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公司團體活動推薦 綠意療癒的下午

奧迪團體活動

2023 的團體活動玩什麼呢?公司行號最適合來一堂「植栽紓壓體驗」!由專業植栽設計講師帶領,親手完成一個或多個充滿設計感的盆栽,將自然綠意帶入生活,點亮陽台的一方風景。如果想要有一個更好的體驗,人數 100 人以上也可以來參與喔。

讓團隊成員都做同一件事,是凝聚團隊向心力的好方法唷!

 

植物團體活動餓影紀錄綠意療癒團體活動

公司團體活動首選:綠意植栽體驗

還記得初見《傑克與魔豆》時,魔豆沖天長大的那份感動嗎?因為園藝種植這件事是深深刻印在人類的本能裡的,我們天生就想要親近自然。在現實生活裡沒有魔豆這種植物,然而種植植物也不只是單單種植而已唷!還包括認識植物、辨認植物、挑選搭配的設計盆器等等。

 

部門團體活動適合小孩的團體活動課程

植栽團體活動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不論你以前是否有種植經驗都能夠輕鬆上手,不用擔心這個活動太過靜態,也有兩個環節如「認識盆器」、「認識植物」是需要起身走動的,透過這樣體驗學習的機會,讓每一位公司成員都能獲得生活上新的刺激。

 

團體活動公司大合照團體活動台北場地

植栽團體活動適合每一個領域的公司,體驗時間從 1.5 個小時到 3.5 個小時都是可以彈性規劃的,現場備有飲用水,也可以提供建議、協助規劃附近的餐飲選擇,如果想要把團體活動更加深化,我們也能夠提供相應的服務內容。

 

團體活動小任務舒壓團體活動

公司團體活動另類選擇:Team Building 活動

除了紓壓之外,還想要體驗更豐富的團體活動嗎? Team building 活動會是一個更深度的活動選擇,透過Team Building 活動,讓整個團隊不只是做同樣一件事,更會是一起完成一個獨一無二的作品,讓每個人都參與進來,在活動中引導團隊成員展開對話、分組競爭,並引導出輕度的競合關係,在活動結束後都能更了解彼此一些。

 

車商團體活動療癒植栽團體活動

為什麼選擇植栽體驗:紓壓

研究證明,與植物互動能減低心理與生理的壓力程度,透過這一堂課即可清晰感受到那種減輕壓力的感受,那麼我們還等什麼呢?與同事一起來玩吧!

 

大型植栽主題課程

關於有肉團體活動:

「有肉」從 2016 年開始提供企業團體活動的服務,此項服務到目前已服務超過 5,000 人次以上,除了植栽體驗之外,也有許多有趣的活動能參與,像是手捏陶皮件金工等等,我們的授課老師都是專業的講者。可安排適合環境,帶著團隊到其他場地上課,是台北市少有具規模的植栽綠意品牌,希望這篇文章能激發你一些規劃團體活動的靈感,歡迎有機會來我們店裡,感受綠意氛圍。

 

團體活動專人規劃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