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送進心坎裡!最想收到的中秋節禮盒推薦

中秋企業禮盒

剛過完七夕情人節,緊接著就是中秋節的到來,三大傳統節日之一的中秋節,除了一家團聚、賞月、品嚐月餅等活動之外,在中秋佳節誠心祝福或表達感謝之意,送禮成為重要的事項之一,與至親好友、重要對象、同事客戶,一同分享中秋佳節的喜悅,中秋節送禮的選擇,是祝福與心意的展現。如何展現祝福的心意?推薦你一份送進心坎裡、讓人最想收到的中秋節禮盒盈月品秋聯名禮盒,一起往下看看詳細的介紹吧!

山木島

最想收到的中秋節禮盒-飽含台灣風味的植感品味

座標台中的手工餅乾名店 – 山木島,為這次的中秋禮盒準備獨家組合:洛神、火龍果、艾草、奶油、原味 ,新鮮豐富的台灣物產之味,每一片森林酥都是以葉片為形體,一口咬下,如吃下一片自然。精心烘培的餅皮外灑上香甜的糖霜,讓餅乾好吃又夢幻,另有可食花卉棒棒糖組合。

 

創新多肉植栽

創新多肉植栽組

中秋節有肉獨家推出「森林兔多肉盆栽」,盆器設計以中秋節神話故事中的玉兔作為發想,取秋日森林之色。有肉獨家森林兔盆器以特調比例、細緻工法製作,精巧且舒心。植物各具特色,品質再三篩選,確保盆如其名,以長年生的多肉植物,穿梭中秋夜間,將月之光影變化於眼前。

 

中秋禮盒包裝 中秋節質感禮盒包裝手提盒

富有質感的包裝設計

有肉取秋節森林色為 2023 中秋禮盒美學,在歡慶節日之時,珍視自然所賜予的一切。以新藝術風格為出發點,禮盒由外至內取出月兔剪影、雲森月影,加以形變後呈現恣意的抽象視覺。外盒的主標「The Forest」字體描繪著植物生長的線條感,禮盒整體結合夜色與秋日之森豐富色彩。狂放的彩度凸顯植物和森林酥、花卉棒棒糖的創新組合;從別於傳統的節禮,體現日月同輝的佳節氣氛。

 

宅配運送介紹

中秋節禮盒專人專車專業配送

有肉提供專人專車、宅配配送,幫助企業將禮品完整的送到每個重要的人手上,可依據禮盒採購預算,決定要如何將禮盒配送到府。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