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母親節禮物推薦!以綠意征服她

母親節即將來到​,該如何犒賞媽媽一年來的付出呢?說到送禮物,媽媽嘴上都會說「不用啦!不用準備什麼禮物啦!」​​但是看到媽媽​收到禮物時​開心的笑顏,就是最大的滿足​了​。​以往都會準備康乃馨花束送給母親,或許今年可以來一點不一樣的禮物呢!​送的是親手做的禮物或者更精緻的花禮盒會如何呢?

感謝客戶、犒賞員工嗎?我們的母親節禮物也能夠協助企業送禮訂購唷!

藉由手作體驗​​,​​將自己的心意灌注在這份禮​物​上​。帶著媽媽來體驗,一起完成作品,創造​美好的​回憶。​以下就是我們推薦的母親節禮物排行,接著看下去囉!

 

2023 母親節禮物推薦!以綠意征服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176 拷貝2023 母親節禮物推薦!以綠意征服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065 1 拷貝

1. 挑選 2023 母親節禮物:永恆星光

在這個家裡,媽媽是最重要的存在,她的價值不僅在母親節這一天,而是每一天都照耀著我們,成為我們永恆的星光!作為一個植栽設計師,我選擇了自帶光芒的螢光綠色多肉植物,作為代表媽媽強眼存在的禮物。暗色系的多肉草類環繞周圍,就像眾星拱月一樣,象徵著媽媽是我們心中的引路人,成為了我們的榜樣。

 

2023 母親節禮物推薦!以綠意征服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024 拷貝2023 母親節禮物推薦!以綠意征服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200 拷貝

2. 挑選 2023 母親節禮物:大地之母

作品採用樹藤由地面延伸到天際,表達出大地之母的意象,如同母親給予我們支持和養分,使我們能夠在生命中茁壯成長。四周圍繞著滿天星象徵著一路走來,有母親的陪伴下,自在地生活和嬉戲。而朵朵盛開其中的多肉植物「葵星」,是我們共同結下的美好記憶,精彩也值得回味。佳節時刻,藉由生命力旺盛的植物感謝母親。

 

滿花豐彩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239滿花豐彩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091 拷貝

3. 挑選 2023 母親節禮物:滿花豐彩

花禮盒常見於花店之中,有肉的植栽設計師將它升華了!使用鋁製材質,內裝當季健康鮮美的多肉植物,更採用了特殊加工技巧,讓植物更顯立體生動,散發出花禮盒的精緻感。而且,由於多肉植物長年生的特性,賞期也更加持久,即使將外盒作為盆器使用,再次加工後,植物依然能像家中的綠色寵物般長期陪伴,讓人療癒無窮。這份禮物的價值,不僅在於它的美麗外表,更在於植物所代表的生命力量。

 

花弄春柔 母親節花禮 多肉盆栽6花弄春柔 母親節花禮 多肉盆栽2

4. 挑選 2023 母親節禮物:花弄春柔

植栽設計師選用各式色彩鮮豔、姿態華麗、層次豐富的花,組合成一件高調的植藝作品,獻給家中的女神!我們明白這份禮物包含著你的謝意,更代表著那些超越文字與話語的情感。不僅止於此,有肉還希望能幫你把這份心意延長,讓女神們只要看到這份禮物,就能重溫開禮那刻怦然心動的幸福。帶有鮮花的作品,鮮花觀賞期 7-10 天,會因放置的環境而有所不同,賞花期過後,花會凋謝,將多肉植物重新種植、入盆,即是第二份禮物的開始。多肉皆是長年生的植物,陪伴心愛之人更久。

 

2023 母親節禮物推薦!以綠意征服她 母親節促購活動banner01

五月加碼好禮

即日起,預購母親節限定植禮,可享好禮三選一:

  • 植琢牛皮園藝手套(市價 $860),減少園藝工作後沖洗雙手指甲縫的時間,讓您更優雅從容的享受植感生活。
  • 燕麥拿鐵澆水器(市價 $880),掌上型不鏽鋼澆水器,獨家平光燕麥拿鐵色,尖嘴造型可輕易控制水量,無論是沿著盆緣澆水、或是 Z 字型全面灌溉都很方便。
  • 雙人植栽體驗,母親節限定活動(市價 $3,200),和媽媽一起約會來種多肉,5/6 (六) 下午 2:00-3:30 於有肉門市內舉辦,限量四組,每組可攜伴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