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還在想端午節要送什麼有創意的禮盒表達心意嗎?想來點獨特又有新意的端午節禮盒,充分傳遞祝福心意的同時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傳統的粽子禮盒賞味期太短、基本款的糕餅禮盒又有點缺乏新意,誠摯推薦有肉端午節禮盒系列。

 

有肉將多肉植物與端午節傳統習俗立蛋、粽子相結合,讓你會心一笑的設計,充分展現端午節的傳統氛圍,並與「中興米」、「石安牧場五三燒」聯名推出端午節禮盒,不只療癒你的心也療癒你的味蕾,一份能延續長久的心意,讓你端午節送禮有創意又體面!

 

端午節創意禮盒一、石安牧場五三燒X多肉立蛋盆

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6 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3

今年端午節有肉與「石安牧場五三燒」合作,原料使用石安牧場動福蛋,融合三種嚴選的高級日本糖品, 蛋糕有著濃濃的蛋香,綿密細緻的口感、甜而不膩的滋味,每口都是完美的「糖」與「蛋」的結合,讓人欲罷不能、想一塊接著一塊!

 

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端午拍攝 19 拷貝 蛋盆介紹

禮盒的另一亮點是有肉獨家設計的「多肉立蛋盆」,設計靈感來自端午節的傳統活動「立蛋」,將盆器設計成蛋殼形狀,不規則的渲染漸層,讓盆器有著蛋殼剝落般的裂紋,象徵著立蛋好運到!搭配有肉植栽設計師挑選過的健康美麗多肉植物,種在立蛋盆裡,象徵著心意與好運不斷延續、茁壯,推薦給你最獨特的「療癒你心口」的端午禮盒!

 

端午節創意禮盒二、仲夏粽子盆 X 中興米黑糯紫米

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2 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16

端午節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應景的粽子了,但粽子賞味期間有限,更便於長久保存的「米」是個很棒的選擇,有肉與中興米聯名推出的端午節禮盒,已有上百年歷史的中興米,傳承了四代製米經驗的台灣米之光,精選的「黑紫糯米」,黑珍珠般的亮麗色澤是富含花青素的象徵,烹煮後有著清新的桂花香氣,端午節在家吃得自在美味又養生!

 

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多肉植物5 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3

除了米當然還有粽子,長久保鮮的粽子有肉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好飽滿的多肉粽子,逗趣又應景的粽子造型盆器,搭配種植健康好照顧的多肉植物。端午節最清新的選擇,讓心跟眼睛都療癒的「仲夏粽子盆」,結合中興米的「黑糯紫米」,送禮就送最有創意的「家自在」端午禮盒!

 

 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5.端午禮盒 龍盆、粽盆2021 創意端午節禮品推薦 ,仲夏清新植藝禮品 1.端午禮盒 多肉龍舟盆

2024 端午禮盒 龍粽登場!龍舟與肉粽及蛋糕的同樂

  • 台灣第一家本土長崎蛋糕 南蠻堂 − 龍身烙印長崎蛋糕
  • 植藝品牌有肉 − 2024 最新龍舟植栽、獨家粽子造型植栽
  • 提供企業大量訂購客製服務

每到端午節,我們總是會想起粽子的美味!有肉翻玩「龍舟」與「粽」的概念,讓一份禮盒表現出「龍粽登場」的豐富內涵,甜蜜美味的蜂蜜蛋糕也令人印象深刻:,以傳統元素和送禮習俗為基礎,創造出一個充滿端午節文化和情感的禮盒。外盒運用搶眼的龍身設計,吸睛的亮麗黃與燙銀,讓佳節賀禮與眾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