立於英國,是一家全球性食品公司的品牌,最著名產品為雞精,產品已經有 170 年歷史以上。2003年,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於台灣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開館,除了企業相關主題外,其雞精製造工廠以「空中走廊」方式開放一般民眾參觀喔,白蘭氏在台灣也是深耕多年的好品牌。

因此,我們也很高興「白蘭氏」選擇有肉作為母親節禮品訂製的合作廠商,接著來看看白蘭氏最喜歡跟有肉合作的特點吧!

 

專車贈送禮品 紅色禮盒金色緞帶

禮品全台專車配送服務

對於這次合作,白蘭氏對我們讚賞有加的是我們的配送服務,一件漂亮的禮盒製作完畢後,我們的配送是有專車服務,不是走傳統的宅配,所以不用擔心禮盒送到客戶手上會有翻覆的可能性,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而每份禮物皆有附贈一張多肉植物照顧小卡,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母親節客製禮品:白蘭氏 多肉花禮盒 客製化禮品

更多禮品客製需求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母親節客製化禮品訂製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