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禮物送老師多肉植物就對了!

Happy Teacher’s Day!今年有什麼特別的禮物可以讓老師笑口常開呢?送個自己也喜歡的多肉禮物給老師,讓老師也感受到植物帶給自己療癒的魅力,把盆栽放在學校的花圃陽台屋頂邊,不僅讓老師開心,同事和學生也可以欣賞,多肉植物讓大家天天都開心!

推薦你 5 個討喜的多肉禮物,再附上一張卡片,我們幫你專車送到老師辦公室給他喔!

 

送老師禮物該怎麼選?男老師的禮物跟女老師的禮物有什麼不一樣嗎?其實在教師節這天,我們最想表達的是讓老師了解我們的感激之情,並讓這一份禮物能夠延續下去,盆栽這樣的禮物是最通情達義的選擇,不需要過多水分的多肉植物,意味著不需要時常澆水照顧就可以生長得很好,陪伴著老師,也可以讓老師的居家生活更添綠意與療癒。

 

虎尾蘭室內送禮黃金色虎尾蘭盆栽

充滿力量的虎尾蘭盆栽

優雅俐落的黃金天使虎尾蘭,在虎尾蘭的系列裡,是屬於金黃色且細長型的品種,色澤亮麗,富盈朝氣的模樣如同幹練的職場專業人士,在在散發光彩,處處受人敬戴。盆器以花束的型態為靈感,運用簡約線條和細緻工法將粗獷的水泥轉化為紙一般柔軟的曲面。植栽設計延續盆器的優雅,黃金天使的色澤則平衡了泥彩的內斂低調,成熟中帶了點驚喜,俐落下藏了幾分溫柔。

 

嫣紅巧綠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042 拷貝 1嫣紅巧綠 0311 植物特寫 拷貝

喜氣的長壽花盆栽

有著美好祝福的花禮盆栽,獻給重要的長輩。贈送給主任的禮物,選對色、選對花很重要艷紅色的長壽花,花語為「吉祥長壽」,金錢樹則有「招財」、「長青」的寓意。贈與正向祝福給敬愛的前輩。

 

每個國家的教師節時間都不太一樣?

生活在台灣的我們都知道教師節就是在九月二十八日, 可是這個日子是普世皆然的嗎?答案可能讓你意外喔, 像是美國就是在五月第一個完整週的週二、 韓國的教師節在五月十五日、泰國在一月十六日、 越南在十一月二十日呢,彷彿全年都有教師節,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如果你的老師來自不同的國家,也可以藉此表達你的貼心, 如果跨過了九月二十八也沒關,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則訂了十月五日為世界教師日, 也是可以選這國際化的一天來送禮物表達心意喔!

 

天運向陽 喬遷開幕生日都百搭_有肉SUCCULAND1好種盆栽組合

看到這些可愛的仙人掌氣都消一半了呀!

你是不是班上的搗蛋鬼?每次都愛惹老師生氣,有時候也想跟老師撒撒嬌卻不知道什麼時機好?那就趁教師節這個重要的日子讓老師開心一下啦!我們精心挑選這個季節最健康、最可愛的仙人掌,再由有肉植栽設計師的美感搭配下,每盆不僅獨一無二,更是讓收到禮物的老師心情好上加好!

 

同場加映,老師會喜歡什麼禮物呢?

多肉植物組合盆栽 酒桶盆栽 適合送禮 查查花 設計師多肉植物組合盆栽 酒桶盆栽 適合送禮 查查花 設計師

我喜歡查查花的「蘇格蘭生命之水」,覺得多肉組起來層次很豐富,種類差異性很大但是又融合得很舒服,喜歡他們這種具有各自獨特性,又能共存共生的氛圍,而且盆栽容器也很森林味⋯重點是他是「生命之水」,老師教做人要飲水思源⋯所以太適合送給想要感謝的老師了吧!!!!

雨玟老師

雨玟老師

幼教老師

 

教師節禮物 多肉 溫室 玻璃 多肉植物 玻璃組盆 禮物 開幕 教師節禮物 多肉 溫室 玻璃 多肉植物 玻璃組盆 禮物 開幕

我喜歡微光森林的「秘密溫室花園」,玻璃容器的設計,既能達到保護的效果,又不會阻擋多肉生長所需的陽光;就像學生在老師的教導下,不但受到照顧也因習得知識而成長。更重要的是,這樣的一盆多肉,不管放哪都好好看。

怡潔老師

怡潔老師

CYC Handmade 銀飾設計老師

 

摩艾像 水泥盆 多肉職舞與仙人掌 可愛 一寸摩艾像 水泥盆 多肉職舞與仙人掌 可愛 一寸

我喜歡 T-bone 水泥工作室的「歐巴人生+多肉植物」,忙碌的生活就是需要歐巴的陪伴!加班時不經意的一瞥總是會被歐巴莫名的喜感逗樂!

慕義老師

慕義老師

高職演藝科主任

 

教師節禮物送老師多肉植物就對了!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教師節禮物送老師多肉植物就對了! 0815 喬遷卡片範例示意02 拷貝

卡片與包裝服務

有肉有超細心的卡片客製化服務與禮品包裝服務,依據盆器的大小高度形狀不同量身包裝,我們選擇軟性的紙張包裝,可以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當然美觀也是相當重要的!此外,卡片卡片外框圍繞著綠意盎然多肉植物,把你想講的話寫在上面,簡單的文字卻有滿滿的心意,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卡片與包裝,讓你的禮物變得更精緻有意義。

 

以上就是我們想要推薦你的教師節多肉禮物,不管是慶祝老師生日或者祝賀搬新家也同樣適合,盆栽禮物就是這樣百搭。如果還是有點猶豫,你可以加入我們的​ LINE 客服:@succuland(點我加入) ,跟我們說你的老師是什麼樣子、個性、特徵、喜好,讓我們幫助你選擇最合適的花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