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薦!聖誕精選多肉組盆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大家是否也在準備禮物了呢?不管是親友的開幕賀禮、或者是擺在家裡的喬遷賀禮,都非常適合選擇多肉盆栽作為禮品!相信友人在收到有肉精選的多肉組盆時,也會感到相當幸福溫暖的喔!

 

⛄️ 典雅瓷罐系列-氣質白

大推薦!聖誕精選多肉組盆 1102商品拍攝 2974

「本土瓷器的高雅與釉燒的溫潤色彩,讓簡約變成是一種溫暖般的色調。」

秉持著純手工、並採用台灣陶瓷大鎮「鶯歌」出產的原料製作,釉彩顏色柔和溫順,與多肉植物的搭配更是討喜,非常適合喜歡簡約帶點性格的你,以盆器妝點乾淨整潔的家!

商品為全瓷花器,皆為經過 1200 度以上燒製完全瓷化的的全瓷花器,從成型到上釉階段完全手工製作,霧面粗釉與柔和的色調襯托出植物美感。

盆器設計:of 之於

 

? 多肉肥肥秘密藏書


大推薦!聖誕精選多肉組盆 DSC6369 拷貝

「希望每一個人的心中都保持著一朵綻放的花、對自然的熱情永遠不滅」

設計師對於多肉植物的喜愛,加上對花藝創作的獨特技巧,跳脫框架挑戰許多別緻的多肉藝術創作,運用多種多肉植物手工製作的多肉藏書,可當成居家裝飾或店面陳設,不受拘束、豐富多變的,讓妳在不同的節日或是某個特別的日子裡,都能挑選到最適合他(她)的多肉創作,當作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心中最重要的人。「自在地品嘗生活的味道,細細地體驗每一個探索的日子。」查查花讓我們感受到強大的創作能量,也為它讓多肉植物帶來更多美好而感動著。

花藝設計:查查花 Keepabloom

 

⛄️ 多肉大白寶


大推薦!聖誕精選多肉組盆 DSC6522

「藉由多肉植物的豐富色彩組合,正如每個人可找尋到屬於自己獨特的裝扮一般」

高質感淨白瓷盆內搭配多種多肉植物,相互碰撞出不同的組合,漂亮的小綠草狀介質與亮晶的黑色碎石鋪展出各式不同的圖案,像是日式枯山水的岩石與沙,或者山間佈上蘚苔的土壤。一盆盆像是禮品般地呈現在眼前,當成送禮、喬遷或開幕誌慶都是超暖心的好選擇。

花藝設計:TJ.HANAYA 緹緁花屋

 

? 歐風玫瑰金屬空氣鳳梨

大推薦!聖誕精選多肉組盆 DSC6388 拷貝

玫瑰色金屬結構築成的立體幾何造型,搭配水泥底座及冰山造型擺飾,即為優雅且時尚的盆器組合,適合居家擺飾及喬遷送禮。

盆器設計:Pim 動植物

 

? 清潤湖水


大推薦!聖誕精選多肉組盆 1102商品拍攝 3017

「純粹手做的陶,舒服、有層次的釉色,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感,讓器皿成為重要的夥伴。」

一直以來,米口・陶都是秉持著傳遞手作陶的溫暖,讓器皿與生活結合。

面對不同的釉色變化、造型的器皿,心動的人也都大不相同,所以米口・陶認為手作陶和使用者的相遇,都是秉持著緣份。而且手作陶很有意思,釉色會隨著使用者的習慣、使用次數和時間,有不同的變化。我們期盼手作器皿在生活中和使用者相處的時光點滴,讓器皿不只是工具,而是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盆器設計:米口・陶

 

? 多肉生態組合盆


大推薦!聖誕精選多肉組盆 DSC6402

「店內送禮熱銷排行!一個月澆水一次,懶人植物第一名!」

將不同種類的多肉植物組合起來成為一個熱鬧又可愛的小生態圈,而迷你的玻璃生態瓶,可在空間中選擇你喜愛的任意一角擺放,讓綠意點綴著,帶來放鬆、舒適的氛圍。簡單卻又饒富趣味的多肉玻璃溫室瓶,當成送禮、喬遷或開幕誌慶都是超暖心的好選擇。

盆器設計: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貨

 

 

大推薦!聖誕精選多肉組盆 A Christmas Carol 聖誕樹創作110大推薦!聖誕精選多肉組盆 藍色系的童話聖誕花圈612

最新 2022 年的聖誕禮物:冬季童話聖誕

今年,我們將重點著重在「植品設計」上,為即將到來的聖誕月做足準備,有肉植栽設計師創造了九款別出心裁的植藝作品,以世界各地的「冬季童話」故事為主軸,包含:迪士尼系列的美女與野獸、東洋的白鶴報恩、中國民間故事孟宗竹等,重新詮釋成一件件美麗的聖誕作品,開放預購中!

 

2022聖誕禮物

面對季節轉變,在生活空間裡加入與日常不同的裝飾,可以增添過節氣氛和生活情趣。調整空間佈置不只可以讓家保有舒適,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更會有種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期待。有肉的節慶限定作品,讓家在幾分鐘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樣子。