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好運中秋禮盒!祝福綿延不絕

2023 中秋禮盒

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你準備好了嗎?被視為傳統三大節日之一的中秋節,送禮當然要精心挑選,送的不只是祝福心意,還將希望好運一起誠摯獻上!專屬中秋節的好運禮盒與好運秘訣,一起往下看看吧!

2023 好運中秋禮盒!祝福綿延不絕 R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7 拷貝

好運過中秋-拜拜求好運!

中秋節除了專屬女性的拜月娘傳統外,也有在中秋節當天上午拜土地公的習俗,相傳農曆八月十五是土地公升天成仙的日子,建議可以準備土地公愛吃的甜點,例如:麻糬、糕點等等,向土地公感謝平日的照顧並祈求平安、健康與好運!

 

森林兔中秋節送禮

好運過中秋-整理清潔,擺放植物添好運!

中秋節前夕可以好好整理家中環境,保持清潔與明亮,汰舊換新好好清理一番,建議可以擺放綠色植物,讓家中充滿生氣、乾淨舒適又充滿能量!

 

2023 好運中秋禮盒!祝福綿延不絕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0

好運過中秋-中秋佳節送禮贈好運

中秋節拜訪親友、互贈中秋節好禮已成為每年的固定慣例,選一份精緻高質感禮盒,送出滿滿心意和祝福。不僅是送禮,也是聯絡親友間的感情、增強自己好人緣的方式!就精心挑選一份創意又療癒的好運中秋禮,跟著有肉一起好運過中秋!

 

豐盛秋森中秋節禮盒

好運中秋禮盒-來自台灣山林的祝福

一份帶來好運的中秋禮盒,除了外包裝精緻外,內容物的高級感也不能忽略。有肉與山木鳥共同推出的 2023 中秋禮盒「秋森」不只擁有精緻外觀,月兔躍動於茂密森林間,迎著樹葉間灑落的月光,奔馳於綠蔭婆娑間,彷彿融入自然的脈動與節奏,以簍空切型「兔」與「月」作為追逐幸福的象徵。有肉及山木島以帶有植物、自然的共通性,展現大地的豐盛感:包裝設計採中秋的黃橘色調,綴以森林的褐、綠等低飽和的大地色系,視覺符號上擷取葉片元素,自然之美,秋意封藏,交織出禮盒與自然共舞的氛圍。

 

2023 好運中秋禮盒!祝福綿延不絕 R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4 拷貝

好運中秋節禮盒的療癒-森林兔多肉盆栽

在植物盆器設計上以秋節經典兔型為靈感,2023 年獨家推出的森林兔擁有山林般橄欖綠的棕褐色,盆器採樂土水泥成形,以台灣水庫淤泥及營建剩餘土作為基本原料,將淤泥二次加工後製成,對於環境保護有很大的助益。盆內栽植當季健康多肉植物,以永續自然之禮,傳遞悠久綿長的祝福。

 

2023 好運中秋禮盒!祝福綿延不絕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2

好運中秋禮盒首選・節慶禮盒客製化服務

真心真意的祝福結合植物的綠色力量,為重要的人加油打氣!多肉盆栽與月餅結合而成的中秋禮盒,代表著心意、鼓勵與祝福,收到的人心暖暖的,馬上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讓多肉植物陪伴左右。獨特又療癒的中秋節禮盒,送一份美好綠意、療癒每一天的生活。

 

中秋節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