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課程:2019 年聖誕節限定手作體驗課程

多肉聖誕樹2021聖誕手作課2

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有肉,第三年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聖誕手作課,以多肉為主題的聖誕限定課程,今年當然少不了經典的「聖誕花圈」,值得一提的是首次開立「多肉薑餅屋」課,成品超療癒超可愛,獨家開課!想渡過別於以往的聖誕佳節,這個 12 月,有肉給你更多好玩的選擇!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1. 份量感十足的花圈:圓滾滾多肉花圈

2019 聖誕花圈 聖誕花圈課程

冬天就是讓家裡充滿松杉香氣的時節,而首選的聖誕手作課程當然是要自己做一只聖誕花圈囉!

在質樸的藤圈上多加幾朵色彩夢幻的多肉植物,成為花圈最美麗的重點,這麼美麗的自然系花圈擺在家裡也讓人賞心悅目,老師將帶著學員從無到有製作充滿馥郁香氣的多肉花圈。今年的聖誕手作課,就來有肉自然療癒一下。

想一起來體驗?你可以接下去看:
  1. 若你是個人(或跟三五姐妹一起來體驗),我們在 12 月份有開班授課,快召集好友們,來場不一樣的聖誕聚會囉。(點此線上報名)
  2. 此活動亦可規劃 15 人以上的企業活動,不僅課程有專業講師帶領,我們亦可做到空間花藝佈置及甜點準備,讓體驗更加完整。(點此看課程詳情

 

2. 多肉黑森林感:忘憂聖誕樹

忘憂聖誕樹課程 多肉裝飾聖誕樹

抱著一棵多肉小樹回家,讓今年聖誕節多了一份溫暖的美麗。

跟你說聖誕樹的小故事⋯⋯傳說「聖誕樹」是 16 世紀一位德國牧師,在路邊看到松樹與天上星星相映的美景,覺得美麗極了。也因此將路邊松樹移入室內,再搭配蠟燭佈置,讓室內充滿歡慶的氣氛,而這正是大家開始在家擺設聖誕樹的由來。

讓我們把蠟燭與燈泡換成最愛的多肉,點綴充滿香氣的乾果、肉桂,新鮮的松柏葉材,在這個充滿祝福與歡笑的 12 月,在有肉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帶領下,邀請你拋開日常的繁忙與緊湊,賞給自己些許空閒,慢下心微觀屬於多肉與植物的世界,帶你走入屬於植栽花藝的療癒空間。

想一起來體驗?你可以接下去看:
  1. 若你是個人(或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體驗),我們在 12 月份有開班授課,今年的聖誕聚會就來體驗忘憂聖誕樹。(點此線上報名)
  2. 此活動亦可規劃 15 人以上的企業活動,提升美感力需點滴累積生活中的經驗,讓想像力恣意奔馳綻放,享受植物帶來的樂趣。(點此看課程詳情

 

3. 可愛造型甜點課:蜜雪多肉薑餅屋

聖誕甜點課程 雪人餅乾製作課

聖誕節的經典點心「薑餅屋」,透過課程自己動手做出來!聖誕樹化身成可愛仙人掌造型,不只好看、更是可以品嚐的美味甜點。用糖霜畫上可愛裝飾,洋溢耶誕節慶的童話色彩之外,仙人掌薑餅屋也傳遞著溫馨與祝福。

想一起來體驗?你可以接下去看:
  1. 若你是個人(或想跟小孩一起來體驗),我們在 12 月份有開班授課,只限定兩堂課,額滿不加開喔!(點此線上報名)
  2. 此活動亦可規劃 15 人以上的企業活動,適合給親子一起來同樂的企業共同來參與、聖誕賞車活動、賞屋活動亦可。(點此看課程詳情

 

3. 聖誕限定色:仙人掌皮革卡套

獨家課程:2019 年聖誕節限定手作體驗課程 皮革卡套 官網

12 月份慶祝聖誕節,特別推出「星空造型」的仙人掌卡套,別於以往的手作皮革課程,不再只是制式化的方形卡套樣式,多了仙人掌造型、多了更多裝飾性!讓皮革卡套也能成為包包上的另外一個亮點!

只加開一梯次:12/08 (日) 14:00~18:00,歡迎報名來體驗!(點此報名)

 

4. 團體包班課 – 微景多肉秘境

聖誕節微景觀 多肉盆栽課聖誕版本

好玩、好美的玻璃多肉組盆課,有肉獨家開課,上完課成就感滿滿的喔!

對多肉的愛通通植入這只晶瑩剔透的玻璃缸內,成品超可愛無極限!當我們將一切都縮小,迷你的多肉、迷你的造景裝飾,一只玻璃花器就能滿足你的想望,構建一畝多肉園地!邀請你拋開日常的繁忙與緊湊,賞給自己些許空閒,慢下心微觀屬於多肉的世界,透過植物與土壤的種植重新感受時間,帶你走入屬於植栽的療癒空間。

有肉熱門玻璃植栽課推出聖誕節限定版的微景創作,加上聖誕樹與裝飾小物,看起來更有節慶感了呢!(點此看課程詳情)

 

一年一度的聖誕活動體驗

聖誕課程體驗 松樹聖誕課程照

希望你會喜歡 2019 年為你規劃的聖誕手作課程,每一堂都很好玩、不只學習新的技能、還能認識新朋友,讓下班後的生活更加充實!而有肉 SUCCULAND,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每個月都會邀請各個不同領域專長的講師、設計師,一同規劃屬於有肉的多肉手作課程,在這裡你會感受我們課程獨有的魅力、手作參與的過程同時也感受到心靈的滿足及知識技能的豐沛學習。

當然交通的便利性當然也是一大重點,有肉位於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附近(走過來只需 5 分鐘路程)喔!還有 20 種多肉課程可以挑選,歡迎和好友、同事一起來報名,創造雋永的回憶!

 

聖誕節植栽活動,歡迎企業包班同樂

獨家課程:2019 年聖誕節限定手作體驗課程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整理植物2 獨家課程:2019 年聖誕節限定手作體驗課程 兩款成品照

又到了大家都喜愛的聖誕佳節,你是否也在規劃年末的部門的活動日呢?有肉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手作課程,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聖誕手作體驗,今年新推出了帶點俏皮童趣的「願望樹塔」聖誕樹課,以及玻璃植栽組盆「交心酒杯」。除此之外,經典的聖誕課還有 8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點此看更多課程內容)

獨家課程:2019 年聖誕節限定手作體驗課程 星美醫美節慶活動 9 聖誕節團體活動

聖誕活動企業包場、禮贈品專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