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牛年春節禮品推薦!大大好禮大大送禮!

春節到,好好送禮乃是一年初始的第一件大事。擅長送禮的我們當然也準備了一些新點子要分享給大家:提供給大家一份結合「綠意」相伴的春節禮品,讓這份禮品送到貴賓心坎裡,好玩有新意的禮物和驚喜陪伴大家度過這個開心年!

今年春節從 1/21 的除夕夜開始,把握春節送禮的時機,讓 2023 年的開端就飽滿禮數唷!此篇文章為 2021 年之春節禮品案例,文章結尾有 2023 的新禮盒,請一同過目我們的成長。

 

牛年送禮 牛年春節禮盒

2020春節禮盒天仁茗茶 手提春節禮盒

「天仁茗茶 X 有肉」春節合作禮盒:大大有禮

蛋捲禮盒一直是春節送禮的熱門選項之一,因為蛋捲有著幸福滿滿的意涵,由天仁茗茶推出的茶煎捲可說是蛋捲界的小清新(帶有茶味的蛋捲喔!),入口濃郁的花生香氣還有淡淡綠茶清香尾韻,紅茶餅皮搭配鹹香四溢的肉鬆餡料,滿足你對鹹點甜食的渴望,令人欲罷不能的絕妙口感一定要試試看!

介紹完好吃的茶煎捲,再來是禮盒的第二個亮點 – 多肉植栽組,這是市面上少見有特色的禮品,也是台灣植栽品牌有肉的強項,蛋捲色的桔利牛與外觀療癒討喜的多肉植物相結合,每盆皆換成多肉專用土,讓照顧多肉更容易更有趣味性。而這份多肉禮物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因為是送有生命力的植栽組,多肉會長大、開花,心意也會延續長久,使這份禮品更有深刻的意義喔。既可滿足對品質的要求,又擁有創新有變化的特色,二種願望一次滿足,春節禮盒最佳推薦!

 

茶捲推薦春節禮品 金牛盆栽

給習慣春節送美食的你,台灣的頂級茶品牌,加上台灣新創植栽品牌迸出的新火花,這樣的禮盒一定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 禮品尺寸:22.4 x 16.5 x 8.5 cm (H)。
  • 禮品內容物:天仁茗茶茶煎捲雙口味 共 4 入(綠茶花生 & 紅茶肉鬆)、新年牛盆-桔利牛 1 組。

 

蝴蝶蘭春節盆栽禮品 牛年蘭花禮盒

質感春節蘭花禮品

華人社會裡,春節在家中擺上幾盆蘭花增添喜氣,也是件挺應景的事,而蘭花更有祝福的美好意涵,蘭花清新雅緻、香氣撲鼻,非常適合放在客廳哦。而有肉今年推出各色蘭花盆栽組,每一款都是台灣的驕傲,喜歡顏色討喜的蘭花,不管是粉色系或者黃色亮色系,都可以依喜好來選擇,每款都附上好提好送禮的紙盒包裝,讓送禮更有面子。

  • 禮品尺寸:16 x 15 x 30 cm (H)。
  • 禮品內容物:一組蘭花盆栽(顏色多種可挑選)。

 

牛年限定禮盒 2021 牛年春節禮品推薦!大大好禮大大送禮! 牛盆 22

「牛年限定」春節多肉植栽禮品

還記得我們端午節推出的粽子盆、中秋節的福兔盆,春節就是以生肖牛為主題的作品囉!讓每個重要的節日都有多肉植物療癒相伴。以牛年為例,牛年有兩種樣式:有肉設計的精緻掌上型桔利牛;陶藝品牌偶們設計的紅牛盆,有兩種樣式:牛 B 與牛寶,皆可依照客戶預算與需求做適當的植栽建議喔!每款皆附手提紙盒,方便送禮喔!

 

2021春節 2021 牛造型盆器

植物挑選:上頭的植物可以選擇肥嫩版的景天科多肉、帶刺防小人的仙人掌,我們精心挑選種植當週最健康、好照顧的品種,及安排專人專車配送,每份禮物更附上多肉照顧小卡,讓收到禮物的人也能輕鬆成為綠手指喔!

  • 禮盒尺寸:10 x 10 x 12 (H)
  • 桔利牛盆顏色可再客製化喔!

 

生肖意象禮品 蘭花2021春節花卉

春節禮品的專車配送服務

送盆栽當禮物!會不會擔心有配送問題啊?我們知道你有這項疑慮,一件精緻的多肉盆栽設計完畢後,我們的配送是有專車服務,不是走傳統的宅配,所以不用擔心盆栽送到客戶手上會有翻覆的可能性,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照顧上若有疑惑之處,我們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2023春節禮盒生肖兔子禮盒

一盒禮品雙重滿足  2023 限定山海饗宴春節禮盒

每一年春節禮盒都充滿令人驚喜的創意,2023 年也不例外!不同於 2021 年的牛年,矯健敏捷的野兔是 2023 新春年獸的代表,「有肉」延承禮盒象徵喜慶祝福之意,以瑞獸為中心,帶來了一組集結山海韻味的年禮。「瑞獸挽香」春節禮盒除了以瑞兔植栽組陪伴長輩度過療癒每一日,象徵子孫福氣綿延的烏魚子也能讓長輩吃的開心,雙重滿足的「瑞獸挽香」春節禮盒也非常適合作為春節期間拜訪長輩的伴手禮。如果你也對「瑞獸挽香」春節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更多春節禮盒內容請點此。)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