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聖誕課程:聖誕花圈、擠花蛋糕還有⋯⋯

聖誕手作課程彙整

還記得去年來參加有肉舉辦的聖誕手作課程嗎?感謝大家對於有肉的支持!今年也想讓大家感受更多更好玩的聖誕限定課程,多種不同的體驗形式,從水泥盆栽創作花藝設計黏土花圈製作、到蛋糕擠花課,有肉與專業授課講師獨家設計,想渡過別於以往的聖誕佳節,這個 12 月,有肉給你更多好玩的選擇!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1. 能量女巫之禮 – 聖誕花圈

聖誕花圈課 聖誕節課程

冬天就是讓家裡充滿松杉香氣的時節,而首選的聖誕手作課程當然是要自己做一只大型的聖誕花圈囉!

直徑 45 公分大的多肉花圈,將他掛在牆上,讓家中多份溫暖的綠色氣息,感受協調的節慶氛圍,而花圈的基底特別使用在森林採集的樹藤,若隱若現地飄出質樸的氣息。課程過程中也會體驗到滿滿的松香氣息瀰漫在空間之中喔!

而今年有肉推出的花圈,更是添加了些許神秘魔法的元素,我們想像自己變身成為魔法師,那家中的花圈會是什麼樣呢?松葉和松果是必要的基本元素,再加上充滿能量的礦石,整體營造出沈穩卻有神秘的自然氛圍,這麼美麗的自然系花圈擺在家裡也讓人賞心悅目,擁有十幾年花藝經驗的花藝老師,將帶著學員從無到有,製作充滿馥郁香氣的多肉花圈,召集好友們,來場不一樣的聖誕聚會囉。(點此報名)

 

2.聖誕節限定蛋糕:韓式多肉蛋糕擠花

聖誕節擠花蛋糕課 聖誕紅擠花蛋糕

深受大家喜愛的多肉擠花課,我們給你「聖誕節限定版」的樣式喔!多肉植物+聖誕紅,只有在 12 月才體驗得到,歡迎新朋友加入,老朋友再回來體驗。

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為甜點帶來甜蜜的肉肉情調!小小的杯子蛋糕,加上多肉擠花造型,擄獲眾人的目光。在充滿多肉的「有肉」空間裡,一邊欣賞綠意盎然的美,一邊學習製作多肉甜點,這麼舒心的療癒課程,跟著老師一起感受甜蜜的多肉擠花世界,一同放鬆在擠花蛋糕的世界,增添生活的美感和溫度。

12 月獨享,不只在台北,台中的朋友也可以來參與喔!(點此報名)

 

3.聖誕星星水泥盆:幾何水泥盆栽製作+多肉植栽

聖誕手作課 聖誕節課程

有肉熱門的水泥盆栽課,在 12 月也有推出季節限定的作品喔!

看到這次的大星星水泥盆嗎?這可是曉因老師特別設計的造型喔!成品完全改版,可以製作:一盆基礎三角水泥盆、一盆大星星水泥盆、一盆空氣鳳梨擴香座。從無到有的水泥盆製作課,是一堂有點「挑戰性」的手作課程,有經驗豐富的老師引導,讓你可以放心的嘗試!邀請你和好友們一起來挑戰吧!(點此報名)

 

4. 微醺之夜 – 多肉花藝組盆

酒與肉的課 聖誕節課程

深受大家喜愛的酒桶造型多肉花藝課 – 微醺之夜也有聖誕節限定的樣式耶!這個聖誕節也太幸福了吧!每個課程成品都好特別、每一堂都好想參與!

這堂課不只有高低層次且外型獨特的多肉搭配,還有冬季限定的葉材來相互輝映,學習到的不只是「多肉的組盆」,而是擁有豐富花藝經驗的花藝師親自授課,Emily 老師特別喜歡樹木枝條的走向、葉片的色彩、花朵的形狀、果實的味道、樹的變化和細節都是啟發靈感和風格的設計。以北美盛行的自然風為主、希望把細細品味自然的精神帶回台灣讓自然的樣子自己說話,走入人們的生活。

只有一個梯次可以來玩,歡迎新朋友來參與、老朋友再回來玩!(點此報名

 

5. 保久的聖誕花圈:擬真多肉花圈

擬真多肉花圈 - 聖誕版課 不會凋謝的聖誕花圈

喜歡多肉植物的你,除了在陽台上種植一大排之外,將他的樣貌用「黏土」捏出來也是個好的記錄方法(當然可以永久保存他最美的樣子呀!)我們邀請到擁有「神之巧手」之稱的鳳凰老師來帶領各位完成這組擬真多肉花圈,多年來致力於黏土教學的鳳凰老師,因自己本身也愛上瘋狂多肉植物,進而仔細研究多肉植物的姿態、色澤及種類的變化。回家後便著手製作調配,將自己擅長的黏土藝術與多肉植物結合,更精緻、漂亮的「擬真多肉花圈」課程也因此誕生!

12 月開始開班,台中、台北都可以來上課喔!(點此報名)

 

一年一度的聖誕課程體驗

聖誕課程體驗 擠花課程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今年為你規劃的聖誕手作課程,每一堂都很好玩、不只學習新的技能、還能認識新朋友,讓下班後的生活更加充實!而有肉 SUCCULAND,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每個月都會邀請各個不同領域專長的講師、設計師,一同規劃屬於有肉的多肉手作課程,在這裡你會感受我們課程獨有的魅力、手作參與的過程同時也感受到心靈的滿足及知識技能的豐沛學習。

當然交通的便利性當然也是一大重點,有肉位於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附近(走過來只需 5 分鐘路程)喔!還有 20 種多肉課程可以挑選,和好友一起來報名,還有加贈團扇多肉喔!

 

 

2022 年 聖誕節植栽活動,歡迎企業包班同樂

2018 聖誕課程:聖誕花圈、擠花蛋糕還有⋯⋯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整理植物2 2018 聖誕課程:聖誕花圈、擠花蛋糕還有⋯⋯ 兩款成品照

又到了大家都喜愛的聖誕佳節,你是否也在規劃年末的部門的活動日呢?有肉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手作課程,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聖誕手作體驗,今年新推出了帶點俏皮童趣的「願望樹塔」聖誕樹課,以及玻璃植栽組盆「交心酒杯」。除此之外,經典的聖誕課還有 8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點此看更多課程內容)

 

2018 聖誕課程:聖誕花圈、擠花蛋糕還有⋯⋯ 星美醫美節慶活動 9 聖誕節團體活動

聖誕活動企業包場、禮贈品專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