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禮盒推薦 表示感謝與迎接健康

一年一度重要的尾牙聚會來臨!在尾牙裡對員工的讚賞與激勵是很重要的,透過尾牙禮盒將公司的這一份感謝心意傳遞出去,讓大家都開心!傳統的尾牙禮盒可能是以食物為主,若想要獨特一些的禮品選擇,我們推薦新型態的綠意禮盒,以植物作為主角,平靜心情、降低壓力,是相當具吸引力的選擇呢。

尾牙禮盒若能結合企業識別在禮盒上,更能表示出公司對這一份禮物的重視程度喔。

 

尾牙禮盒:聖誕氣息禮盒

尾牙禮盒推薦 表示感謝與迎接健康 網花專館首圖

尾牙時間也靠近年末與春節,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裡,若能搭配些能夠帶來新奇、熱情感的禮盒是在好不過了!我們喜歡在家裡擺上一些綠意裝飾居家,有個煥然一新的好彩頭!

可以根據公司品牌以及你的需求做出客製化禮盒,幫助快速、簡單地進行禮品訂購。我們也根據預算做規劃,自動替換不符合預算的細節,讓大家都滿意。

 

尾牙禮盒推薦 表示感謝與迎接健康 有肉2021聖誕禮物_限量販售中4 2021 聖誕禮物

 

原來「尾牙禮盒」裡是百搭盆栽!

2021 聖誕禮物

水泥材質的盆器,握在手上是很有份量感的喔!

在開發這款設計盆器時,針對外型的設計經過很多次討論,在外觀上,希望讓人不只一眼看了驚豔,更能夠雋永的融入不同的居家風格空間內,並介於塔狀與晶石棱邊之間,因此在線條上展示了都市與自然交融的協調;顏色方面使用黑色與白色水泥,經典的顏色可以適當地擺放在任何位置上,經過多次細部微調後才成為最後看得到的成品喔!

 

「尾牙禮盒」包的是「多肉植物」

尾牙禮盒推薦 表示感謝與迎接健康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9

長年生長的多肉植物讓禮品增加延續觀賞的價值,多肉植物更是挑選當季最新鮮的植物,讓這份禮物伴著送禮人的心意逐漸成長。除了療癒收禮人的每一天,也讓收禮人們經常想起致贈禮物的單位,可以說擁有很多優點呢!

 

不只這樣!為什麼尾牙禮盒要送植物?

尾牙禮盒推薦 表示感謝與迎接健康 聖誕禮物_手拿

因為植物能為人們帶來快樂!親近自然最簡單方式的莫過於種盆栽,一份 2020 年的研究報告顯示,只要看著辦公室的盆栽幾分鐘,能確實降低壓力,而且不論盆栽是大或小都能夠有影響力,這一份報告出自日本兵庫大學副教授豐田章男博士,發表於美國期刊《HortTechnology》上。

 

「尾牙禮盒」不只看的,還能多了吃的!

尾牙禮盒推薦 表示感謝與迎接健康 2021聖誕禮物開箱 植物 有肉 限量8  尾牙禮盒推薦 表示感謝與迎接健康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5

2021 聖誕禮物禮盒:多肉盆栽加上甜蜜的有肉小食

不只提供單入植栽組,也可以選擇搭配有肉小食作為組合,多肉盆栽與甜蜜美味,讓這份禮盒更加完美。

  • 值得細細品嚐的 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三種水果口味:百香果、檸檬、鳳梨,酸甜爽口、水果香味與手工糖味的完美融合。
  • 讓人欲罷不能的 Moon Baking Studio 的迷你司康,有藍莓、抹茶、香料起司、阿薩姆四種口味,每種都美味、一口一個讓你停不下來,口味隨機讓人驚喜又滿足!

 

為什麼尾牙禮盒要選擇我們?

尾牙禮盒推薦 表示感謝與迎接健康 有肉2021聖誕禮物_曜晶

我們的禮盒、禮品產品直接出自台灣,不只獨特還可以支持到台灣的創作者。而且不只是尾牙禮盒,我們也替重要節日如春節、端午節、中秋節創作全新的禮盒類型,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送禮選擇。專案團隊年輕且有活力,能和做出最理想的結果。

 

結語:想挑選尾牙創意禮盒就來有肉

尾牙禮盒推薦 表示感謝與迎接健康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10

除了水泥盆,我們今年還推出來以「圓潤鐵盆」為主角的的尾牙植物禮盒,喜歡嗎?我們自我介紹一下,我們是有肉,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多肉禮品(客製化盆器訂製,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在台北市大安捷運站旁有一間實體門市,今年尾牙活動,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與我們討論喔!

尾牙禮盒企業大量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