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2022 春節禮品推薦

農曆春節的腳步接近,新的一年開始最重要的節日,無論是對親朋好友、公司客戶、工作夥伴,都可藉由農曆春節送禮,好好感謝對方一整年的幫忙與照顧!春節賀禮的準備可不能馬虎!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讓你虎虎生風好運整年!一起往下看看有肉獨特的春節賀禮吧!

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7 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6

2022 春節賀禮:虎年雙品春節禮盒

「有肉」每年特製植栽禮盒的堅持,在虎嘯之年也再度設計出了一品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的好禮,讓忙碌的一年從感謝中結尾,讓未知的一年從享受身、心平衡的紓壓開始。一份甜美的禮物,植栽設計結合台灣蜜,將生命之美以蜜封禮,誠心奉上。

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8 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4

2022 春節賀禮:真誠以待的心意植栽

打開禮盒便能看到有肉為 2022 福虎年生肖,所設計出的虎形盆器,富有古色東方氣息的赤礦蒔虎盆器,色澤與質感都讓人印象深刻。赤礦蒔虎盆器裝載著滿滿祝福的花型多肉,能完美融入居家空間,化身成為綠意與療癒的新年植栽擺飾。

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4 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9

2022 春節賀禮:福虎生蜂的香甜蜂蜜

虎年雙品春節禮盒另一大亮點,搭配兩瓶台灣品牌「泉發」的精選蜂蜜,蜂蜜有著抗氧化、抗發炎等效果。送蜂蜜也有著送上健康祝福的寓意,甜香可口的台灣蜂蜜,讓收禮者甜進心坎裡、健康虎虎生風一整年。有肉虎年雙品春節禮盒,虎年送禮的雙重饗宴!

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2 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

2022 春節賀禮:喜氣典雅的包裝設計

禮盒包裝以陶瓦紅為底,點綴玫瑰褐色的虎紋,濃厚的東方色調結合喜氣典雅的設計。禮盒上方的蜂巢形窗孔,讓收禮者一入手就能欣賞到多肉植物之美與生氣。隨著時間繼續成長的心意,繼續陪伴著每位收禮者。

春節送禮客製化 春節送禮禮品客製化LOGO

2022 春節賀禮:企業訂製、客製服務

這份有肉特選的「雙組合好禮」由「有肉」團隊同心協力打造設計。 「有肉 SUCCULAND」 在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為靈感來源,設計最貼近心思的節慶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盆器識別商標印製、提袋小吊卡設計,量身打造專屬禮品。有肉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有肉的企業客製禮獲得了許多世界 500 大企業的肯定,期待今年為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植品設計。

 

 

2022 春節賀禮送這個!虎虎生風好運整年 Banner 官網首圖 手機版800X1200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春節創意禮盒訂製首選

一份好的春節禮盒,在未來的日子能讓收禮人不斷想起並感謝送禮人,過年圍爐的當下享受鮮美彈牙的大海餽贈,春節後的一整年有扎根土地的療癒生命陪伴,烏魚子與多肉植物的雙重滿足,正是「瑞獸挽香」作為 2023 年推薦春節禮盒的絕佳原因。如果你對今年的春節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更多春節禮盒內容請點此。)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