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端午節的粽子禮盒,你沒看過的驚喜!

粽子禮盒推薦

在找 2021 年的端午節的粽子禮盒嗎?我猜想你可能看遍了各大飯店的精品粽,或是北中南名店的排隊粽,再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別與以往的「粽子」?今年的端午節,我們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待在家的時間更多了,選一份能讓自己與他人都能調適身心的端午節禮品,或許是最能幫助到生活的禮物。

今年在選擇粽子禮盒時,不妨參考結合「綠色植物」的禮盒,居家空間有清新的綠意相伴,不僅能為空間帶來朝氣及活力,對於健康及淨化環境也有很大的益處喔。粽子要怎麼跟綠色植物結合?請繼續看下去!

 

「粽子禮盒」包的是「多肉植物」

多肉粽子設計 端午送禮

端午節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應景的粽子,比起吃完就消失的肉粽,長年生長的多肉植物具有延續觀賞的價值,多肉植物更是挑選當季最新鮮的植物,讓這份禮物伴著送禮人的心意逐漸成長。除了療癒收禮人的每一天,也讓收禮人們經常想起致贈禮物的單位,可以說擁有很多優點呢!

 

原來「粽子禮盒」裡是粽子盆栽!

粽子外型 粽子與植物

水泥材質的盆器,握在手上是很有份量感的喔!

在開發這款設計盆器時,針對外型的設計經過很多次討論,在外觀上,希望讓人一眼就看得懂是肉粽,並介於 Q 版與真實之間,因此在線條上增加了真實肉粽的流線感,以有弧度的流線感帶出簡約俐落的線條;顏色方面使用綠色與白色水泥的渲染技巧,充滿變化的不確定感反而成為每一次的驚喜,經過多次細部微調後才成為最後看到的成品喔!

 

有雙重驚喜的「粽子禮盒」

粽子禮盒粽子黑米

喜歡多肉盆栽,但也想要有可以品嚐的禮物在裡頭。(我們懂喔,台灣人愛送美食大家都知道!)但粽子賞味期間有限,便於長久保存的「米」就是個很棒的新選擇,有肉與中興米聯名推出端午節禮盒,已有上百年歷史的中興米,傳承了四代製米經驗的台灣米之光,精選的「黑糯紫米」,黑珍珠般的亮麗色澤是富含花青素的象徵,烹煮後有著清新的桂花香氣,端午節在家吃得自在美味又養生!

 

粽子禮盒推薦 粽子造型禮物

同樣結合剛剛提到的多肉粽子,長久保鮮的粽子有肉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好飽滿的多肉粽子,逗趣又應景的粽子造型盆器,搭配種植健康好照顧的多肉植物。仲夏期間端午節最清新的選擇,讓心跟眼睛都療癒的「多肉粽子盆」,結合中興米的「黑糯紫米」,送禮就送最有創意的「家自在」端午禮盒!

 

結語:想挑選端午創意禮盒就來有肉

端午粽子創意禮盒  蛋盆介紹

除了粽子,我們今年還推出來以「立蛋」為主角的的創意驚喜禮盒,喜歡嗎?我們自我介紹一下,我們是有肉,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多肉禮品(客製化盆器訂製,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在台北市大安捷運站旁有一間實體門市,今年端午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與我們討論喔!

 

 2021 端午節的粽子禮盒,你沒看過的驚喜! 5.端午禮盒 龍盆、粽盆2021 端午節的粽子禮盒,你沒看過的驚喜! 1.端午禮盒 多肉龍舟盆

2024 端午禮盒 龍粽登場!龍舟與肉粽及蛋糕的同樂

  • 台灣第一家本土長崎蛋糕 南蠻堂 − 龍身烙印長崎蛋糕
  • 植藝品牌有肉 − 2024 最新龍舟植栽、獨家粽子造型植栽
  • 提供企業大量訂購客製服務

每到端午節,我們總是會想起粽子的美味!有肉翻玩「龍舟」與「粽」的概念,讓一份禮盒表現出「龍粽登場」的豐富內涵,甜蜜美味的蜂蜜蛋糕也令人印象深刻:,以傳統元素和送禮習俗為基礎,創造出一個充滿端午節文化和情感的禮盒。外盒運用搶眼的龍身設計,吸睛的亮麗黃與燙銀,讓佳節賀禮與眾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