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虎年好運到!春節送禮指南、送禮時間、對象大公開

春節特色禮盒推薦

農曆春節是華人的傳統三大節日之一,準備年貨過好年、拜年走春都是一定要的!如此重要的大節日,當然需要一份獨特又有心意的好禮,表達新年的祝福與心意。春節送禮的習俗是從哪時候開始的呢?送禮的習俗最早可追溯至《禮記》內的記載,原來從三國時期就有禮尚往來的送禮文化!農曆春節哪時候適合送禮?要送怎樣的春節禮品?以下幫你整理了一些春節送禮指南,讓你春節送禮送進心坎裡!

 

春節送禮指南

春節送禮指南

農曆春節送禮是件重要的事,在新的一年開始就送上自己的祝福語心意!尋找準備適合的春節禮盒、提早安排送禮時間與計劃,春節送禮不用煩惱,一起往下看看春節送禮指南吧!

 

2022 虎年好運到!春節送禮指南、送禮時間、對象大公開 福虎生蜂2022春節禮盒 05 拷貝 1 2022 虎年好運到!春節送禮指南、送禮時間、對象大公開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5

春節送禮類型挑選

依據收禮對象決定要送的春節禮盒類型,適合收禮者的口味或喜好,選擇富有年味的生肖元素,精緻的包裝設計、大方體面又能代表心意的禮物,除了常見的春節伴手禮禮盒外,充滿生命力的植栽春節禮盒也是很棒的選擇!

 

2022 虎年好運到!春節送禮指南、送禮時間、對象大公開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8 2022 虎年好運到!春節送禮指南、送禮時間、對象大公開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3

春節送禮時間

農曆春節送禮可分為兩個主要時間區段:農曆春節前、春節期間走春。

1. 農曆春節前

送禮的時間點需提前評估,如果是客戶、同事、合作夥伴,建議可以在農曆春節前送禮,送至公司或辦公室,能避免收禮者的困擾、送禮時間也較好安排,收禮者還可以帶著新年賀禮祝福一起返鄉過年。

2. 春節期間走春

走春行好運討吉利當然不能少,平時沒空相約相見的重要親友,趁著春節期間好好拜訪相聚,體面的伴手禮當然要事先選好挑好!新年新開始,人到禮到心意到!

 

春節長輩蘭花 蘭花禮物

春節送禮對象:送長輩

春節送禮最常見的對象就是長輩了,無論是家中長輩如父母、公婆、年長親戚,或工作上的老闆、前輩,都很適合趁著春節送禮表達自己的感謝心意。因送禮對象的社會地位通常比自己高,在禮品挑選上建議選擇較為典雅、穩重、富有吉祥寓意的春節禮品,又因是向長輩表達感激之意,致贈的禮品份量更不可過於小氣,量體大、氣勢足的蘭花盆栽便是非常適合送給長輩的春節送禮選擇。

蘭花盆栽外觀典雅、大器,不同蘭花更有如吉祥、長壽等不同祝福意涵,若春節送禮對象為長輩,蘭花盆栽絕對是百分百討長輩歡心的送禮選擇。

 

虎年春節花禮盒 2022 虎年好運到!春節送禮指南、送禮時間、對象大公開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1

春節送禮對象:送客戶

客戶對一間企業來說,絕對是最重要的春節送禮對象。若要挑選給客戶的春節禮品,要考量的除了選擇知名的禮品品牌(但也建議避開市場上過於通俗的禮盒),再來就是禮品的附加意義。若這份禮品兼具品牌知名度、高質感,還能持續長期地陪伴客戶,那絕對是非常適合的春節送禮選項,讓客戶在收到當下愉悅開心外,還可以不斷想起送禮人這份溫暖重情的心意。

說到要長久陪伴客戶的春節送禮選項,長年生的多肉植栽是個非常好的選擇。有肉每年都會推出設計別出心裁、具有特色的春節禮品,藉由不斷成長的多肉植物道出誠摯綿長的感激之情。

 

2022 虎年好運到!春節送禮指南、送禮時間、對象大公開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 春節送禮2022

春節送禮對象:送員工

想要在春節期間透過送禮向身邊重要的人傳遞感謝之意,絕對需要選擇一份事宜、又有品味的春節禮品。除了廣受好評、每年熱銷的蘭花盆栽,有肉今年也推出結合多肉植栽與 100 % 純蜂蜜的「虎年雙品春節禮盒 」,期盼以最溫暖的心意,陪伴重要之人度過一整年。

專門為企業團體規劃客製化禮品的有肉,今年推出的春節禮品除了延續一如往常的優良設計品味,也毫無疑問地提供客製化服務,無論是透過在盆栽上印製企業 LOGO 、或加上客製化小吊卡,都能在春節送禮的同時,更強化員工對企業的品牌認同。

 

2022 虎年好運到!春節送禮指南、送禮時間、對象大公開 Banner 官網首圖 手機版800X1200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春節創意禮盒訂製首選

「瑞獸挽香」春節禮盒除了以瑞兔植栽組陪伴長輩度過療癒每一日,象徵子孫福氣綿延的烏魚子也能讓長輩吃的開心,雙重滿足的「瑞獸挽香」春節禮盒也非常適合作為春節期間拜訪長輩的伴手禮。如果你也對「瑞獸挽香」春節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更多春節禮盒內容請點此。)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