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情人節卡片祝福 (提供中英日韓祝福範例喔!)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疫情之下多年無法相聚一起度過情人節,解封之後終於可以相聚了?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吧,一份真摯的卡片讓心沒有距離,無論是手寫卡片或是遠距發送的文字訊息,不敢說出口的告白、不好意思說肉麻情話、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愛戀心意都寫進卡片裡,情人節就透過一份真摯的禮物與真心的卡片傳遞自己的情意吧!

 

2023 情人節卡片祝福 (提供中英日韓祝福範例喔!)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9

中文的情人節卡片祝福

  1.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幸福也最幸運的事情。
  2. 請讓我走進你心裡,好好愛你、疼你、守護你。
  3. 除了我愛你還是我愛你,我會用一輩子好好愛著你。
  4. 在這動盪不安的時刻,有你就像有了最安全的避風港。
  5. 疫情下需要保持安全距離,但你我的心沒有距離,期待見面的那天。

 

送禮推薦 英文賀詞怎麼說

英文的情人節卡片祝福

  1. 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 距離使你我的心更靠近。
  2. 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學會了愛。
  3.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is the greatest happiness of existence. 愛人和被愛,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4.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某個人來說,你是他的全世界。
  5.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023 情人節卡片祝福 (提供中英日韓祝福範例喔!) 有肉SUCCULAND 多肉花束_捧花5

日文的情人節卡片祝福

  1. ずっと一緒にいてください。 請一直在我身邊。
  2. 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だけで幸せです。有你在身邊,就是我的幸福。
  3. 愛していま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我愛你,一直以來很感謝你。
  4. 大好きです。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一緒に過ごせるといいな。我喜歡你,希望可以永遠在一起。
  5. 本当の幸せは、日常の中にある。ほんとうのしあわせは、にちじょうのなかにある。生活中的點滴,才是真的幸福。

 

2023 情人節卡片祝福 (提供中英日韓祝福範例喔!) 有肉SUCCULAND 多肉花束_粉色系的愛慕花束0

韓文的情人節卡片祝福

  1. 너를만난건내평생행운이었어 .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2. 말로표현할수없을만큼사랑해요. 我的愛無法用言語表達
  3. 생각하고있는것이상으로사랑해. 我比想像中的更加愛你
  4. 얼마든지 있어주는 사람 해줄 있어요. 不管多久,我都會是那個陪在你身邊的人。
  5. 너와 함께 시간 모두 눈부셨다. 날이 좋아서, 날이 좋지 않아서. 날이 적당해서 모든 날이 좋았다.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差,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2023 情人節卡片祝福 (提供中英日韓祝福範例喔!) 有肉SUCCULAND 多肉花束_捧花0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情人節祝福,希望能幫助到為了情人節用心準備的你!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句呢?情人節除了卡片外,還需要一份真心真意的禮物,讓情人甜進心坎裡。一份會隨著時間增長的情人節禮物,正如同兩人之間的戀情般,一起扶持成長直至茁壯,獨特且能量身客製的多肉禮品是最棒又療癒的選擇,今年七夕情人節,來有肉找份與眾不同又別具心意的禮物吧!

 

2023 情人節卡片祝福 (提供中英日韓祝福範例喔!) %E6%A1%83%E7%B4%85%E8%89%B2%E8%98%AD%E8%8A%B1%E8%88%87%E5%A4%9A%E8%82%89%E7%9B%86%E6%A0%BD%E7%B5%84%E5%90%882

2023 情人節禮物-煙花盛讚

值得慶祝的時刻,獻上一份綻放的絢麗。以「煙花盛放」為創作主題,將植物最美麗的時刻珍藏於此。這是一件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肉、鮮花、葉材各自精彩。盆上的圖樣代表著戀人絮語,輕聲呢喃,將這份愛戀以最美的時候交到重要的人手中。

 

2023 情人節卡片祝福 (提供中英日韓祝福範例喔!) %E6%A4%8D%E7%89%A9%E6%83%85%E4%BA%BA %E9%80%81%E4%B8%80%E4%BB%BD%E6%A4%8D%E7%89%A9%E7%9B%86%E6%A0%BD%E7%B5%A6%E5%BF%83%E4%B8%AD%E9%87%8D%E8%A6%81%E7%9A%84%E4%BA%BA8

2023 情人節禮物-植物情人

多肉,外型如花般綻放,色彩如花般繽紛,卻比鮮花更有生命力。送多肉植栽給另一半作為節慶禮物,這份禮物不再只是一週的觀賞期限,多肉是長年生的植物,他的生命會隨著你的愛意繼續延續⋯⋯。植物情人裡那朵美麗的藍色多肉名為「老樂」,花語為「越老越快樂」,祝福兩位一同白頭偕老、快樂長久。

 

2023 情人節卡片祝福 (提供中英日韓祝福範例喔!) 2022%E4%B8%83%E5%A4%95%E6%83%85%E4%BA%BA%E7%AF%80%E7%A6%AE%E7%89%A90

2023 情人節禮物-愛戀奇緣

這是一件想讓大家有甜蜜感的植藝作品,不只是盆器上的濃情愛戀插圖,植栽設計師挑選粉色系毛茸茸的乾燥花材與蓮座型多肉,朵朵盛開之中,如花束般飽滿豐盈的組合。將粉紅泡泡的情境意象化,玻璃彩球散發戀愛光波,帶給人魔法般的幸福感。

 

2023 情人節卡片祝福 (提供中英日韓祝福範例喔!)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7 scaled

2023 情人節的重要心意‧專人專車為你送達

有肉的每一盆植物盆栽都是專人專車配送,每日植禮準備完畢,當天上午開始配送至全台各地,雙北市更提供速達服務,最快 3 小時到貨!開幕、生日、升遷禮,在家輕鬆購。凡於當日早上 12 點前下單成功,植禮將於 18:30 前配送至指定地點。運務人員將禮物完整送達同時,我們附上專屬養護卡,包含水量、光照、環境的建議說明,若需要更詳細的一對一服務,我們亦提供線上客服,將照片傳給我們,我們將為您即時健檢,讓收到禮物的貴賓也能輕鬆享有綠手指生活。

 

情人節盆栽親手送禮

以陪伴為名,2023 七夕情人節送一份植物為禮。

今年情人節不送花束,送「植束」,我們知道植物本身就是中性的存在,不需定義他的性別與角色,理想情人如同植物的「陪伴」一般,不張揚、不高調,兩個人長久相處才是一段感情的溫柔之道。

2023 年西洋情人節是是 2/14 (二)、七夕情人節為  8/22 (二) 記得提早預訂禮物喔!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