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種適合送餐廳的開幕盆栽

開幕送禮推薦

台灣多元的餐廳是出了名的,懂吃的朋友一圓夢想經營自己的餐飲事業,無論是台式料理餐廳開幕、日系餐酒館或是老店新設計重新開幕,身為好友的你要送什麼呢?推薦你挑一盆能夠融入店面裝潢的花禮,讓花禮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好看有品味的盆栽是現代人送禮的最佳選!來看看有肉為你推薦「適合送給餐廳開幕的八種多肉植物盆栽」。

 

9 種適合送餐廳的開幕盆栽 %E9%87%91%E9%8C%A2%E6%A8%B9%E9%96%8B%E5%B9%95%E7%9B%86%E6%A0%BD1

1. 送餐廳的開幕盆栽:寶臻佳瑞

金錢樹又稱美鐵芋,花語為:招財進寶、榮華富貴。外形似一串串展開翅膀的羽毛,葉面光滑油亮,終年翠綠,蘊含著步步高升的好意涵。植栽設計師選用香檳金的品牌緞帶,柔化霧黑鋁製盆的剛強線條,使作品在展現力量的同時保有溫和自然之貌,無論是新居落成、開幕誌喜、升官喬遷都是時尚且有品味的花禮喔!

 

開幕送禮發財樹

2. 送餐廳的開幕盆栽:落地型的發財樹盆栽

若是餐廳的裝潢走的是簡約型的 Loft 風格,想要以植物點綴,選這組就對啦!送禮最佳首選-多肉發財樹,搭配與餐廳相同色系的花器,更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適合忙於工作的餐廳主人,3-4 週澆水一次即可,又好看又耐室內,非常推薦!哪裡可以買得到這組多肉盆栽?

 

贈禮

3. 送餐廳的開幕盆栽:滿載而歸

當朋友踏上新生活準備啟程,船身的盆面彷彿油畫般的美麗釉色,好似在和煦陽光映照下的波光粼粼。船上載滿了各式各樣繽紛的多肉植物,它們如同船上的船員,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個性,有的綠意盎然,萌發著蓬勃的生氣;有的如金似銀,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這份禮物帶著深遠的祝福,不僅寓意著豐饒財富,更蘊含了好運與幸福。

隨著時間的流轉,這些多肉植物將會慢慢長大,如同新生活一樣,充滿了成長的力量與活力。當你開設新的店面時,這些多肉植物將會成為店內最矚目的亮點,吸引顧客的目光,增加店面的人氣與好人緣。植物宛如正能量的使者,為朋友送上祝賀與祝福。

 

 

桃紅色盆栽禮物煙花盛讚 1

4. 送餐廳的開幕盆栽:煙花盛讚

值得慶祝的時刻,獻上一份綻放的絢麗。以「煙花盛放」為創作主題,將植物最美麗的時刻珍藏於此。這是一件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肉、鮮花、葉材各自精彩。盆上的圖樣代表著戀人絮語,輕聲呢喃,將這份愛戀以最美的時候交到重要的人手中。

 

 

鑽石切割盆器珠寶禮物意象

6. 送餐廳的開幕盆栽:臻珠藏寶

多肉植物內的花青素,在此季節如同施展彩虹魔法,如珠寶般色彩繽紛呈現在眼前。種植於細膩工法製作的盆器,無論是材質、或是切面產生的光影層次變化都是反映高質感的享受。以 12 個切面代表著年、月、時的概念,反映時刻珍藏的心意。兩者合而為一,成就一份值得珍藏的綠色珠寶盒。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

 

 

 

長壽花盆栽送禮長壽花春節

7. 送餐廳的開幕盆栽:春暖心美

在冬春二季盛開的長壽花,花色亮眼討喜,中西方皆常見其美麗倩影。單株長壽花與素雅白盆組合,作品精幹俐落,長壽花本身的花期可達 4-6 週,作為室內植栽裝飾相當合適。盆緣前方繫上緞帶加深禮品感,更中和盆器與植栽之間的界線,柔化了視覺線條,精巧別緻存在你我生活。

 

 

蘭花送開幕粉紅色禮物送餐廳

8. 送餐廳的開幕盆栽:紅心蝴蝶 – 第一名蘭花盆栽

粉花紅心的蝴蝶蘭,是提亮室內空間朝氣的美麗桌上型盆栽。現代人待在室內空間的時間越來越多,在生活環境當中點綴幾株綠色植物也具有撫慰心靈的效果,而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蘭花的賞花期很久,約為 4-8 週,讓美麗的事物陪伴在你我身邊,賞心悅目也能永保心情愉悅!

 

 

喜慶風格餐廳盆栽中國風餐廳

9. 送餐廳的開幕盆栽:風華正茂

有著美好祝福的花禮盆栽,獻給重要的長輩。贈送餐廳的禮物,選對色、選對花很重要!艷紅色的雞冠花,花語為「最真摯的愛」,粉金色蝴蝶蘭則有「擁貴容華」的寓意、火鶴為「熱情」代表,朵朵盛開的蓮座型多肉總結這三個好寓意,贈與正向祝福給敬愛的前輩。

 

針對餐飲店的開幕賀禮,有肉精選的九種盆栽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你,不過上述提到的是一份禮物應該要有的特質與巧思,而一份精美細緻的包裝也同樣重要,讓我們往下看吧!

 

餐廳開幕賀詞

加碼:餐廳開幕,祝賀卡片可以怎麼寫?

當開幕賀詞要述說的「對象」,是平輩或者晚輩時,就不需要這麼拘謹了,有時候可以說一些符合時下的流行語來逗好朋友歡心,也可以編一些順口溜給他:

  1. 強者我朋友!
  2. 拿~麼厲害!
  3. 一個巨星的誕生!
  4. 確認過眼神,老闆不是人。
  5. 傻爆眼,爆厲害!
  6. 可能因為你比較勇敢吧!
  7. 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8. 開店,很有趣吧!
  9. 你真的很強耶,讚讚讚!
  10. 你的粉絲專頁我已經按搶先追蹤了。
  11. 以後大家的聚會地點就到你店裡,恭喜啦!
  12. 生隆,高座。
  13. 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4. 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15. 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
  16. 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
  17. 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
  18. 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
  19. 花香入室春風靄,瑞氣盈門淑景新。(送盆栽剛好)
  20. 春風得意迎開幕,花氣盈城慶盛世。
  21. 帆船起航迎開幕,綻放光彩傲天下。

 

多肉植物的魅力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9 種適合送餐廳的開幕盆栽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便利的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高雄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