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中秋無國界!20 句實用的中秋節英文祝福賀詞

中秋節是入秋後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也是華人圈的重要節日,鄰近的日本與韓國也有自己的歡慶中秋節的方式。想跟外國朋友們一起分享中秋佳節的喜悅,分享中秋節的由來與故事之外,一份中秋節禮品、加上真心真意的中秋節祝福,讓外國朋友好好認識這個以月亮為主角的浪漫傳統節日,了解中秋節文化、體驗中秋節!以下這些中秋節祝福的英文賀詞,提供給大家參考,讓外國朋友在中秋節也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氛與喜悅!

 

歡慶中秋無國界!20 句實用的中秋節英文祝福賀詞 To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a health and peace filled Moon Festival Cheers to the joyous work and life

中秋祝福的心意-英文賀詞範例

  1. Happy Moon Festival!/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節快樂!
  2.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happy Moon Festival. 祝你和家人中秋節快樂。
  3. Happy Moon FestivalAnd may health and happiness be with you. 祝中秋節快樂!健康幸福與你同在。
  4. May peace, health, happiness, and joy be with you on 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節平安、健康、快樂、美滿!
  5. To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a health and peace-filled Moon Festival! Cheers to the joyous work and life! 祝你全家身體健康平安,工作與生活順利!中秋節快樂。
  6. Be thankful and cherish our good fortune. May we have a bountiful autumn harvest, a bright moon, and a warm family reunion. Happy Moon Festival感恩與惜福,慶祝秋天的豐收、中秋節的明月與全家的團聚。中秋節快樂!
  7. We wish you a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and may health and happiness be with you all. 祝你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8. A bright moon and stars twinkle and shine. Wishing you a merry Mid-Autumn Festival, bliss, and happiness. 皓月韶光,祝你中秋佳節愉快。
  9.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May the round moon bring you a happy family and a successful future. 秋節愉快,月圓人團圓。
  10. Wish you a perfect life just like the roundest moon in Mid-Autumn Day. 願你今後過著「滿」分的生活。
  11. Celebrate the little moments together. 與你分享生活中的美好。
  12. May you have a happy and prosperous Mid-Autumn Festival. 祝你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
  13. Wishing you a bright and wonderful Mid-Autumn Festival with your loved ones. 祝你和你的摯愛共渡一個美好的中秋節。
  14. Wishing you a harvest of happiness and success in the coming year. 祝你來年收穫快樂和成功。
  15. May you enjoy the company of family and friends and indulge in delicious mooncakes during this Mid-Autumn Festival. 祝你在這個中秋節裡,享受和家人朋友的相處,品嚐美味的月餅。
  16. May the full moon bless you with good luck and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year. 願圓月祝福你全年好運和幸福。
  17. Sending you warm wishes and greetings on this special occasion of Mid-Autumn Festival. 在這個特別的中秋佳節,寄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和問候。
  18. May you have a delightful Mid-Autumn Festival with your family and loved ones. 祝你和你的家人摯愛度過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19. Wishing you a season filled with joy and happiness, and a prosperous Mid-Autumn Festival. 祝你豐收的季節充滿歡樂和幸福,中秋節快樂。
  20. May the beauty of the moon and the happiness of the season fill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love. 願月之美和節之喜,充滿你的心靈,帶來快樂和愛。

 

歡慶中秋無國界!20 句實用的中秋節英文祝福賀詞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限量販售(文章用)2

台灣設計:2022 皓月韶光 中秋聯名禮盒

這是「有肉 SUCCULAND」在 2022 年推出的中秋節禮盒,盆器設計概念取自傳統民間故事的吉祥物 – 月兔,掌型大小,拿在手裡相當討喜!名為「詠月兔」的牠,取晨光破曉之色為披衣。有肉獨家詠月兔盆器以特調比例、細緻工法製作,精巧且舒心。植物各具特色,品質再三篩選,確保盆如其名,以長年生的多肉植物,吟詠著晨光月色,將皓月芳容映入心簾。

 

歡慶中秋無國界!20 句實用的中秋節英文祝福賀詞 PC兩口味月餅底圖 歡慶中秋無國界!20 句實用的中秋節英文祝福賀詞 PC兩口味月餅03

月兔造型中秋節禮品推薦:皓月韶光

除了月兔造型的中秋禮之外,這一份聯名中秋禮盒還邀請到了米其林一星餐廳 「MUME」合作,將台灣獨有的原生在地食材,以令人驚豔的形式呈現其風味,製作出星級主廚監製餅皮薄透、餡料豐盈的廣式月餅,讓這份禮盒更象徵送禮人的滿滿心意。

 

歡慶中秋無國界!20 句實用的中秋節英文祝福賀詞 2022 有肉中秋禮盒_外盒照片(文章用)

專業的專車親送服務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植栽禮的配送會不會比較困難呢?」別擔心,我們提供全臺專車配送服務,不論是臺北、新竹、臺中或高雄通通都有經驗,運務員會將每一份禮物安全地送到每位貴賓府上喔!

無論在哪個縣市,有肉都能把禮盒安全送達。為了讓收禮人得到充分的安心幸福感,每份禮物皆附上多肉植物養護資訊,更包含有肉專屬的線上植物醫生,透過 LINE 平台,收禮人可以隨時詢問植物的狀況,讓這份心意隨著時間慢慢長大。

 

 

歡慶中秋無國界!20 句實用的中秋節英文祝福賀詞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9歡慶中秋無國界!20 句實用的中秋節英文祝福賀詞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4

2023 中秋節山木島「秋森」禮盒

今年中秋節為 2023 年 9 月 29 日,趁著中秋節,不妨選一份高級中秋禮盒,向重要的對象致贈感謝心意。有肉 SUCCULAND 與山木島,聯名推出 2023 年中秋禮盒。有肉獨家月兔造型盆,栽植多肉植物,結合山木島糕點:森林酥、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美」與「味」兼備,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中秋節禮品規劃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