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父親節,送份創意有植感的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居家療癒盆栽13

今年的父親節即將到來,在這天好好表達對爸爸的感謝之意,你已經想好要送爸爸什麼禮物了嗎?往年常送的手錶配件、刮鬍刀、衣褲服飾、保健營養品……等等,已經不夠有新意?想尋找一份獨特與療癒兼具的植感父親節禮物!有肉誠摯推薦最有創意的植能老爸-父親節多肉盆栽禮,適合每位風度翩翩的爸爸,今年父親節禮物的創意首選,送禮送進爸爸心坎裡!

 

父親節創意植感禮守護家人多肉植栽 ( 父親節限定)

父親節禮物組 父親節禮物製作

「謝謝您,總是用心盡力地守護整個家!爸爸,我愛您!」守護家人多肉植栽禮,精選數種健康的多肉植物,用心呈現多肉最美的姿態,搭配台灣陶器品牌米口‧陶的盆器,手作陶器的溫暖質感,搭載著滿滿的愛與感謝心意,今年最有創意的父親節禮物,表露無遺地展現對爸爸的愛。

 

父親節創意植感禮給上輩子的情人多肉植栽(父親節限定)

88節禮物組 88節桌上盆栽

給上輩子的情人多肉植栽禮,嚴選美麗的花型多肉與健康的活力多肉,加上有肉植栽設計師的專業與創意,盆器選用台灣盆器品牌— ANN CHENG,使用杯子狀的陶製盆器,適合裝進滿滿的愛與心意,送一份療癒的陪伴,獻給最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創意植感禮銀后虎尾蘭多肉植栽

爸爸節禮物 爸爸節盆栽

有肉用心挑選健康美麗的銀后虎尾蘭,深綠色的葉緣,揉和著銀白雲霧紋理的綠色葉片,隨著銀后植株的成長有著不同的葉片顏色轉變,虎尾蘭還有著植物界空氣清淨機的美稱,可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不僅如此還能防輻射,兼具好養好照顧的特性適合種植在室內。盆器搭配的是台灣品牌 Byhy 曉作的設計,設計發想以「鬱金香」花型作為盆器造型,盆器呈現不同的斜角或鑽石切面,以純水泥色的材質表現,每個切面反照出受光不同的亮暗變奏。銀后虎尾蘭多肉植栽禮,是一份具備療癒、健康、賞心悅目的父親節好禮!

 

父親節創意植感禮盛夏如黛多肉植栽

虎尾蘭金錢樹盆栽 盛夏如黛-鐵灰色落地盆栽 (附接水盤) 6

盛夏如黛多肉植栽禮,大方、大器、創意三合一的父親節禮物!植栽設計師選用有著植物界空氣清淨機美稱的金邊虎尾蘭,以及綠油油討喜光亮的金錢樹組合而成,金邊虎尾蘭的代表堅定剛硬、堅韌不拔的頑強精神,有如爸爸平時的辛勞付出與父愛;金錢樹代表招財進寶的吉祥好意象,有著祝福爸爸順利順心的美好意涵,今年父親節禮物來點特別又創意的選擇,送禮送進爸爸心坎裡!

 

父親節創意植感禮,專人專車為你送達

2021 父親節,送份創意有植感的父親節禮物! %E6%83%85%E4%BA%BA%EF%BC%86%E7%88%B6%E8%A6%AAbanner 02

有肉的父親節陪伴禮皆提供提供專人專車配送,為你將禮物完整的送到每個重要的人手上,因應新冠肺炎之疫情狀況,運務員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消毒等措施,嚴謹的將每一份禮品送出是我們的堅持。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運送專車宅配調整如下:

  1. 運務人員在每日出車前,皆配合防疫作業(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並落實實聯制登記。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不論是台北、台中或是高雄,陪伴爸爸的珍貴心意就讓有肉為你送達。

更多父親節禮物,可以到我們的網路花店看看喔!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