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永續禮盒推薦 更多綠意更健康

永續禮盒

永續禮盒是能讓企業客戶眼睛為之一亮的企業禮品,2023 年我們推薦將綠意贈送給對公司來說重要的親朋好友,造型特異的多肉植物盆栽禮盒,就像是封存了一方美妙的自然景致,使用水庫淤泥製作盆器,結合專業的植栽設計師的栽植,以令人著迷的姿態呈現在盆栽中。

 

禮品客製化2022水庫淤泥

2023 永續禮盒推薦:盆器造型客製化

永續禮盒的盆器以台灣水庫淤泥再製的原料製成,盆器設計以房子為概念,呈現將綠意帶入城市的意象。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湊的都市生活中,最能夠迅速降低壓力、提升生活成就感的事,莫過於看著自己照顧的植物慢慢地成長茁壯。盆器材質選擇水泥,做工表面光滑細緻,以陰刻效果呈現層次。上方種植多肉植物、底部亦有設計排水孔洞。期望這份禮物能代表:自然與永續。

 

更多禮品客製化需求禮品印刷案例

2023 永續禮盒推薦:盆器識別客製化

企業禮品不只可以運用在對外,也可以表達對公司內重要夥伴的讚賞!透過企業識別客製化,以禮品傳達對於夥伴的關懷與重視,相信公司的營運表現也會蒸蒸日上,重視人才的公司怎麼會不成功呢?

其他禮品客製廠商挑選訣竅:企業禮品挑選訣竅+注意事項

 

盆栽送禮端午節由來、習俗

2023 永續禮盒推薦:三節企業禮品

在節日送禮有些人可能覺得有些老派,但是老派的好,送過就真的知道,透過三節禮品,在節日內慶祝不同的價值,像是春節的新希望、端午節的健康、中秋節的團聚,搭配一份恰到好處的禮物,一起在節日中創造嶄新的回憶。

 

選擇多肉植物的五大好處

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不佔空間:多肉植物成長的速度不快,以訂製的禮品來說,在換過土的盆器裡可以持續生長 3-5 年也沒問題,會慢慢變大,也同樣非常可愛!
  3.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4. 豐富心靈: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5.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客製化永續禮盒

更多企業禮品客製需求:

每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訂製的禮品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

如果對於植物的禮品形式還是有些疑問,我們也有線上客服可以快速回答問題。若仍然沒有任何想法,我們也可以告訴你綠意禮品的好處在哪邊。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精緻的企業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的節慶送禮,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企業禮品客製化需求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