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贈禮案例:AHA 品牌經紀客製化贈禮

企業贈禮案例

如何打造簡約精巧的客製化贈禮?我們會說:為了創造出一件「專屬而獨特」的禮品,透過客製化是最佳方式,我們的客戶 AHA 希望能製作出俐落的多肉盆栽,在溝通過後就決定了以品牌 LOGO 的概念出發,一起來看看這一次的禮品訂製吧!

一份好的企業贈禮一定需要忠實呈現品牌精神,而壓印 LOGO 就是最經典的方式唷。

 

療癒企業贈禮 LOGO客製化企業贈禮

贈禮呈現重點:呈現簡約之綠

與 AHA 合作中秋贈禮,期望透過多肉與空氣鳳梨療癒每一位重要的客戶!與一般的客戶不同,不選擇擁有豔色的多肉,而是以翠綠色為主要的顏色,這我們當然可以做到,外包裝印製上同樣很美的品牌 LOGO,這一份贈禮是以提盒的形式贈出。

 

選擇多肉植物的五大好處

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不佔空間:多肉植物成長的速度不快,以訂製的禮品來說,在換過土的盆器裡可以持續生長 3-5 年也沒問題,會慢慢變大,也同樣非常可愛!
  3.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4. 豐富心靈: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5.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企業贈禮案例:AHA 品牌經紀客製化贈禮 0906 AHA品牌經紀客製化禮品 032 企業贈禮案例:AHA 品牌經紀客製化贈禮 0906 AHA品牌經紀客製化禮品 041

客戶介紹:AHA

AHA 創立於 2016 年,是一間擁有許多知名意見領袖 ( KOL ) 的品牌顧問公司,AHA 品牌建立之前就已有多年品牌營造的經驗。因此,我們也很高興 AHA 選擇有肉作為中秋節客戶贈禮訂製的合作廠商,接著來看看更多禮品訂製的細節吧!

 

贈禮細節部分 多肉贈禮

企業贈禮規格細節

  • 盆器樣式:小圓盆
  • 整體尺寸:6 x 6 x 10 (H)
  • 客製方式:轉印
  • 包裝方式:手提紙盒(附多肉植物照顧小卡)

 

企業贈禮案例:AHA 品牌經紀客製化贈禮 客製化禮品

更多企業贈禮需求 

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盒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公司贈禮訂製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