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什麼?療癒多肉盆栽表創意

今年父親節,來點更有創意的父親節禮物吧!研究指出,接近植物、照顧盆栽是可以舒緩人的緊繃神經、讓人更放鬆的!不管爸爸是個傳統父親還是新潮父親都能夠被植栽給療癒到!2020 年來一點更溫柔、更中性的禮物吧!以下有 5 款適合送給爸爸的禮物,一起來看看。

 

帥氣剛硬的父親節盆栽:摩艾爸爸

剛硬嚴肅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剛硬嚴肅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超人氣的復活島摩艾像以最帥氣的打扮亮相囉!快送給最 MAN 的爸爸吧!」

父親節要送什麼呢?拋開常見的禮物吧!用摩艾石像來代表家中辛苦的老爸是最適合的。如此沈穩、成熟又性感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回頭多看兩眼,這個禮物絕對是父親節最逗趣的禮物!

尤其是新手爸爸的禮物,媽咪們要給老公一個愛的大告白,讓你的另一半知道你是他心中的帥歐爸!(點此購買)

 

推薦送給喜歡親近自然的父親:綠意爸爸

綠意父親節禮物 綠意父親節禮物

「每天早晨,打起精神繫上領帶,為了親愛的家人穩住腳步,生活吧!」

正面在光影的照射下呈現出鑽石的型態,鑽石堅忍不拔,就像扛起一家的父親。設計師將每樣作品都打上一個蝴蝶結,象徵完美的 Ending,質樸穩重的混凝土材質,沒有多餘的裝飾、只有植物的綠和水泥的灰互相襯托,放在窗邊、客廳的邊桌、忙亂的辦公桌上、還是陽台牆邊上吧!

幸福花語

  • 珊瑚大戟象徵著大吉大利。
  • 鷹爪代表著將錢財留住。
  • 雲葉古木是年輕力壯的意義。
  • 黃金萬年草象徵茁壯成長。

滿滿祝福意味的肉肉們只為獻給全天下辛苦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送給氣質爸爸:美陶與美植

2020 父親節禮物推薦 父親節送什麼?療癒多肉盆栽表創意 有肉:台灣盆器 植栽新設計(2020 第一季)土口作品6

給懂得添加生活美學品味的爸爸

氣質爸爸好像什麼都不缺嗎?簡約的白陶盆,搭配飽滿的綠意,冷靜且精準的盆栽,凸顯出爸爸的獨特氣質吧。

種植代表大吉大利的珊瑚大戟,夏天正是生長季,祝福爸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與生龍活虎的不二選擇!(點此購買)

 

喜歡動物的爸爸一定會喜歡的:非洲動物系列

父親節大象盆栽 父親節送什麼?療癒多肉盆栽表創意 烏龜造型盆器 熊童子盆栽8

「最生動的水泥雕塑,展現最自然的一面,彷彿進入非洲大陸一般生機勃勃」

在創作過程中刻意留下手感,營造生物存在的生命力以及動物的肌理撫觸感,讓水泥保有簡單真實質樸的面貌襯托植物的色彩。搭配數種姿態美麗的厚葉型多肉展現療癒感。非洲系列的大象非常地生動,而此系列還有犀牛、河馬與烏龜,選一個最適合的給愛動物的爸爸,暖暖他的心!(點此購買)

 

喜歡節慶氛圍的爸爸一定倍感祝福:達摩福氣盆

福氣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送什麼?療癒多肉盆栽表創意 招福紅達摩仙人掌盆栽3

達摩造型的盆器,紅紅滿滿的溫馨感,感謝爸爸就選這一個有福氣意涵的盆吧!搭配繽紛色彩的多肉植物,讓爸爸每一次看到這盆植栽都想起你唷!(點此購買)

 

父親節禮品訂製的更多可能:

父親節大量禮品 父親節送什麼?療癒多肉盆栽表創意 20180606 犀牛盾禮贈品 227

看完這篇文章,想好要送什麼父親節禮物給我們的爸爸了嗎?上述推薦的盆栽都能在網路花店買到,或者來到位於台北大安捷運站周邊的有肉實體店逛逛,你可以找到更多適合爸爸的禮物喔!

 

療癒休閒家庭日推薦 父親節送什麼?療癒多肉盆栽表創意 訊達電梯企業包班@有肉 51

我們是有肉,是一間成立於 2015 的植栽品牌,協助大家準備父親節、母親節禮物,也協助企業準備訂製禮品植栽體驗課程活動,如果你所在的企業正好也有禮贈品的需求,也可以跟我們的專人討論看看唷!

企業禮贈品訂製規劃:

 

父親節禮物這裡買

父親節送什麼?療癒多肉盆栽表創意 %E6%83%85%E4%BA%BA%EF%BC%86%E7%88%B6%E8%A6%AAbanner 02

給這輩子最愛自己的爸爸,一份溫暖的陪伴

有種愛叫嚴厲,隱藏得很深;有種愛叫胸懷,可包容大海;有種愛叫等待,從不說出來;有種愛,汗水最多淚水最少。這就是父愛。從 2020 年到 2021 年的父親節,你很有可能因為 COVID-19 的關係,和自己的家人分隔兩地,無法回臺灣一起過節。想送一份禮物代表這份心意,何不選擇送一份「陪伴」給爸爸。

8/8 是臺灣的父親節,和爸爸增加一個新話題,培養共同興趣。記得提早預訂禮物喔!我們有全台專車配送專車,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請安心選購。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