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烘焙教室、烘焙坊、生吐司店開幕了!該送什麼盆栽祝賀呢?

麵包店開幕盆栽

擁有多年開幕盆栽送禮經驗的有肉,為各位統整大家都送什麼盆栽祝賀烘焙坊開幕,送禮就是要送大家的經驗值,不出錯,又送得體面。記得看到最後,還有烘焙坊的開幕賀詞推薦喔!

 

1. 生吐司店的開幕盆栽:逍遙亨通

朋友的烘焙教室、烘焙坊、生吐司店開幕了!該送什麼盆栽祝賀呢?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5 生吐司裝潢合適開幕

近期台灣人非常愛吃生吐司,也有不少專門店開幕。生吐司的店面通常都是素雅、看起來暖色調的裝潢,推薦大家這盆可以襯托出店面裝潢質感的植藝盆栽,大方且有品味的禮物,讓收禮人也滿意的開幕好禮喔!(點圖片即可幫你配送全台各地)

 

2. 生吐司店的開幕盆栽:

寶聚財豐

開幕送禮推薦盆栽!把最療癒的多肉植物搭配台灣設計師設計盆器,組合成的盆栽最適合開店送禮,圖為黃色系的花藝設計與陶盆 朋友的烘焙教室、烘焙坊、生吐司店開幕了!該送什麼盆栽祝賀呢? 金玉滿堂_寶聚財豐_最適合送禮的花禮0

設計師將蓮座型多肉及青綠色的黃金萬年草搭於盆器邊緣,水平的豐富飽滿對比向上延伸的金邊虎尾蘭,象徵事業的成就將從四面八方扶搖而上。設計的中段特別選用出錦的花月,代表聚焦特殊的祝福於圓潤的手工器皿內,整體設計欲藉植藝傳遞寶聚財豐的意涵,特別適合作為開幕、榮升誌慶的選品。

 

3. 烘焙坊的開幕盆栽:煙花盛讚

朋友的烘焙教室、烘焙坊、生吐司店開幕了!該送什麼盆栽祝賀呢? 桃紅色蘭花與多肉盆栽組合6 桃紅色開幕盆栽禮品

朋友籌備已久的新店開幕,是值得慶祝的時刻,獻上一份綻放的絢麗。以「煙花盛放」為創作主題,將植物最美麗的時刻珍藏於此。這是一件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肉、鮮花、葉材各自精彩。盆上的圖樣代表著戀人絮語,輕聲呢喃,將這份愛戀以最美的時候交到重要的人手中。

 

4. 烘焙坊的開幕盆栽:安樂常在

安樂常在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232 藍色盆栽花禮精緻

朋友的麵包店開幕,送一份禮物幫他加油打打氣,讓他感受到朋友的祝福。我們明白這份禮物包含著你的鼓勵,更代表著那些超越文字與話語的情感。不僅止於此,有肉還希望能幫你把這份心意延長,讓收禮人只要看到這份禮物,就能重溫開禮那刻怦然心跳的幸福。有肉的獨家設計,加上緞帶與巧思,讓植物更適合送禮,多肉為長年生的植物,如同你的心意延續長久。

 

5. 烘焙教室的開幕盆栽:蘭花盆栽

五色春華 蘭花盆栽

你或許有印象,在進入高級飯店、或是比較有品味的餐廳時,他們都會選用新鮮的花材、葉材來佈置商業空間。植物的生命力是會感染每位與會的貴賓,而有許多人參與的烘焙教室,也很適合使用花來佈置,聚合五種顏色、形態的蘭花,五行蘭花象徵著富貴與吉祥,整件作品像朵朵小花開在森林小徑上,迎著陽光展現生命力。

 

家飾品盆栽推薦多肉盆栽設計2023

6. 有個性的烘焙所禮物推薦:萬象更新

「樂植藝」系列作,作品充滿強烈的動感,將搖滾樂融入其中。致敬經典搖滾樂隊 Aerosmith / 史密斯飛船,植栽設計師挑選線條剛硬俐落、帶刺的仙人掌、色彩濃烈的黑綠紅黃雙色組合、前方綻放多肉之花,象徵搖滾傳奇的音樂性融合金屬與流行元素,音樂中強烈的穿透力,以金薊花的狂野姿態爆發開來;盆器使用默泥居「硯系列」,斑駁紋理洗鍊出一種不造作的美感,亦凸顯作品帶有金屬元素的濁色調,不僅為植物藝術帶來了全新的可能性,同時也為搖滾樂的精神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精緻的卡片客製化服務

生日快樂!中、英、日文的生日祝賀詞 朋友的烘焙教室、烘焙坊、生吐司店開幕了!該送什麼盆栽祝賀呢? 一張日文祝賀生日卡片與多肉盆栽

以同樣注重細節的心設計,與植栽融合,硬挺的卡套與卡片特別以抽色形式呈現,讓多肉植物的色彩能不受干擾的完全展示,卡套另壓上細緻低調的奢華金體,呼應著賀詞的價值。我們希望設計的細節不只讓收禮人感動,還能協助客人妥善珍藏送禮人的心意。祝賀卡片的價值不只是驚喜的瞬間,更是能一再回味的紀念。

為因應送禮人的隱私需求,文字內容本身也能成為驚喜。將動人的詞語朝內,放入卡套後,送給收禮人,讓植栽是第一道驚喜,卡片內容成為第二次的期待;欲以開放形式獻上祝福也不用擔心,只需於訂購時附註卡片呈現形式,賀禮將依指定需求客製送出。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推薦原因

以上是開幕盆栽的植物搭配,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更方便的開幕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更方便地送禮選擇

怎樣更單純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哪邊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其他精緻的烘焙業開幕禮選擇

烘焙、麵包店開幕禮物

需要更多烘焙業開幕的盆栽靈感嗎?,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每個月都有盆栽新創作,發現喬遷花籃與盆栽的新潮風格!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