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送閨蜜、男友、女友,中性的禮物最優!

送禮盆栽到桃園

在挑選生日禮物時,「植物」曾經是你的選項之一嗎?你知道嗎?有些國家,像是荷蘭,植物就是大家的送禮起手式,受邀到友人家聚餐,會順便帶一束花當成伴手禮。不管是就任新公司、搬家,或是逢年過節,總會收到來自同事的一束鮮花或一盆植栽,即便身處於室內環境,也充滿了自然的氣息。想像起來很優雅、很愜意,親近自然其實很容易實現不是嗎?

這篇文章將帶你認識各種設計、不同尺寸的盆栽,每張圖片都可以到購買頁面,你會發現原來送一盆好植禮是如此輕鬆的事!

 

生日禮物推薦,送閨蜜、男友、女友,中性的禮物最優! %E7%AF%80%E5%A5%8F%E9%9B%BB%E9%9F%B3%EF%BC%BF%E6%A8%82%E6%A4%8D%E8%97%9D%E7%B3%BB%E5%88%97%EF%BC%BF%E5%A4%9A%E8%82%89%E7%9B%86%E6%A0%BD%EF%BC%BF%E6%9C%89%E8%82%89SUCCULAND4

生日禮物推薦 1:璀璨時光

「樂植藝」系列作,猶如電音的舞池中的狂歡派對,讓你沉浸在重複的節奏中,隨著迷人旋律跳動。盆器的漸層色系彷彿是電音中的頻率,隨著音樂的演奏而起伏變化。而搭配的植物:鹿角珊瑚、龍骨、緋牡丹的閃電邊緣、螢光色系的葉材,則彷彿燈火通明的派對舞池,將狂熱的氛圍燃燒到最高點。前方漂流木代表著節奏電音的靈魂人物 DJ,為音樂增添了最動人的節奏和韻律。讓「樂植藝」系列作,帶來最激動人心的植物體驗。

 

慈愛珍藏

生日禮物推薦 2:慈愛珍藏

植栽設計師選擇「兔耳多肉」作為作品主角,兔耳為多肉植物中「堅毅勇敢」的代表,外型雖不似其他花型多肉那樣豔麗奪目,卻有自己獨特的韻味,而老欉兔耳的姿態更是獨特動人,每株皆為獨一無二,如同媽媽對子女的慈愛。種植於細膩工法製作的盆器,無論是材質、或是切面產生的光影層次變化都是反映高質感的享受。以 12 個切面代表著年、月、時的概念,反映時刻珍藏的心意。兩者合而為一,成就一份值得珍藏的綠色珠寶盒。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

 

生日禮物推薦,送閨蜜、男友、女友,中性的禮物最優! %E4%BB%99%E4%BA%BA%E6%8E%8C%E5%A4%9A%E8%82%89%E7%9B%86%E6%A0%BD%EF%BC%BF%E5%8F%AF%E6%84%9B%E7%84%A1%E6%95%B56

生日禮物推薦 3:星光熠熠

仙人掌身上的小刺座有著密密麻麻的芒刺,遠看如星光閃耀,種植在星球盆上恰好不過。小小的星球盆裡蘊含著不平凡的設計,手捏圓盆開口斜面,解決種植面較少的的問題,也增加植物的觀賞面積,底部不規則的凹凸水盤,既有承接水分亦有完整固定圓盆的功效。適合送給喜歡植物也想開始有個綠色同居人的好友!

生日禮物推薦,送閨蜜、男友、女友,中性的禮物最優! %E4%BA%94%E8%89%B2%E8%98%AD%E8%8A%B1%E7%B5%84%E5%90%881

生日禮物推薦 4:漂亮精緻的蘭花盆栽

蘭花盆栽一直都是台灣人很愛使用的盆花,作為送給長輩的生日禮物準沒錯!別於以往沈重俗艷的落地型蘭花盆栽,我們推薦精緻的桌上型尺寸,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一般的室內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改變空間氛圍的魔力,亦能讓環境沉浸於優美寧靜的平靜當中。

 

生日禮物推薦,送閨蜜、男友、女友,中性的禮物最優! 0220 %E7%B6%B2%E8%B7%AF%E8%8A%B1%E5%BA%97%E7%9B%86%E6%A0%BD%E6%96%B0%E4%BD%88%E6%99%AF055 %E6%8B%B7%E8%B2%9D

生日禮物推薦 5:甜蜜擁護

米白色擴口型的陶盆裡種著如繁花盛開般的粉色多肉植物,中央點綴著一個粉晶洞。與植物粉色不同的是,粉晶洞帶著獨特的光澤,為作品帶來晶瑩的亮點。而精巧如羽翼的白色乾燥花,使作品增添柔軟輕盈的質感。植物和礦石相映成趣,呈現和諧統一的整體效果。這是一份自然的美麗禮物,讓我們珍愛大自然的恩惠,並享受它帶來的舒適和愉悅。

 

生日禮物推薦,送閨蜜、男友、女友,中性的禮物最優! %E8%88%9E%E5%8B%95%E6%96%91%E6%96%95 %E6%8B%B7%E8%B2%9D

生日禮物推薦 6:舞動斑斕

厚葉、波浪狀、顯著直線斑紋,為銀虎虎尾蘭的三大特色,獨特的斑紋彷彿在銀白色的織帶繡上綠色絲線,並在波浪狀的葉緣鑲上一圈銀色絲邊,猶如舞台上隨著舞者擺動的彩帶,在四季變換中,舞動出不同的風景。與大自然打造的漂流木結合,為作品增添寫意與輕鬆感,照顧植物的同時,也能帶給收禮人一段舒適的小憩時光。室內綠植的優品選擇,作為生日禮恰如其分。

 

植物宅配安心購買

更方便的生日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哪邊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生日禮物推薦,送閨蜜、男友、女友,中性的禮物最優!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_有肉植品設計2 scaled

其他價格區間的生日禮選擇

看完這些作品,是不是也顛覆你對生日盆栽的既定印象呢?繼續來看我們的網路商店。每個月都有盆栽新創作,發現生日盆栽的新潮風格!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