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當老闆了!美甲、美髮、美膚、美睫適合送什麼開幕禮物呢?

連假收禮物

好朋友擁有美容的一技之長,憑著對於自己的專業與喜愛,一圓夢想當老闆!聽著朋友娓娓訴說著自己開店的興奮與初衷,描繪心中對未來閃亮的夢想,聽著自己也覺得感動,開店真的是太好了!身為好友的你,當然要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在開幕時送他一份禮物,給他的勇氣一份激勵,讓整個美好的氛圍延續。

想好好的送份禮物恭賀他開店誌喜,盆栽是你的首選!但苦無不知道怎麼挑選更為妥當?交給有肉 SUCCULAND,我們專營盆栽送禮已逾 6 年,每個月有上百盆多肉植物盆栽送到指定地點。在網路上購買盆栽送禮,這三件事可以多加留意:配送方法、商品獨特性、植株的健康,把握這三項原則,我們教你怎麼挑送禮盆栽!

  • 配送方法:盆栽不像一般禮盒,需要更妥善的包裝與安全的運送,才能完整的將禮物送達。
  • 商品獨特性:好看的盆器+精心搭配的植物,一整組的盆栽,看起來既賞心悅目又體面。
  • 植株的健康:植物種類繁多,是否已經適應台灣的生長環境,並且有良好的售後照顧諮詢,讓收禮人有所適從。

 

臻珠藏寶愛戀奇緣

1. 美甲店的開幕禮物:粉嫩色系盆栽

「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將植物帶入生活,其實很簡單!就從擁有一盆美麗的多肉盆栽開始。你可能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送禮盆栽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

 

華燭仙齋銀之女神

2. 美髮店的開幕禮物:落地型盆栽

這系列落地型的大型仙人掌盆栽,適合給有特別講究裝潢的風格美髮店,素色盆簡約大方,植物霸氣注目度高!是有肉網路花店獨賣的商品喔。因為盆器做工繁複,需要提早預訂,建議可以在朋友店裡開幕前兩週就下單,以便如期在開幕當天(或前一天)送達喔。

還有更多的大型盆栽,點這裡來看。

 

朋友要當老闆了!美甲、美髮、美膚、美睫適合送什麼開幕禮物呢? 旺旺吉安_開幕好禮6朋友要當老闆了!美甲、美髮、美膚、美睫適合送什麼開幕禮物呢? 旺旺吉安_開幕好禮1

3. 美膚店的開幕禮物:旺旺吉安

假使朋友的美容美膚店面坪數小小的,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擺大型的盆栽,也沒有自然光看好好照顧植物,那我們推薦精巧的雙盆組,這組植物是在室內種植也沒問題的品種,莓果色、矢車菊藍,兩種帶給大家好心情的色彩,一盆放櫃檯桌,一盆放在衛浴空間,一次贈送兩盆多肉盆栽,好事成雙!

不用擔心送植物很麻煩,我們有專車服務,點圖片幫你配送到指定地點喔!

 

彼岸吉安歲月靜好

4. 美睫店的開幕禮物:虎尾蘭盆栽

最後一組要介紹美睫店的開幕禮物,專做睫毛的美容店比較少,多數都有跟美容或是美甲複合式經營,所以這組開幕禮物全美容店推薦!什麼樣的禮物這麼棒,虎尾蘭盆栽組合,虎尾蘭是許多人熱愛的植物系列之一。因為對生存環境要求不嚴,非常適合裝飾在室內環境他最大的特點是能淨化空氣!據專家介紹,尾蘭可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特別是對於甲醛的吸收能力超強,在新裝修的房屋中實用性尤為明顯,功能與美貌性俱佳的尾蘭還能防輻射喔!

30 款虎尾蘭盆栽可供挑選,桌上型落地型都有喔。

 

朋友要當老闆了!美甲、美髮、美膚、美睫適合送什麼開幕禮物呢? 1215 新有肉卡片攝影012拷貝

開幕賀詞也幫你準備好了

準備好開幕禮物之後,賀詞也是包含在花禮重要的一環,一張用心的卡片也會讓禮物更加分,基本款的「開幕誌慶」、「貴客迎門」的吉祥話,以下幾個專門給美容產業開幕祝賀語也讓你參考喔!

  1. 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祝無盡的美麗與自信,展現在川川不息的人流中!
  2. 多麼希望我能親臨剪綵,親眼見證一間賞心悅目的店面開幕,恭喜事業再上新台階!
  3. 滿滿祝福,以你們為榮! 大家的美麗就靠你們維持了。
  4. 祝福各位髮力無邊!恭賀開幕。(美髮店最適合)
  5. 請幫我預約接下來一年的變美服務,迫不及待跟你一樣美了。

 

有肉SUCCULAND_紫蝶多肉植物_景天科_紫色多肉7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朋友要當老闆了!美甲、美髮、美膚、美睫適合送什麼開幕禮物呢?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2

更便利的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高雄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