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2022 春節禮品推薦

春節到,好好送禮乃是一年初始的第一件大事。擅長送禮的我們當然也準備了一些新點子要分享給大家:提供給大家一份結合「綠意」相伴的春節禮品,讓這份禮品送到貴賓心坎裡,好玩有新意的禮物和驚喜陪伴大家度過這個開心年!

今年春節從 1/21 的除夕夜開始,把握春節送禮的時機,讓 2022 年的開端就飽滿禮數唷!

 

2022 蜂蜜禮盒 蜂蜜禮盒

2022 春節禮品推薦:虎年雙品春節禮盒

蜂蜜禮盒是春節送禮的熱門選項之一,因為蜂蜜有著甜甜蜜蜜的意涵,泉發蜂蜜製作的蜂蜜可說是蜂蜜品牌的常青樹,入口濃郁花香氣還有淡淡的酸味尾韻,對水、搭配水果都適宜,令人欲罷不能的絕妙風味一定要試試看!

 

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0 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4

介紹完甜滋滋的蜂蜜,再來是禮盒的第二個亮點 – 多肉植栽組,這是市面上少見有特色的禮品,也是台灣植栽品牌有肉的強項,喜氣洋洋的深紅生肖虎身與外觀療癒討喜的多肉植物相結合,每盆皆換成多肉專用土,讓照顧多肉更容易更有趣味性。而這份多肉禮物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因為是送有生命力的植栽組,多肉會長大、開花,心意也會延續長久,使這份禮品更有深刻的意義喔。既可滿足對品質的要求,又擁有創新有變化的特色,二種願望一次滿足,春節禮盒最佳推薦!

 

2022 春節送禮 2022春節特色禮盒推薦

給習慣春節送美食的你,台灣百年的蜂蜜品牌,加上台灣新創植栽品牌迸出的新火花,這樣的禮盒一定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 禮品尺寸:22 x 14 x 12 cm (H)。
  • 禮品內容物:泉發蜂蜜:50g / 2入(原生蜜)、新年虎盆 – 蒔虎 1 組。
  • 50 組以下零售這裡購買

 

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2022有肉SUCCULAND 長壽花多肉盆栽2 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2022有肉SUCCULAND 長壽花多肉盆栽5

2022 春節禮品推薦:質感春節長壽花禮品

華人社會裡,春節在家中擺上幾盆長壽花增添喜氣,也是件挺應景的事,而長壽花更有正面祝福的美好意涵,非常適合放在客廳哦。而有肉今年推出各色長壽花盆栽組,每一款都是台灣的驕傲,喜歡顏色討喜的蘭花,不管是粉色系或者黃色亮色系,都可以依喜好來選擇,搭配台灣設計師盆器,讓送禮更有面子。

 

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8 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7

春節禮品的專車配送服務

送盆栽當禮物!會不會擔心有配送問題啊?我們知道你有這項疑慮,一件精緻的多肉盆栽設計完畢後,我們的配送是有專車服務,不是走傳統的宅配,所以不用擔心盆栽送到客戶手上會有翻覆的可能性,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照顧上若有疑惑之處,我們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的春節禮品專車宅配優化調整內容如下:

  1. 運務人員在每日出車前,皆配合防疫作業(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並落實實聯制登記。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重要的春節節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不論是台北、台中或是高雄,珍貴的心意有肉專車為你送達。

 

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1216 春節禮盒攝影098 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1216 春節禮盒攝影036

虎年雙品春節禮盒大量訂製

在虎嘯之年設計出一品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的春節好禮,讓忙碌的一年從感謝中結尾,讓未知的一年從享受身、心平衡的紓壓開始。一份甜美的禮品,植栽設計結合台灣蜜,將生命之美以蜜封禮,誠心推薦。

 

 

2022 春節禮品推薦!甜蜜綠意風尚禮 Banner 官網首圖 手機版800X1200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春節創意禮盒訂製首選

「瑞獸挽香」春節禮盒除了以瑞兔植栽組陪伴長輩度過療癒每一日,象徵子孫福氣綿延的烏魚子也能讓長輩吃的開心,雙重滿足的「瑞獸挽香」春節禮盒也非常適合作為春節期間拜訪長輩的伴手禮。如果你也對「瑞獸挽香」春節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更多春節禮盒內容請點此。)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