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聖誕樹課程:團體個人包班皆有,多堂時間任選!

聖誕樹絕對是大家聖誕佳節的必備裝飾品,無論尺寸大小,在居家環境擺上一組高高的、綠綠的聖誕樹,隨即喚醒家中歡樂氛圍,讓人一看就有溫馨美滿的幸福感。而有肉今年也是第六年舉辦「聖誕樹花藝課」囉,每年都有新的靈感和創意和大家見面,一起來回顧以及展望今年的「願望樹塔」囉!

有肉的聖誕樹課程提供多款風格、多種尺寸可選擇,歡迎部門包班來參與喔!

 

多肉聖誕樹與多肉聖誕花圈都是超級美的,如果想要自己製作,我們也有開辦每年一次的限量聖誕課程!可以向老師學習如何製作一個聖誕佈置呢  多肉聖誕樹俯角視野,滿滿的諾貝松與多肉植物裝飾,彷彿炸開來一樣的密集感

桌上型聖誕樹的好處

桌上型的聖誕樹沒有環境的限制,不用特地移動家中家具、或是擔心太大無法融入環境,擺在電視櫃前、桌上、中島或是窗邊都挺合適的,綠油油的葉子,在寒冬確實使人感到一股春天的氣息。

 

 

多肉聖誕樹 植物聖誕樹2021

有肉聖誕樹課程的特別之處

我們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有肉 SUCCULAND」,一個專注於多肉植物的設計品牌,想當然爾,有肉的聖誕樹上頭當然少不了多肉囉!聖誕節的季節剛好是景天科多肉正美麗的時候,一朵朵粉嫩色系的花型多肉綻放在聖誕樹上,更顯獨特!

 

聖誕課程幾傷團隊 多肉植物聖誕樹

專業的授課講師:讓聖誕樹更臻高雅

有肉的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多肉種植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聖誕樹喔。

 

冬天聖誕樹 聖誕樹風格介紹

聖誕樹課程作品風格介紹:

  1. 忘憂聖誕樹:

成品約 40 公分高,矮胖型的聖誕樹,適合給 30 人以上的團體包班來參與,困難度不高,時數 2 小時內即可完成,是個很有成就感的聖誕樹喔!

 

忘憂聖誕樹 野奢聖誕樹

2. 野奢聖誕樹:

如果喜歡葉子更明顯,整體更綠、自然枝條更外放的風格,您可以挑選這一組花圈來包班製作喔!整體尺寸 60 公分高,擺在茶几或電視櫃角落挺合適的。

 

多肉植物結合花藝創作的最新設計,讓花藝的美好充滿整個空間吧 2023 聖誕樹課程:團體個人包班皆有,多堂時間任選! 多肉聖誕樹工作區域 1拷貝

3. 迷你聖誕樹:

比上述兩種尺寸還更小的迷你聖誕樹,大約是 25 公分高,適合擺放在辦公桌上、小窗台邊,同樣是 2 小時即可完成的作品。

 

2023 聖誕樹課程:團體個人包班皆有,多堂時間任選!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手捧1 2023 聖誕樹課程:團體個人包班皆有,多堂時間任選!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特寫6

 4. 精靈聖誕樹

別與以往的聖誕樹造型,精靈聖誕樹帶了點俏皮的童趣味,彷彿是從童話故事走出來,小精靈是否調皮地躲在聖誕樹裡呢?多肉植物是等待被發現的驚喜禮物,將願望藏在裡頭,願大家今晚的願望都有望。

 

[ 多肉花藝 ] 冬陽多肉花圈 9 2023 聖誕樹課程:團體個人包班皆有,多堂時間任選!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10

提供指定地點授課服務

因為疫情關係,減少大家外出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我們的聖誕樹課程亦提供到指定地點上課的服務喔,可以是公司的會議室、或是公司附近的服務中心,員工不必要再額外個別移動過來有肉門市。講師、材料、工具,包裝我們一併幫你準備好,大家只需要帶顆開心愉悅的心來參與即可。

 

2023 聖誕樹課程:團體個人包班皆有,多堂時間任選!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整理植物2 2023 聖誕樹課程:團體個人包班皆有,多堂時間任選! 2021聖誕節兩款成品照

聖誕節植栽活動,歡迎企業包班同樂

你是否也在規劃年末的部門活動日呢?經典的聖誕課有 8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點此看更多課程內容)

 

 聖誕樹課程

聖誕樹課程規劃: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