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選什麼好?有肉 2022 年 7 月盆栽新作

詠然岫月:2022中秋節花禮組合_有肉SUCCULAND2

在台灣「送什麼禮好?」如何送得特別又有意義?讓你的選擇獨樹一格又反映高質品味?生活質感逐年提升,不只居家環境,商業空間與工作空間的質感也都大受重視。在提升生活品味中,「植物」的加入功不可沒,但礙於領域專精,需要經驗堆積才能提供貼心的擇禮服務,而花禮難耐炎炎夏日,又因永續意識抬頭,「有肉」因此誕生。

從規劃送禮開始,挑選盆器、植物、設計、包裝,到運務、客服,這一切都是有肉全體夥伴以盡美盡善為目標的努力。選好禮不簡單,但我們賦予自己的使命,就是讓選到好禮成為輕鬆的事。本月不只要向大家分享植品新作,還有中秋節限定的獨家設計,不容錯過!

 

1. 2022 年 7 月盆栽新作:風華正茂

風華正茂 多肉蘭花花藝

帶著喜悅好運的色調,獻給重要的場合。正式場合或晚宴,選擇搶眼的紅色組合能立刻成為焦點話題!艷紅色的雞冠花,花語為「最真摯的愛」,粉金色蝴蝶蘭則有「雍容華貴」的寓意,火鶴為「熱情」代表,而朵朵盛開的蓮座型多肉植物則富含了這三種祝福的結合,勇敢地藉植栽表達出炙熱的情感祝福!(盆器設計:一樓設計)

 

2. 2022 年 7 月盆栽新作:輕舞飛揚

粉紅色的多肉盆栽_有肉SUCCULAND7-2 拷貝2

一件帶著浪漫色彩的溫柔之作在繁忙的盛夏都市中,點綴了一角適意。杏粉蝴蝶蘭像佳人的一抹瑰唇色,揚起的裙角,帶著沁涼冰藍,既熱情又靦腆的優雅品味,帶著相似色調的和諧裡有互補色調的精神,無論擺在櫃檯邊、或店面的層架上,都是一組顯示獨立女性之美的設計!(盆器設計:Of 之於)

 

3. 2022 年 7 月盆栽新作:翠郁之悠

森林小徑盆栽禮物

將林霧中得到的靈感帶入盆景的藝術創作,往山裡走去,感受自然的力量:腳邊的朽木與泥苔,從石間縫隙中迸出成長的生命力、捲曲的藤蔓附著幾株空氣鳳梨,設計師在盆中重現自然的景象,完成一件以記憶為靈感的植藝作品,無論是工作環境或居家環境,植栽能排解生活中的壓力,並緩和上升情緒。有肉「以植為禮」,用自然的線條美化空間,心情隨之轉晴,讓「送禮」變得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盆器設計:有木 木工房)

 

4. 2022 年 7 月盆栽新作:詠然岫月

詠然岫月:2022中秋節花禮組合_有肉SUCCULAND4-2

以下三件作品皆是中秋限定的作品,將詠月兔納入植栽的設計,是 2022 中秋節的限定露出!灰藍色系的銀扇草營造出飄然的清透感,如兔子吟詠在月色與薄霧下自得其樂。盆器使用來自土耳其的「安格拉珍珠」大理石材,接面處做對花的延續,讓盆器彷彿擁有了行雲流水般之美。多肉植物的特色是厚與實,整體色調為明色系設計,盆器的中性灰帶出了多肉植物的內斂色彩,加上鍍黃銅盤的簡約質樸,呈現著剛中帶柔的平衡,增添節慶裡和樂融融的氣氛。(盆器設計:温室)

 

5. 2022 年 7 月盆栽新作:縈盈月光

縈盈月光:2022中秋節花禮組合_有肉SUCCULAND4 拷貝

橙色的「緋牡丹錦」象徵著高掛天上的溫黃月光,灑落了一地閃爍的碎玉,將植物和精巧小兔盈滿光中的銀白溫黃,好似微風徐來的原野間,正與清澈明月同遊,形影不離。盆器的雙色刻紋,如影般呈現,增加了層次感,加上盆裡盎然的設計,置放在生活空間一隅,為佳節添上一抹柔和的工藝氣息。(盆器設計:TOOCO 土口)

 

6. 2022 年 7 月盆栽新作:森林憩遊

森林憩遊:2022中秋節花禮組合_有肉SUCCULAND3 拷貝-2 拷貝

多肉植物或是彎曲延伸或是直立生長,象徵著多姿樹種,此款設計意在表現都市的車水馬龍中獨佔一方的愜意,供童心奔放嬉戲其中。城市與自然共生共榮的型態是我們的理想生活,濃縮的市景模擬著唾手可得的生意盎然,把願景寄託在植禮之中。(盆器設計:ANN CHENG)

 

結語:有肉 SUCCULAND 植品設計

送禮選什麼好?有肉 2022 年 7 月盆栽新作 0706 網路花店夏季商品拍攝037 scaled

以上為本月盆栽新作介紹,有肉販售的植禮兩大重點整理:

  • 盆器設計:盆器皆為台灣設計生產的作品,以專業規劃、反覆測試、檢視細節的過程產出,每品都耐人尋味。
  • 植栽設計:以「多肉植物」為靈感,以「延續心意」目標製作,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及需求,思考植物與盆器的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讓綠意為生活增添質感。

有肉提供線上客服 及諮詢,讓專業的植栽設計師依據預算及送禮需求調整你的植禮,讓收到的貴賓無須擔憂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貼心的禮,就從有肉堅持的服務開始。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