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父親節,植能感謝您!

送禮盆栽到桃園

「小時候,您是我安心的靠山;現在,換我當您堅強的後盾。」心裡想說的、想表達的太多,僅用言語和文字無法完整傳達,那就直接以行動表示吧!一份裝載著心意的禮物,讓感謝陪伴在父親左右,帶給爸爸滿滿窩心!2021 年的父親節,不同於以往,因受疫情影響,或許還沒機會跟爸爸相聚;那無法相見以及說不出口的心意,就化為行動吧-親愛的爸爸,感謝您!

 

為什麼 2021 父親節要送植物?

2021 父親節,植能感謝您! 植品設計

自然具有舒壓的效用眾所皆知,若平時難以親身經歷,最易達到的版本莫過於觀賞了!一份 2020 年的研究報告顯示,只要看著辦公室的盆栽幾分鐘,能即刻降低壓力,不論尺寸大小,都具影響力!2021年相對於以往是台灣緊繃的一年,透過一份療癒的禮物,讓爸爸能更放鬆、更健康喔!

 

2021 父親節植能感謝禮-守護家人 ( 父親節限定)

父親節禮物組 父親節禮物製作

守護家人植能感謝禮,盆器設計來自台灣的陶器品牌 – 米口‧陶,盆器保留了手作陶器的溫暖質感,並搭配多種精選過的健康多肉植物,呈現出植栽最美的相貌。整盆旺盛的生命力代表心意,展現著對爸爸的愛,著實是父親節禮物的最佳首選!

守護家人 ( 父親節限定)植能感謝禮

 

2021 父親節植能感謝禮-給上輩子的情人(父親節限定)

88節禮物組 88節桌上盆栽

這份僅獻上輩子情人的植能感謝禮,囊括了精選花型多肉與特殊多肉,加上有肉植栽設計師的巧思與巧手,襯著精選的台灣盆器品牌 ANN CHENG,使用杯子狀的陶製盆器,取「杯子」諧音「輩子」,讓這份滿載心意的植栽好禮,獻給我這一輩子最親愛的爸爸。

給上輩子的情人(父親節限定)植能感謝禮

 

2021 父親節植能感謝禮-四維經典

大理石盆栽  大氣盆栽送禮

大方穩重、剛強中不失溫柔,是四維經典植能感謝禮映入眼簾後,給人的第一印象,如同爸爸與他付出的父愛般,總是給人堅毅又穩重的力量。選用台灣品牌 WENS 溫室的大理石盆器,盆器俐落的線條與綠色植物相互輝映,更添質感與獨特氣息。

四維經典植能感謝禮

 

2021 父親節植能感謝禮-足跡仁愛

足跡仁愛  蘇鐵盆栽送禮

足跡仁愛植能感謝禮-視線焦點般的大型桌上植栽,手工縫製的雙色盆器,特選德國彈性布與皮革布,襯出高雅時尚的品味,以杜鵑樹根的形體為基底,加上墨西哥蘇鐵襯托,視線中央聚集處點綴上亮色的斑葉卡利薩,植栽整體給人大氣沈穩、可靠的感覺,是大氣又療癒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足跡仁愛植能感謝禮

 

2021 父親節植能感謝禮-浮翠流丹

居家裝潢融入的植栽  虎尾蘭組合盆栽

浮翠流丹大洛克植能感謝禮,大方又澎湃的多肉花禮,有花的美也有葉的活力。搭配台灣盆器品牌-野草不野的水泥盆器,質樸又溫潤的水泥盆器,讓人感受到低調與沈穩,如同你默默地付出、從不張揚的愛,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獻給家中的靠山、最棒的父親!

浮翠流丹植能感謝禮

 

2021 父親節植能感謝禮,專人專車為你送達

2021 父親節,植能感謝您! 情人&父親banner 02

有肉的父親節陪伴禮皆提供提供專人專車配送,為你將禮物完整的送到每個重要的人手上,因應新冠肺炎之疫情狀況,運務員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消毒等措施,嚴謹的將每一份禮品送出是我們的堅持。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運送專車宅配調整如下:

  1. 運務人員在每日出車前,皆配合防疫作業(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並落實實聯制登記。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不論是台北、台中或是高雄,陪伴爸爸的珍貴心意就讓有肉為你送達。

2021 年父親節,有肉為你準備好了!對以上植栽禮品有興趣的朋友,更多詳細資訊都在 2021 年父親節-植能老爸系列。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