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前一百名購買盆器加贈簽名!「先知瑪莉 X 有肉《梅雨季》期間限定聯名盆」熱烈搶購中。

每年六月,總是會有一群人等待著第一場「梅雨季」,在悶熱、黏膩的季節中,宣洩於暢快淋漓的靈魂碰撞。 Mary See the Future,世人多以「躁鬱搖滾」形容的獨立樂團,自 2015 年起每年延續名為《梅雨季》 的演唱會,而每年《梅雨季》皆是當年生活經驗的淬 煉、生命前行的方向。紛亂的 2020 年,《梅雨季》的約定依然實現,只是在漫長的等待期中 ,多了一些來自於「有肉」不張揚的陪伴。

 

2020 《梅雨季》開唱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2020梅雨季 場次 1800x1800 拷貝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要在 2020 年中舉辦演唱會其實相當不樂觀,當時社會上 幾乎無人知曉疫情究竟何時緩和,對已與樂迷相約多年的 Mary See the Future 來說 ,著實無奈。主唱 Josh 提到:「當時社會是很壓抑的,只能被動地採取措施,以音 樂來說,虛擬演唱會是一種做法,大家可以在線上『團聚』。」但對向來強調現場感 染力的 Mary See the Future,面對面交流仍舊是他們最核心的根本。

 

2020 《梅雨季》指定周邊 – 聯名水泥盆器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先知瑪莉梅雨季聯名盆器 多肉組盆3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先知瑪莉梅雨季演唱會周邊盆器 581280 1

在無限的等待之下,除了邀請樂迷改編唯一一首台語歌「陸橋」, Mary See the Future 也與專賣多肉植物的「有肉」聯手推出一款陪伴歌迷走過濛濛細雨的多肉盆 栽。 「先知瑪莉 X 有肉《梅雨季》期間限定聯名盆」擁有四種不同多肉植物搭配組合,無論是溫柔而包容力強大的多肉組,或富有個性不張揚的仙人掌組,都在生活的一隅低調陪伴。

 

植物對於團員們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S先知瑪莉專訪使用稿 6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S先知瑪莉專訪使用稿3 2

聊起彼此種植物的經驗,Eric 提到小時候曾看爺爺種過各式各樣的蘭花,自己是種豬籠草,長大後的現在也對植物有著高度興趣;Josh 表示他種的植物以功能性為主,如給貓咪的貓草等等,Fish 則幾乎沒有種植物的經驗。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S先知瑪莉專訪使用稿5 1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S先知瑪莉專訪使用稿6 1

在訪談過程中,他們幾人也分別挑選喜愛的多肉植物種植,Fish 選了有米老鼠之稱的「白烏帽子」,他笑著說這個仙人掌的造型很像太空戰士的跑跑仙人掌;Josh 則選了外型像扇子一般的「玉扇」,獨特的斷面造型讓 Josh 愛不釋手;種植經驗最豐富的 Eric 則挑選了冬天顏色會變成深紫色的「紫米飯」,錯綜複雜的根系與搶眼的顏色吸引住 Eric 目光。

 

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S先知瑪莉專訪使用稿2 2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S先知瑪莉專訪使用稿3 1

綜觀來說,植物與音樂都是生活的縮影。默默陪伴人們的植物不分日夜,像鏡子一樣映著心情起伏;Mary See the Future 創作的每一首歌都源於生活,無論是觀察、體驗,最終交織成情緒的載體,留下極大化的對話空間給聽眾。

 

前 100 名購買盆器,加贈團員簽名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先知瑪莉2020演唱會周邊盆器主視覺4 1 先知瑪莉專訪:創作源於生活體驗 S先知瑪莉梅雨季聯名盆器 Josh

隨著 2020 年《梅雨季》即將到來, 「先知瑪莉 X 有肉《梅雨季》期間限定聯名盆」 現正於有肉官網販售, 前一百個購買的樂迷將會獲得 Mary See the Future 團員們的簽名,在這陰雨綿綿的季節,就讓多肉植物陪伴我們淋這場無邊的雨,溫柔堅定地繼 續向前。(點上圖或點此購買)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