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創意禮盒

時序入夏,今年的端午禮盒挑選了沒?除了大家都愛搶購的北中南名店的排隊粽、各大飯店的精品粽外,這幾年很流行「跨界禮盒」,將端午送禮跳脫既有的框架來展現心意,結合兩大領域的創意,變身成讓人印象加分的端午禮盒。這篇要介紹的是台北多肉植栽品牌「有肉 SUCCULAND」與「石安牧場」、「中興米」在 2021 年推出的跨界禮盒,有植物也有食物,有創意的聯名,想知道更多內容,一起接下去看囉!

 

端午跨界禮盒:石安牧場 X 有肉 聯名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端午拍攝 43 拷貝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6

今年端午節送禮除了基本款的糕餅禮盒外,有肉與石安牧場推出「療癒心口」的跨界植物系禮盒,「石安牧場五三燒」昇華「蛋」與「糖」的交融,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味蕾體驗。使用石安牧場動福蛋,蛋糕散發濃郁蛋香,選用三種各具特色的日本高級糖品,紮實細緻可落入舌尖的層次感,足以令人回味無窮,每口都充滿驚喜感。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15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端午拍攝 19 拷貝

在這份跨界禮盒裡,「有肉」推出的為「好運立蛋盆」,取其端午節「立蛋」代表「好運到」的好意涵,將盆器設計成蛋殼造型,種植好照顧、好漂亮的多肉植物,而長年生的多肉植物,也是送禮「心意延伸」。

在家好好享用美味的五三燒,還有多肉的陪伴,幸福就在此刻發生!

 

端午跨界禮盒:中興米 X 有肉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3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2

第二樣介紹的跨界禮盒,是以「米」為主角的雙禮盒,「米」在台灣是不可或缺的日常佳餚。第一道是由台灣米之光「中興米」,嚴選「黑糯紫米」,馥郁的飯香有如清新的桂花香,保留花青素的外表帶來視覺的享豔,產量有如珠中的黑珍珠高雅華麗。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16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多肉植物5

第二樣禮盒內含「有肉」的「多肉粽盆」,以粽子為造型的多肉盆栽,精選每週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每盆多肉禮物內附照顧小卡,並提供線上客服服務,讓收禮人輕鬆當個快樂綠手指。米米雙組合的端午節禮盒,相信每次都是收到以粽子為禮的客戶,看到今年這個富有趣味性的禮物,也會莞爾一笑,植物系禮盒,讓送禮的幸福與心意延續。

在家烹飪一道美味的米料理,也有多肉植物的療癒相伴,讓居家生活充滿溫馨的滿足感。

 

身心靈都滿足的端午跨界禮盒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5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11

有肉以「待在家的幸福陪伴」來規劃這次的聯名禮盒,邀請石安牧場和中興米共同打造兩款端午跨界植物禮盒:

  • 成立迄今 45 週年的石安牧場,不僅是台灣早期推行動物福利的先鋒,近年也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開發友善環境的再生循環系統,愛護地球。
  • 中興米則是臺灣百年米廠,由 1905 年芳隆米行開始經營米食,歷經四代到現今的聯米企業已有上百年的歷史,1981年「中興米」品牌應運而生,奠定國內米市場的龍頭地位。
  • 「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

 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5.端午禮盒 龍盆、粽盆端午送禮秀創意,跨界禮盒推薦 1.端午禮盒 多肉龍舟盆

2024 端午禮盒 龍粽登場!龍舟與肉粽及蛋糕的同樂

  • 台灣第一家本土長崎蛋糕 南蠻堂 − 龍身烙印長崎蛋糕
  • 植藝品牌有肉 − 2024 最新龍舟植栽、獨家粽子造型植栽
  • 提供企業大量訂購客製服務

每到端午節,我們總是會想起粽子的美味!有肉翻玩「龍舟」與「粽」的概念,讓一份禮盒表現出「龍粽登場」的豐富內涵,甜蜜美味的蜂蜜蛋糕也令人印象深刻:,以傳統元素和送禮習俗為基礎,創造出一個充滿端午節文化和情感的禮盒。外盒運用搶眼的龍身設計,吸睛的亮麗黃與燙銀,讓佳節賀禮與眾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