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最新春季手作課程體驗

台北春季手作課程推薦

2018狗年旺旺,春暖花開的好時節,正是來一場體驗課程的最好的時機,透過一點點教學,自己動手,讓生活增加一些美好的體驗,放鬆平時緊繃的神經,規劃屬於自己的手作時間。該怎麼選擇手作課程教室呢?最好是開課經驗豐富的教室,再來是持續推出新課程的單位會比較好喔。這個春天為你精選 3 堂手作課程,邀請你與好姐妹共同參與,期望每個人都可以舒服自在的得到自己要的體驗,創造雋永的記憶喔,快來看看吧!

 

1. 自己做出花盆:水泥灌模製作與多肉植物

水泥花盆園藝課程

水泥質樸的魅力讓人無法招架,白灰的色彩與堅硬姿態,讓花盆帶有一股時髦的氣息,課程中一次就可以體驗到製作水泥花盆的所有過程,在最後一堂課,還有多肉植物盆栽種植及養護教學,挑選喜歡的植物,當一回水泥灌模師,組合成一組繽紛色系的水泥盆組。

 

2018 最新春季手作課程體驗 1024 byhy 水泥盆限定課程 023

每週一堂課,連續三週,課程成品為三件式組合,多肉植物、水泥花盆、空氣鳳梨,放在桌上就是個典雅的植物擺飾,若是分開搭配,不管裝飾在哪個角落都很美好!

輕鬆的跟著老師的指導,一步驟一步驟掌握自己做花盆的能力,增加自己的園藝技能,之後,也可以幫家裡的植物換新家囉!

一起來玩吧!這是一場溫柔的聚會,來看看水泥盆器製作課的完整介紹

 

2. 花藝體驗課:四季野餐詩 – 春之章

 花藝課程花藝課推薦,手作課捻花惹草

來一場輕鬆的花藝課吧!春雪融化之際,風中仍帶有寒意,枝頭鳥兒吟唱,我走在鄉間小路賞花。氣溫漸漸回暖,花壇中的蜂蜜綻放著琥珀色澤呼喚著我,不由自主地,我拾起一把春泥,栽進了清香的花草詩篇。

一年四季都要裝式花藝作品在家裡,讓空間增添更多色彩及活力 多肉植物盆栽
多肉野餐詩獻給親愛的新同學老朋友們,今年的多肉花藝種植課程,查查花團隊設計了一系列四季的植栽課程。而 3-5 月,春暖花開之際,第一首為大家呈現的是春之章。這麼美麗的作品,邀請好朋友、好姊妹們來家裡聊聊天,賞著花兒與多肉植物,閒情舒心,讓居家下午茶聚會多一份巧思。

多肉野餐詩選用花期一個月以上的孔雀草和花型景天的多肉組合,只有這個春天才能體驗到的花藝作品,課程已全數報名完畢。

 

3. 輕陶藝體驗:迷你手捏耳環

陶藝課程,陶藝手捏耳環 手捏陶課程

用一塊塊的陶土,手捏出最適合自己生活裝飾的模樣。從造型、上釉色全部自己設計,一堂課可以帶回兩對耳環喔!有肉與陶藝創作家 Kuwado 零元老師在 2018 規劃出新的陶藝輕課程,結合老師擅長的陶藝創作,和多肉植物百變的造型,讓學員可以將多肉植物隨身「戴」著走喔!

陶藝教室在台北大安區 陶藝教學在台北大安區,快來創作屬於自己的陶質耳環吧!

帶顆放鬆的心,慢慢地捏實捏塑,從泥土變成自己喜歡的造型成品,捏陶的成就感就在完成的一瞬間,療癒自己也獲得大大的滿足,你知道其實捏陶也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嗎?不管是細膩的、粗獷的、簡約的、華麗的,其實都是反映著自己個性的一部份。在動手創作的過程中,一點一滴注入自己喜歡的造型,捏出屬於自己的造型耳環!想著自己在接下來季節會適合什麼樣子的耳環呢?有點粉嫩色彩的櫻花造型?可以是自己的第一棵多肉植物,將他做成耳環留做一輩子的紀念,或者是家裡的寵物?喜歡的水果造型?建議大家在上課前先構思要做什麼樣的圖案,可以讓自己的喜好實體化!最棒了!

上課當天穿著自己最喜歡的衣服來設計耳環。(點此看課程詳情)

 

我們在意你的課程體驗

台北手作體驗課,讓你這兩個小時充滿美好的回憶,一切都是這麼簡單,不論春夏秋冬,每個月固定推出新課程,讓你永遠都有更多有質感的手作選擇 台北手作花藝教室,不只有手作捏陶課,上課還可以帶兒童一起,親子手作課程更是培養感情的好方法

有肉 SUCCULAND,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期望在台北市區打造一座多肉植物樂園,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觸動人心的設計作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

上完園藝體驗課程你還可以在店裡拍拍照,看看當期的門市活動,讓自己放鬆在一間充滿芬多精的舒服環境,療癒且自在的深呼吸⋯⋯

我們知道交通的便利性當然也是參與手作課程的一大重點,有肉位於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附近(走過來只需 5 分鐘路程)喔!附近也有機車位與收費停車場,你想怎麼來有肉都是很方便的!

 

台北課程體驗教室,有肉,多肉植物相關手作花藝體驗課程,我們重視你的體驗,歡迎來台北大安站體驗

(點上圖看更多手作課程)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