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冬天的手作課程有什麼特別的嗎?當然有!冬季是景天科(花型多肉植物)絕美的季節,突然轉變的粉色讓人愛不釋手,拿他們來做花藝創作可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冬日的陽光刺激多肉變色變美,也刺激了我們去推出別於以往的課程企劃,不論是多肉盆栽教學課程、木工體驗課都豐富美好,在專業老師(同時也是品牌主理人)的帶領下,跟著步驟循序漸進的學習,帶給生活新的美感體驗,提升感受美的敏銳度,在 2018 的起始,創造屬於自己的手作時間吧。

從去年開始,有肉成功的規劃了超過 40 種結合不同領域的創作課,每個月維持 20 種課程讓大家來體驗,期望創造一個每個人都可以感到舒服的空間,創造雋永的體驗,今年冬天為你精選 4 堂手作課程,邀請你與好朋友共同參與。

 

1. 繽紛討喜的多肉植栽 – 多肉森林回憶版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多肉記事板工作區域 1 複本 1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多肉記事板工作區域 1 複本 3

新的一年開始,將自己的新希望化作多肉創作,在桃花心木板上親手組合種植的多肉植物,散發出綠意微光,照亮我們親愛家人和朋友照片中的笑容,也照亮我們的天天日常。

板子上經過特殊的刷色處理,讓回憶板多了不同的功能性,可以當作黑板重複寫字、也有磁性功能可以貼上磁鐵。挑選屬於你的那一塊,完成後貼上喜歡的照片,迎接 2018 年更美好的時光。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多肉記事板工作區域 1 複本 11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多肉記事板工作區域 1 複本 8

沒有種植多肉基礎的你歡迎來參與自己的第一堂手作課程,從多肉脫盆開始學習,由教學經驗豐富的查查花團隊帶領你一步步學習,若是已經體驗過有肉的花藝課程,那更別錯過 2018 年最新的多肉創作課程,小班教學讓課程互動更高、更有趣!

和一般盆景組盆課程截然不同的創作方式,查查花獨創美式包布法,每堂課精選當週最健康、色彩鮮豔的景天科多肉,將迷你可愛的多肉植物種植在麻布飯糰內,多肉是長年生的植物,內含秘密武器讓多肉不用再額外移植到其他盆器,在麻布飯糰內也可以活得健康又漂亮喔!

在多肉森林回憶版課程結束時,我們會幫學員與作品拍攝一張拍立得照片,成為今年的第一抹色彩。

 

2.木作的小小挑戰 – 松木仙人掌飾品掛架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仙人掌飾品架工作區域 58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仙人掌飾品架工作區域 53

有肉的第一堂木工課,當然也是要和多肉有關係!這次邀請到好貨工作室的另一位創辦人:Justin 來教大家木作,擅長木工創作的 Justin 也是講課經驗相當豐富的老師,設計了初學者也能上手的輕木工課程經典的仙人掌造型,只有在有肉才體驗得到喔!

從這兩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一些雛形,那到底課程成品會是什麼樣子呢?是不是很期待?我們也不賣關子了,就繼續看下去囉!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仙人掌飾品架工作區域 1 複本 7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仙人掌飾品架工作區域 1 複本

這就是完成品的樣子,這一堂課結束時,你可以完成一個大型的仙人掌飾品立架(寬度 35 公分,高度 30 公分)可以將喜歡的飾品、紙膠帶通通掛在仙人掌的刺上面,底部的原色松木版也做出了一個溝槽,讓這個飾品架有更多收納的可能性,放名片、手機,甚至連平板也沒問題喔!

個人化皮標

有肉與好貨工作室特別為這一堂木工課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自己敲敲打打,刻印出專屬自己的皮標(有大小寫的英文字母)。

「不用擔心!這是一堂適合新手入門的木作課程」,從認識木頭到工具的介紹,一步步帶你瞭解木工創作的基礎知識。所有工具我們都會幫你準備好,有自己的工具也可以帶來喔!每個步驟都自己完成,成就感真的滿滿滿。

 

3. 最不受限的多肉創作 – 多肉甜甜圈

列印 dsc_37242

2016 年最受大家喜愛的「多肉甜甜圈」課程,在 2018 年 1 月限定加開梯次囉!

為什麼選在冷冷的冬天加開呢?喜歡多肉植物的你一定知道原因,若你是剛接觸多肉植物,想參與特別的多肉手作課程,我們告訴你這個月來玩最好玩。因為這個季節多肉超美的啊!天氣越冷多肉變化的顏色也越繽紛,而多肉甜甜圈成品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呀!

 

dsc_36562 dsc_36932

擁有一個超可愛、超厲害、超豐富的多肉甜甜圈讓平日緊繃的心情得以療癒!一次認識多種可愛多肉植物、提升綠手指能力,最直接不受盆器限制的種植法都在這堂「多肉甜甜圈」 製作課程裡。

2018年的冬天,只在這個 1 月,加開限定兩堂課的時間,01/18(四)、01/27(六),揪你的好朋友一起來參與囉!

 

4. 打造自己的飾品時尚 – 純銀仙人掌雙鍊

這堂手作銀飾課成衣共可以完成兩個作品,讓你可以替換著使用 銀飾與金工課程作品,仙人掌狀

接著要推薦的最後一堂課是 DIY 製作自己的銀飾項鍊,這堂課更適合冬天來參與了!冬天的穿著基本款就是深色系毛衣加上貼身褲,無論是高領毛衣搭配短鏈、或是長版毛衣搭配長項鍊,都再適合不過了!難得的長、短雙鍊課程,一次就能帶回鏤空、平面刻紋兩種不同設計的仙人掌項鍊,輕鬆搭配多種日常穿搭,還可以驕傲地和朋友分享「這是我自己做的喔!」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IMG 3172 2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IMG 31722

第一條銀飾項鍊是鏤空的仙人掌造型基本款,先跟著老師的教學一步一步慢慢來學習,從繪圖、塑形、雕刻、到成形,看著自己的作品慢慢變成純銀的作品,真是件好有成就感的事呀!熟悉之後就是自由創作第二條銀飾的時間囉!你可以畫喜歡的仙人掌或多肉,白烏帽子、珊瑚大戟⋯⋯都很適合喔!隨著自己平常的穿衣風格來做設計,讓項鍊也成為自己時尚的小配件!

分享這半年來上課學員的作品,大家的第二條自由創作都非常有創造力呢!還有學員設計自己最喜歡的「百合科多肉」,在家裏畫了無數次草稿後到教室和老師討論要如何完成,也歡迎你帶著自己手繪平面作品一起立體化喔!

從 2017 年夏天開課的雙鍊課程,在 2018 年冬天也即將接近尾聲,喜歡這堂課程的你別錯過囉!我們即將推出另外一款純銀飾品系列,也和多肉有關,不同的成品,更多的驚喜,請和我們一起期待喔!

 

我們在意你的課程體驗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聖誕節多肉小屋工作區域 1 複本 11 1 前進 2018,冬季半日手作課程 手作課程 立體刺繡肥肥多肉好時光 06

有肉 SUCCULAND,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各個不同領域專長的設計師、講師,一同規劃屬於有肉的多肉手作課程在這裡你會感受我們課程獨有的魅力、手作參與的過程同時也感受到心靈的滿足及知識技能的豐沛學習。以上就是有肉的冬季手作課程企劃,如果意猶未盡,也可以去看看我們常態性會開設的手作課,或者想了解課程開課總覽、過去的課程可以點下圖喔!

當然交通的便利性當然也是一大重點,有肉位於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附近(走過來只需 5 分鐘路程)喔!還有 20 種多肉課程可以挑選,和好友一起來報名,還有加贈多肉史瑞克耳朵喔!

台北課程體驗教室,有肉,多肉植物相關手作花藝體驗課程,我們重視你的體驗,歡迎來台北大安站體驗

(點上圖看更多手作課程)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