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台北教室,聖誕節手作體驗

聖誕節多肉花圈手作體驗課

座落在台北大安區的有肉,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手作課程,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聖誕手作體驗,除了聖誕氛圍的多肉組盆植栽課程,還囊括了升級進化版的經典聖誕花圈課程「冬陽多肉花圈課」,以及首次規劃的「甜甜多肉水晶球糖霜餅乾課」,共有 5 種豐富的活動內容,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

 

2020 花圈課程 冬天的陽光課程

1. 聖誕花圈美度再升級:冬陽多肉花圈手作課

有別於一般聖誕花圈手作體驗,以多肉植物為花圈主體與花藝設計結合,今年花圈設計再升級,療癒舒服的配色搭上松果與紅色小果實等裝飾物,給人寧靜溫暖的聖誕氛圍,今年的聖誕花圈自己做吧!

此活動規劃 50 人以上的企業活動,不僅課程有專業講師帶領,我們亦可做到空間花藝佈置及甜點準備,讓體驗更加完整。(點此看課程詳情)

 

多肉植物派對 多肉植物聖誕課程

2. 多肉與美盆的年末狂歡:聖誕多肉派對植栽課

多款聖誕款式盆器與數種多肉植物,全都聚在一起準備開聖誕派對啦!經典簡約的聖誕節體驗,首先挑選自己喜歡的植物盆器,以及想要種植的多肉數量,課程可選擇單棵多肉植栽或是數棵多肉一起組盆,再加上聖誕節氛圍裝飾,由專業的植栽老師指導,一步一步帶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多肉聖誕派對!

此活動規劃 50 人以上的企業活動,不僅課程有專業講師帶領,我們亦可做到空間花藝佈置及甜點準備,讓體驗更加完整。(點此看課程詳情)

 

聖誕節甜點體驗課程 多肉水晶球

3. 甜點與多肉的奇幻相遇:甜甜多肉水晶球糖霜餅乾課

歡慶聖誕節怎麼可以少了氣氛裝飾與甜點,有肉今年首次推出多肉水晶球糖霜餅乾體驗課,讓聖誕節甜點不只美味更可愛吸睛。在甜點老師的巧手下,療癒的多肉植物們與聖誕水晶球幻化成可愛的糖霜造型,甜點與多肉的奇幻相遇,在今年聖誕節將在有肉展開。

此活動規劃 50人以上的企業活動,不僅課程有專業講師帶領,我們亦可做到空間花藝佈置及甜點準備,讓體驗更加完整。(點此看課程詳情)

 

 

刺繡花圈聖誕節 聖誕節花圈體驗課

4. 聖誕花圈的另一種形式:涼日小花袋

喜歡刺繡也喜歡花圈?那千萬別錯過 2020 年最新的刺繡課,有肉與刺繡手札共同推出的聖誕版刺繡課,以花、草、多肉為主題,手工刺繡是一件療癒的慢活兒,針線代筆慢慢的繡製出優雅立體的花圈。繡在已經為大家製成成品的袋子上,完成後即是一個實用的手袋喔!

 

聖誕樹體驗課程 手作聖誕樹

5. 聖誕樹經典課程:野奢聖誕

抱著一棵多肉小樹回家,讓今年聖誕節多了一份溫暖的美麗。跟你說聖誕樹的小故事⋯⋯傳說「聖誕樹」是 16 世紀一位德國牧師,在路邊看到松樹與天上星星相映的美景,覺得美麗極了。也因此將路邊松樹移入室內,再搭配蠟燭佈置,讓室內充滿歡慶的氣氛,而這正是大家開始在家擺設聖誕樹的由來。

一年一度的聖誕時光,低調奢華帶點野香。在多肉植物進屋避寒的假期裡來點芬芳,精心為小家設計的大器風格。60 公分高的小樹將成為賓客矚目的焦點。

 

2022 年台北教室,聖誕節手作體驗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整理植物2 2022 年台北教室,聖誕節手作體驗 兩款成品照

聖誕節植栽活動,歡迎企業包班同樂

又到了大家都喜愛的聖誕佳節,你是否也在規劃年末的部門的活動日呢?有肉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手作課程,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聖誕手作體驗,今年新推出了帶點俏皮童趣的「願望樹塔」聖誕樹課,以及玻璃植栽組盆「交心酒杯」。除此之外,經典的聖誕課還有 8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點此看更多課程內容)

 

2022 年台北教室,聖誕節手作體驗 星美醫美節慶活動 9 聖誕節團體活動

聖誕活動企業包場、禮贈品專案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