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自疫情起,世界上多了一個「種植物熱潮」,在這個時間點下,人們都希望能夠接觸更多自然的事物,而植物就是大家的解答!植物不僅可以療癒人心,還能夠帶來一方景色,還有一點點淨化空氣的能力,也有越來越多企業願意採納植栽系的企業課程,這篇文章就是想帶大家來看看我們推薦的選擇喔!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個人陶盆多肉工作區域 1 複本 22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個人陶盆多肉工作區域 1 複本 20

1.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手捏陶+多肉組盆

首先介紹的是陶藝課程!透過專業老師的帶領,教你從一塊平凡的陶土變成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作品,可以將自己最近生活的煩悶揉進冰涼的陶土中,透過千度高溫燒製後成為全新的盆器,承載著一段歲月的作品。夠過課程改變自己對陶藝課程的認知,也跟身旁的同事們一起享受這一段活動時光!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3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綠生活多肉植栽 企業包班團體課16

2.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綠生活多肉植栽

擺放植物是改變空間氛圍的最簡單方法,因為綠意是百搭的!透過這堂課程,帶大家摸摸植物,也幫植物換上新鮮的介質土讓,如果你喜歡的是粗獷的植物,我們會推薦可以挑選仙人掌,如果你喜歡的更飽滿厚實的葉子,那麼類似石蓮花的多肉植物就是你的最佳選擇。選擇這堂企業課程也可以改變底下的盆器,只要告訴我們一聲,都可以客製化唷!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植藝團隊體驗 — Team Building13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植藝團隊體驗 — Team Building8

3.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Team Building

跟著團隊一起重心種植多肉植物吧!攜手合作完成一份美麗的盆栽禮物,將作品放在團隊辦公室更是代表了彼此的共同努力,在這個活動裡有一些競賽元素,但是輸贏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聚再一起!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一起種蛋糕 多肉甜點組合課8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一起種蛋糕 多肉甜點組合課1

4.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一起種蛋糕

2022 年規劃的新課程!如果可以結合植物的美與味覺上的饗宴不是很棒嗎?透過這堂課讓大家一起製作出一個美好的擠花蛋糕,我們通常沒有機會碰到這樣的過程,就透過這一堂課來玩一玩吧!團隊上的合作非常密切、美感上的發揮也很直接,我們希望這堂課帶回去的不只是一個蛋糕,還能記得一段甜蜜的回憶。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植系創意課程

為什麼有植栽系企業活動?

親近自然最簡單方式的莫過於種盆栽,一份 2020 年的研究報告顯示,只要看著辦公室的盆栽幾分鐘,能確實降低壓力,而且不論盆栽是大或小都能夠有影響力,這一份報告出自日本兵庫大學副教授豐田章男博士,發表於美國期刊《HortTechnology》上。

研究中使用空氣鳳梨、景天科的花型多肉、仙人掌、榕樹盆栽、觀葉植物、苔球,都是能帶來效果的。

2023 新企業課程推薦 陪伴心靈的作品 大型多肉主題課程

更多團體活動的可能性

舉辦團體活動、部門活動日對員工來說當然有正面利多,在疫情時代下公司位員工做的事若也能照顧到員工的心理健康,也是能提昇工作效率。可以利用這一段體驗時光去放鬆且獲得新知、新的刺激,最後從這些活動裡得到一些體悟,選擇具有創意、前瞻性的活動當然是最有意思的。我們已服務許多 500 大企業組織舉辦相關活動,得到了許多正面的回饋。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我們企業活動的介紹網頁,或者直接連絡我們唷。

 

2023 企業課程專案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