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軟糖吧?沾了彩色糖衣的多肉虹之玉錦

多肉植物「虹之玉錦」滑滑亮亮、又帶點夢幻色彩的外型,若不是種在土裡,一把抓在手上,你一定會認為這是糖果吧!這陣子在網路上爆紅的多肉植物「虹之玉錦」,一顆顆像糖果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他的顏色多變化,有白、綠、粉,紅,又有人說他像「雷根糖」,將全部顏色一字排開來,圖片中為玫瑰粉和薄荷綠口味的,真是各種顏色都想嚐一口啊!

「虹之玉錦」還有一個很美英文名字叫 Aurora,就是極光之意,是不是肉如其名,看來每個國家對於他的獨特外形都有不同的想像空間呢!

 

虹之玉錦照顧方式

這是軟糖吧?沾了彩色糖衣的多肉虹之玉錦 雷根糖與虹之玉挑選 2 拷貝 這是軟糖吧?沾了彩色糖衣的多肉虹之玉錦 雷根糖與虹之玉挑選 6 拷貝

這株美麗的「虹之玉錦」要怎麼照顧呢?他屬於性格特別傲嬌的一款多肉植物,不喜歡太悶太濕的環境,葉片容易果凍化(化水),所以在照顧上要特別留意以下幾點:

  1. 換成多肉專用土種植,以利排水。
  2. 秋冬春季是他喜歡的天氣,讓他多曬太陽,顏色會更美,也容易爆盆。
  3. 夏季更換至陰涼通風處種植,也需要有適量陽光。
  4. 澆水頻率:土乾才澆水。
  5. 不喜歡悶濕的環境,保持通風最重要。

若要多繁殖幾盆虹之玉錦,使用阡插較易成功,葉孵的方式比較慢。最好的繁殖時機是每年的 10 月過後,天涼時節後再繁殖,比較容易看到養出滿滿爆盆的多肉喔!

 

哪裡可以買虹之玉錦?

這是軟糖吧?沾了彩色糖衣的多肉虹之玉錦 雷根糖與虹之玉挑選 3 拷貝 這是軟糖吧?沾了彩色糖衣的多肉虹之玉錦 雷根糖與虹之玉挑選 8 拷貝

喜歡超可愛的雷根糖多肉哪裡找?推薦你台北的多肉植物樂園有肉 SUCCULAND 找得到喔!還有更多臺灣設計的質感盆器一併推薦給你,想幫肉肉換新家就來有肉。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