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聖誕節祝福賀詞!(英文、日文都有喔)

一轉眼已步入秋季,慢慢接近一年的尾聲,年末的重要節日聖誕節,原是屬於外國的節日,近年已在亞洲地區形成慶祝的風潮,除了精心準備的聖誕節禮物外,傳達祝福心意也很重要,面對外國朋友要怎麼表達聖誕節祝福呢?以下整理了英文、日文聖誕節祝福賀詞,提供給大家參考!

 

2023 聖誕節祝福賀詞!(英文、日文都有喔) 日式侘寂風花圈0

聖誕節祝福賀詞 – 英文

  1.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2. May your days be merry and bright. 願你有個歡愉的聖誕佳節。
  3. May you have the best Christmas ever.  祝你有個最美好的聖誕節!
  4.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聖誕節快樂與新年快樂!
  5. A Christmas wish for my best friend  聖誕節祝福獻給我最好的朋友!
  6. May your Christmas be filled with love and laughter.  願你的聖誕節充滿愛與歡笑。
  7. May the blessings of Christmas fill you heart with hope and joy  願聖誕節的祝福讓你充滿希望與快樂!
  8. Hope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  願你所有的聖誕夢想都成真。
  9. Wishing you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through Christmas and the coming year.  在聖誕和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
  10. Here is wishing you all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New Year bright with joy and success.  祝聖誕快樂,新的一年幸福美滿又成功。
  11.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Christmas and a safe and healthy all year.   祝你有個快樂聖誕節,平安健康一整年!
  12. Better times will follow the crisis. Merry Christmas  危機過後會帶來更美好的時光。聖誕節快樂!

 

2023 聖誕節祝福賀詞!(英文、日文都有喔) 2023白鶴報恩_有肉SUCCULAND 聖誕作品4

聖誕節祝福賀詞 – 英文名言

  1. “Walking in a winter wonderland.” – “Winter Wonderland”  走入冬季樂園。
  2. “Christmas will always be as long as we stand heart to heart and hand in hand.” — Dr. Seuss 讓我們在聖誕節手把手心心相映。
  3. “Christmas isn’t a season. It’s a feeling.” — Edna Ferber 用心感受聖誕節。
  4.  “At Christmas, all roads lead home.” — Marjorie Holmes 家家戶戶都愛聖誕佳節。

 

2023 聖誕節祝福賀詞!(英文、日文都有喔) 漂亮的玻璃鐘罩多肉組盆作品4

聖誕節祝福賀詞日文

  1.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聖誕節快樂!
  2.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ハッピーニューイヤー!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3. 楽しいクリスマスを過ごしてね!  要快樂地過聖誕節哦!
  4. 穏やかで楽しいクリスマスを。 祝你有個溫暖快樂的聖誕節。
  5.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今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聖誕節快樂!今年也請多多關照。
  6.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そして、よいお年を。  聖誕節快樂!祝福你有個美好的一年。
  7.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お体に気をつけてお過ごしください。 聖誕節快樂!請保重身體、注意健康。

 

以上是聖誕節英文、日文的祝福賀詞,希望在寫聖誕卡片或傳送聖誕祝福時對你有所幫助。為重要的人加油打氣、讓真心真意的聖誕節祝福暖活整個冬天!一份分享祝福的聖誕節禮物、一片療癒溫暖的珍貴心意,2023 年的聖誕節,有肉推出讓人感到溫馨、幸福的植物系禮物。

 

2022聖誕禮物

最新 2023 年的聖誕禮物:冬季童話聖誕

今年,我們將重點著重在「植品設計」上,為即將到來的聖誕月做足準備,有肉植栽設計師創造了五款別出心裁的植藝作品,以世界各地的「冬季童話」故事為主軸,包含:迪士尼系列的美女與野獸、東洋的白鶴報恩、中國民間故事孟宗竹等,重新詮釋成一件件美麗的聖誕作品,開放預購中!

面對季節轉變,在生活空間裡加入與日常不同的裝飾,可以增添過節氣氛和生活情趣。調整空間佈置不只可以讓家保有舒適,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更會有種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期待。有肉的節慶限定作品,讓家在幾分鐘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樣子。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