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這些最得體,銀行的升職送花與落款推薦

歡欣鼓舞-閨蜜開幕好禮

好友在銀行界多年,每天辛勤工作達到不錯的考績,好事如願發生!在銀行順利升等,更棒的是同時升上主管職,這時我們想要送上一份禮物好好祝賀他!表達自己的好心意,該送些什麼好呢?這裡推薦多種祝賀升官的多肉花禮給你,當然也並附上購買網址,與大家常用的升官祝賀詞,送一份心意滿滿的禮物給朋友就是這麼簡單,超實用的文章請接著看下去喔!

好消息!有肉網路花店盆栽價格皆已含運,專車送全台更方便!選多肉植物盆栽給朋友三步驟:喜歡哪一盆點圖片購買》預定送貨時間(1-4 個工作天)》專人專車幫你送達喔!

 

招貴人組盆系列(繽紛色彩多肉)

古時有一句祝福人的話,說出門遇貴人!意思是說,人在外面發展、生活、謀生,若是能遇上得力的貴人相助,很多事情就能事半功倍,更容易取得成功。雖說貴人可遇不可求,但若能在職場上獲得貴人相助,做事也能更得心應手、事半功倍。而植物具生命力,能改變氣場,可擺放『五行多肉』,提升貴人運。五行多肉的五行,為木火土金水,五種不同顏色的多肉植物,五行相生便能達到磁場平衡,有助催化貴人之氣。

推薦 5 款具有招貴人好運的桌上型盆栽,都是多肉滿滿的精緻花禮喔!有些人會忌諱銀行業要「少點綠色」,「多點帶財喜氣洋洋的顏色」,這些將會是你選擇首選:

A. 向陽得勝(點圖片直接購買) 

送這些最得體,銀行的升職送花與落款推薦 0919 網路花店蘭花送禮盆栽拍攝216

 

 

B. 喻探新韻(點圖片直接購買) 

生日禮物

 

C. 金紫銀青(點圖片直接購買)

金紫銀青 - 開幕好禮 開幕好禮5

 

D. 歡欣鼓舞(點圖片直接購買)

歡欣鼓舞 - 開幕好禮 開幕好禮8

 

E. 飛黃騰達 (點圖片直接購買)

飛黃騰達 - 開幕好禮 仿鏽 4

多肉植物的種類繁多,什麼科屬的多肉植物種在一起是最合適、美觀的呢?關於視覺搭配,如果沒有信心,交給有肉就對了!每一盆多肉植物禮,都是挑選當季最健康、最漂亮的植物組合,運用這些健康植物設計,絕對是最體面的禮物。 選擇多肉植物送禮有一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心意會隨著植物的生命一直延續下去,讓收禮人時時暖在心頭。

關於照顧植物的方式更是不用擔心,這份多肉植物禮的維護方法非常容易:土乾澆水,保持通風、定期讓植物行光合作用,若能長期放置於陽光充足處更理想,這樣就能放心地觀賞他恣意生長的姿態了。有肉的每一盆多肉禮都由植栽設計師精心挑選設計,加上有肉的品質保證,讓植栽禮品樣樣獨一無二。

 

有了禮物,祝賀卡片的格式要怎麼寫?

送這些最得體,銀行的升職送花與落款推薦 榮升誌喜 好運到來

買花禮祝賀親友升遷,花店通常都可以提供花卡署名,普遍都是大紅色字卡加上黑色麥克筆字,而一張完整的花卡主要分成三個部分:

  • 【卡片上款】收禮人的單位及稱呼、暱稱。例如:祝 台新銀行 張嘉瑩經理
  • 【卡片中款】祝賀詞或祝福詞。例如:英才德展,前程似錦
  • 【卡片下款】送花者自己的署名(公司、頭銜)。例如:樂品行銷 全體同仁  敬賀

 

祝賀詞推薦

A. 前輩或主管:

如果升遷祝賀的對象是前輩或者自己的主管, 可以考慮使用不失禮節的成語:像「步步高陞」、「英才得展」、「 德政可風」、「眾望所歸」、「長才德展」、「傑出英才」、「 領導超然」、「前程似錦」等等, 這些長輩一看就懂又顯得體面的祝福話,既中規中矩又是上得了檯面的吉祥話。

 

B. 平輩:

如果收禮物的對象是平輩、好朋友,不妨大方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吧,可以使用表情符號搭配前面提到的四字成語,整張花卡搶眼度十足喔!

又或者是字數較多的名言佳句、一篇聖經上的短文、收禮人常掛在嘴邊的人生座右銘,或者曾經提過的勵志話語,讓收禮人每每看到這段文字,都像充電一樣!莫忘初心,在職場上繼續奮鬥!

 

C. 英文版本:

升遷的英文是「promotion」,也可以用在祝賀詞上,Congratulations on your promotion!(恭喜你升遷!),除此之外也推薦你五句常用的英文祝賀詞,下回想不到適合的中文,寫上英文也挺不賴的!

  1. I wish you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祝你幸福且財運亨通)
  2. Great job on your business! (做得好!)
  3. Congrats on your achievement. (恭喜你的成就達成!)
  4. Congrats on your success! (適合給平輩的祝賀詞,恭喜成功!)
  5. Great job on your business!(祝賀你事業有成!)

 

以上是這次和大家推薦的升官、升職盆栽,是否跟你原先預想的有些不一樣,但又多了許多驚喜感呢?原來送盆栽可以這麼漂亮有品味。

 

送這些最得體,銀行的升職送花與落款推薦 有肉門市

有肉自 2015 年在台北市大安區開始成立第一間實體店面,店面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多肉樂園,隔年 6 月將服務範圍擴大的全台各地,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有質感、有設計感的多肉花禮,進而架設了網路花店,因為我們知道桌上型盆栽送禮一大重點,符合環境擺飾,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讓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無論你是什麼需求要找盆栽送禮,開幕賀禮喬遷誌喜升官加祿生日禮物⋯⋯等等,有肉網路花店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上述盆栽還看不過癮,你可以點下圖繼續逛逛,或者加入我們的線上 LINE 客服:@succuland,跟我們聊聊,幫你搭配適合的花禮囉!

 

送這些最得體,銀行的升職送花與落款推薦 生意盎然 開幕好禮6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