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最新推薦,升職盆栽送台中!

雙鳳梨組合開幕盆栽

生活在外走跳,常常會遇到需要送禮表達心意的時候,要好的朋友升職了、還是常照顧你的主管升官了,又或者是同事的餞別禮物等,這時候是該送份代表自己心意又不失禮的禮物,你知道嗎?最合適的禮物莫過於盆栽了,讓植物伴隨著祝福一同慶祝這一件好事發生。
住在台中的朋友有福了!最精緻的升職盆栽幫你專車送到台中囉!不同於一般的花籃,多肉植物搭配台灣品牌的設計盆器總有別樣的美感,不管你是在北屯區還是中科園區,有肉都會將你的完整心意交付,加上可愛的表情符號插卡,絕對是相當有梗的選擇喔!

好消息!盆栽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送多肉植物盆栽給台中朋友超簡單:喜歡哪一盆點圖片購買》預定送貨時間》專車幫你送達喔!

 

手捧鳳梨盆栽送禮

2024 最新升職盆栽推薦 1:金蜜盛秋

台中人最愛的諧音梗,鳳梨造型的多肉盆栽!為凸顯植栽設計的優雅貴氣,特別搭配低彩度和低明度的植物,與盆器的色調和諧共處,打造出一種低調而奢華的豪華感,完美適用於朋友新家裝潢的高質感。這份禮物將為室內場合增添額外的華麗和魅力。

 

情人節禮物2023

2024 最新升職盆栽推薦 2:花間精靈

台中的氣候宜人、日照時數長,適合使用色彩濃郁的花型多肉。這件帶著浪漫色彩的溫柔之作在繁忙的盛夏都市中,點綴了一角適意。杏粉蝴蝶蘭像佳人的一抹瑰唇色,揚起的裙角,帶著沁涼冰藍,既熱情又靦腆的優雅品味,帶著相似色調的和諧裡有互補色調的精神。沙漠色系的盆器營造出整體溫暖熱情的視覺感受,並以粉藍色的老樂為視覺焦點,鑲著粉色的裙邊,點綴了輕盈精巧的水晶花和風車果,如穿梭花叢間的精靈般,展現活躍的生命力。

 

圓潤盆器

2024 最新升職盆栽推薦 3:翠影初揭

以藍色系花型多肉為主角,搭配著暗藍色及灰綠色的素材,再加以向日葵般的黃花點綴,形成柔和且富深度的現代感盆花設計。藍色的優雅與黃色的明亮相輔相成,如同一場色彩的和諧交響,呈現出一種溫暖而富有品味的花藝融合,讓盆花成為室內空間的瑰麗之處。

 

吉光片羽創作盆栽

2024 最新升職盆栽推薦 4:歡欣鼓舞

升遷盆栽送一組能淨化空氣又美觀的虎尾蘭盆栽組,也是挺不錯的喔!美麗的桌上型盆栽,變成點亮環境氛圍的擺飾,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整體外型象徵榮耀的獎盃,以乾燥材與長年生多肉植物組成,將視覺焦點放在植栽設計上。黃、綠、藍三色互相融合並延伸變化,作為日常萬用禮選擇合適,綠色,就是這世代的百搭色。

 

送禮盆栽帶財意涵

2024 最新升職盆栽推薦 5:寶臻佳瑞

這款金錢樹盆栽是台灣送禮的首選,茂密的常綠枝葉向上伸展,寓意著生命力的不斷延續和繁榮與光耀的輝煌。今天送上這份金錢樹,祝福朋友財源滾滾,前程似錦!

 

蘭花盆栽設計

2024 最新升職盆栽推薦 6:

粉花紅心的蝴蝶蘭又稱「第一名蘭花」,喜慶與吉祥的代表。精緻小巧的花瓣中央點綴著豔紅飽滿的小片花心,特殊喜氣的造型又象徵「鴻運當頭」。不只蘭花,結白色的盆器、其他葉材的組合下,都顯得作品看起來俐落大方。自紅心首席推出以來,深受大家的喜愛,特別適合贈送給榮陞、退休的重要長輩,祝福未來一切順遂。

 

璐室的春天感雙耳盆栽

2024 最新升職盆栽推薦 7:春舞花簇

植栽設計師特別選用素雅風格的雙耳盆,融合淡雅美感,红粉色多肉在其間翩翩起舞,如芳菲盛開,絢燦綻放。木塊與乾燥花巧妙交錯,延伸出盆栽獨特的層次與韻味。這一盆作品,適宜升遷之際,溫潤又不失其獨特素雅之美。

 

2024 最新推薦,升職盆栽送台中! 0815早日康復卡片範例示意01 拷貝

祝賀卡片的格式要怎麼寫?

買花禮祝賀親友升遷,花店通常都可以提供花卡署名,普遍都是大紅色字卡加上黑色麥克筆字,而一張完整的花卡主要分成三個部分:

  • 【卡片上款】收禮人的單位及稱呼、暱稱。例如:祝 豪斯室內設計 張寶琛先生
  • 【卡片中款】祝賀詞或祝福詞。例如:前程似錦
  • 【卡片下款】送花者自己的署名(公司、頭銜)。例如:樂品行銷 全體同仁  敬賀

知道格式之後,最重要的就是祝賀詞了,詳細的祝賀詞介紹(中英文版本、平被長輩用語不同,請點這裡繼續閱讀)。

 

黃色蘭花盆栽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 7 款搬新家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2024 最新推薦,升職盆栽送台中!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方便的台中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到台中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專車幫您運送到台中,我們的專業物流保證每盆美麗的盆栽都完整送達。運費與盆栽皆提供發票報帳,省去無發票的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台中哪裡都方便,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2024 最新推薦,升職盆栽送台中!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台中升職盆栽的各種選擇

以上是這次和大家推薦的升官、升職盆栽,是否跟你原先預想的有些不一樣,但又多了許多驚喜感呢?原來送盆栽可以這麼漂亮有品味!植物熱潮在台灣持續盛行,不只是陪伴日常,也形塑出「即便生活在城市,也要盡可能親近自然」的生活態度。送一盆友人也會喜歡的植物盆栽,創造生活中的溫馨驚喜感!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花店持續展演中。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