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禮盒推薦 天仁茗茶 CHAFFEE 中秋茶禮盒

2020茶禮盒

茶禮盒一直是許多企業送禮的選擇,在市面上眾多的茶禮盒之中,要選擇哪款一直是令人頭痛的問題。今年中秋節,有肉已經幫你做好功課,最佳的選擇就推薦「有肉 X CHAFFEE 中秋聯名禮盒(滿月多肉盆 & 靜岡焙茶)」,外盒包裝大器外,禮盒內容物也非常優質,除了優質茶葉,還有一顆圓圓亮亮的滿月多肉盆,賞月喝茶的願望一次滿足,絕對是茶禮盒推薦最佳品項!

中秋團聚時,微風徐徐下欣賞月圓,細細品味香氣四溢的靜岡焙茶,正可謂人生一大享受!

 

茶禮盒推薦第一關:品牌

CHAFFEE茶禮盒品質 CHAFFEE

茶禮盒的品牌非常多,每個品牌各自的特色也都不同,在挑選禮盒時,品牌形象與知名度會是最重要的第一關考量。其中知名茶葉品牌天仁茗茶一直以品質優良的茶葉飲品著稱,旗下的 CHAFFEE 跟喫茶趣也都推出許多優質產品,因此有肉選擇與知名品牌 CHAFFEE 合作,推出中秋聯名茶禮盒。

CHAFFEE 為知名茶葉品牌天然茗茶旗下的品牌,諧音為 CHA FREE,意指「自由開放的茶空間」。CHAFFEE結合東西方的飲茶文化與技術,淬鍊出品牌獨有特色,LOGO 則是以象徵吉祥意涵的中國結編繪,不同繩結的組合包含團結、幸福、平安等寓意,也代表品牌將各方茶文化精華連結匯聚。(參考自天仁茗茶網站)

天仁茗茶創始於 1953 年的高雄縣岡山,結合天仁茶藝文化基金會與陸羽茶藝中心,肩負起茶藝生活的傳承與創新,以及發揚中華茶藝文化的責任。 天仁以『老行業,新經營』的精神,致力於產品創新、通路創新及組織創新,除了將商品以茶為核心向各類型食品發展外,也開發「喫茶趣」( cha FOR TEA )複合式餐飲連鎖系統,以追求茶葉國際化、生活化、年輕化的目標。(參考自天仁茗茶網站)

 

茶禮盒推薦第二關:茶葉來源

茶禮盒呈現 茶產地

這次推薦的茶為靜岡焙茶,靜岡為日本三大茶產地之一,富士山下綿延的丘陵排水良好、日照充足,讓靜岡茶產量為日本之冠。

茶葉來源廣泛,市場上不乏劣質產品,在挑選時需針對茶葉外觀、茶葉來源多加留意。最知名的日本茶產地為靜岡縣,有富士山橫跨的靜岡縣擁有得天獨厚的地形優勢,加上氣候適宜、日照充足,讓靜岡縣成為日本茶產量冠軍地區。而好的茶葉色澤均勻有光澤、品嚐起來清甜回甘,CHAFFEE 的「靜岡焙茶」正是如此。

靜岡焙茶為日本茶,焙茶(Hojicha)取自莖梗,具有純厚的堅果香味,口感溫潤,再經過焙火的工序後,茶湯呈現出艷麗的琥珀色,經高溫烘焙後咖啡因也降低許多,品飲後的甘醇令人回味無窮。

沖泡建議上,焙茶的沖泡溫度宜以 90 度沖泡,第一泡建議泡 40 秒,第二泡建議 30 秒,以達最佳風味。

 

茶禮盒推薦第三關:獨一無二的特色

茶禮盒特色 月亮盆栽搭配

當茶葉品牌與品質都兼顧後,接著就是看禮盒的外包裝與特色啦!富有特色的外包裝會讓人印象深刻,而特殊的禮品則是令人一整年都記得送禮人的用心。有肉推出的禮品「多肉植物」是市面上少見有特色的禮品,外觀療癒討喜,其中多肉植物還會隨著時間長大,讓收禮人年年記得公司的心意。

賞月喝茶組中的「滿月多肉盆」以中秋代表色黃色為基底,黃白兩色渲染也有雲霧繚繞的意境。表面細緻刻畫的小圖形象徵月球表面凹凸不平的坑洞,具設計感的外觀令人愛不釋手,搭配療癒可愛的多肉植物,絕對是今年最有特色的中秋茶禮盒!

 

2020 茶禮盒推薦  賞月喝茶禮盒

茶禮盒 茶禮盒包裝呈現

茶禮盒一直是中秋禮品的熱門選項之一,推薦今年有肉推出的「有肉 X CHAFFEE 中秋聯名禮盒(滿月多肉盆 & 靜岡焙茶)」,既可滿足對品質的要求,又擁有創新有變化的特色,二種願望一次滿足,是 2020 中秋茶禮盒最佳推薦!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企業訂製首選

中秋送禮客製化 其他中秋禮品

2020 年最有創意的中秋禮盒就在「有肉 SUCCULAND」,有肉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中秋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月餅禮盒,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2023 中秋聯名禮盒「秋森」,優先預購中

茶禮盒推薦 天仁茗茶 CHAFFEE 中秋茶禮盒 2023%E6%9C%89%E8%82%89%E4%B8%AD%E7%A7%8B%E7%A6%AE%E7%9B%92%EF%BC%BF%E7%A7%8B%E6%A3%AE0茶禮盒推薦 天仁茗茶 CHAFFEE 中秋茶禮盒 2023%E6%9C%89%E8%82%89%E4%B8%AD%E7%A7%8B%E7%A6%AE%E7%9B%92%EF%BC%BF%E7%A7%8B%E6%A3%AE1

今年中秋節為 2023 年 9 月 29 日,趁著中秋節,不妨選一份高級中秋禮盒,向重要的對象致贈感謝心意。針對高級中秋禮盒的挑選,有肉提供以上四項專屬高級禮盒的特色,一起將這些項目納入考量,送給對方一份直達心坎的細緻禮盒吧!有肉 SUCCULAND 與山木島,聯名推出 2023 年中秋禮盒。有肉獨家月兔造型盆,栽植多肉植物,結合山木島糕點:森林酥、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美」與「味」兼備,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