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聖誕花圈課程,推薦部門包班同樂

聖誕節團體活動

一年一度,大家最喜歡自己動手完成聖誕圈的歡樂時節到來,小編去年也有自己做一只花圈,掛在電視牆上裝飾著,不僅視覺上有節慶氛圍外,家裡一直有松杉淡淡的香味,相當愉悅!2022 年的聖誕花圈,推薦你也來自己動手做。

有肉的聖誕花圈提供多款風格、大小尺寸可選擇,歡迎部門包班來參與喔!

 

Team Outing 活動2022 年聖誕花圈課程,推薦部門包班同樂 節慶型手作體驗:花圈自己做1

為什麼聖誕節要掛花圈?

西方人的聖誕節,多數是用冬青和槲寄生點綴環境。用冬青樹枝編成花環掛在大門上,或是將幾枝冬青擺放在餐桌上。據說綠色可以驅邪,而冬青那紅艷艷的果實、綠油油的葉子,在寒冬臘月確實使人感到一股春天的氣息。

 

2022 年聖誕花圈課程,推薦部門包班同樂 1031 聖誕節手作課程 0642022 年聖誕花圈課程,推薦部門包班同樂 1031 聖誕節手作課程 036

有肉的聖誕花圈的特別之處

我們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有肉 SUCCULAND」,一個專注於多肉植物的設計品牌,想當然爾,有肉的聖誕花圈上頭當然少不了多肉囉!聖誕節的季節剛好是景天科多肉正美麗的時候,一朵朵粉嫩色系的花型多肉開在圓圓的花圈上,真是名副其實的「花」圈呀!

 

2022 年聖誕花圈課程,推薦部門包班同樂 聖誕手作課 聖誕多肉花圈82022 年聖誕花圈課程,推薦部門包班同樂 聖誕手作課 聖誕多肉花圈9

更多聖誕花圈的風格

  1. 20 公分的多肉滿滿聖誕花圈:

適合給 50 人以上的團體包班來參與,困難度不高,時數 2 小時內即可完成,是個很有成就感的聖誕花圈喔!

 

聖誕節花圈課花圈課程

2. 細長葉的冬陽聖誕花圈:

如果喜歡葉子更明顯,整體更綠、更厚實些的聖誕花圈,您可以挑選這一組花圈來包班製作喔!

 

[ 聖誕活動 ] 多肉花圈派對 1 複本聖誕花圈

  3. 中大型的聖誕花圈(整體尺寸大於 45 公分):

適合掛在門上的澎湃型花圈,此課程時數稍微較長,需要 3-3.5 小時的時間來製作喔!

 

[ 多肉花藝 ] 冬陽多肉花圈 92022 年聖誕花圈課程,推薦部門包班同樂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10

提供指定地點授課服務

因為疫情關係,減少大家外出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我們的聖誕花圈課程亦提供到指定地點上課的服務喔,可以是公司的會議室、或是公司附近的服務中心,員工不必要再額外個別移動過來有肉門市。講師、材料、工具,包裝我們一併幫你準備好,大家只需要帶顆開心愉悅的心來參與即可。

 

2022 年聖誕花圈課程,推薦部門包班同樂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整理植物22022 年聖誕花圈課程,推薦部門包班同樂 兩款成品照

2022 年 聖誕節植栽活動,歡迎企業包班同樂

又到了大家都喜愛的聖誕佳節,你是否也在規劃年末的部門的活動日呢?有肉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手作課程,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聖誕手作體驗,今年新推出了帶點俏皮童趣的「願望樹塔」聖誕樹課,以及玻璃植栽組盆「交心酒杯」。除此之外,經典的聖誕課還有 8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點此看更多課程內容)

 

野火捏陶課聖誕節團體活動

聖誕活動企業包場、禮贈品專案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